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四周所有人全都毛骨悚然,看罗杰的目光就像是看一个魔鬼。

这个男人也太狠了吧,柯罗伊都快要被气疯了,还冷酷无情的又戳了一刀。

杀人诛心啊!

他该不会是想直接把柯罗伊给气死吧?

话说,这男人究竟是什么身份,居然敢如此得罪柯罗伊?

且不说其他人的反应,柯罗伊真的是要失控了,他的理智已经荡然无存,嘴巴里浓郁的血腥味刺激着他的神经:“王八蛋,我杀了你……”

右手手背,风暴纹章绽放出璀璨的光芒。

人还没到罗杰面前,右臂已经兽化。

袖子嗤的一声碎裂,布片四散横飞,细密的宛若蛇鳞般的纹路在手臂上迅速蔓延,五根手指末端指甲正在快速延伸。

等冲到罗杰跟前的时候,指甲已经犹如弯刀,仿佛猛兽的尖爪。

风暴与战争教会的秘术,兽化!

尖爪撕裂空气,带着锐利的破空声直奔罗杰脑门。

“秘术,屏障!”

不知何时,塞露贝莉雅已经挡在了罗杰面前。

两只素白小手上下张开,掌心相对。

就在两个手心之间的区域呈现出一片半透明的朦胧,仿佛粘稠的液体,甚至还能看到缓慢流动的痕迹。

嗤的一声,柯罗伊的兽爪直接扎在屏障之上,尖锐的指甲瞬间没入进去两寸的距离,旋即就好像遭遇到了强烈的凝滞和阻碍,前进的速度骤然变慢。

在距离塞露贝莉雅的胸口还有一個巴掌远的时候,彻底停下。

柯罗伊面色一沉,左手一道旋风已经凝聚。

就在他准备再一次动手的时候,一个巴掌落在他的肩膀。

是康尼巴克治安官。

康尼阴沉着脸色冲着柯罗伊摇了摇头。

柯罗伊可以安排杀手趁着夜幕偷偷摸摸将罗杰弄死,就算是事后调查到他身上,他也有一百个理由去推脱。

但,如果是在大庭广众之下杀掉罗杰,那麻烦可就大了,马特伯爵敌对派的势力绝对会抓住这个机会疯狂攻击,就算不死也要掉层皮。

既然可以有名正言顺的理由收拾罗杰,何必要给自己惹上一身麻烦。

深吸了一口气,暴怒的柯罗伊近乎拼尽全力,总算是压下胸腔当中炽热的火焰。

康尼招了招手,叫来大批士兵进入凶宅。

这些士兵并不情愿,毕竟凶宅恶名远扬,但上司的命令谁也没有办法拒绝,只能硬着头皮踏入了大门,心里面一个劲的安慰自己,既然罗杰和塞露贝莉雅能活下来,或许那幽灵也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凶,更何况现在还是白天。

柯罗伊和康尼都在等待着,只要里面的士兵发现一具尸体……不,哪怕没有尸体,只是发现了一些血迹,都有充足的理由将罗杰带走调查。

“柯罗伊先生,你真的是太小气了。”而罗杰依旧还在絮絮叨叨,不断刺激着柯罗伊随时都有可能崩坏的神经。

“做人要大度。”

“怎么能因为这么一点点微不足道的小事就大动干戈,这实在是太不绅士了。”

“说起来,传说中这个古宅里面有幽灵的啊,可惜我昨天没遇到……你昨天晚上该不会安排杀手来暗杀我了吧,那幽灵会不会就是因为忙着对付你安排的杀手,所以没空理我,才让我活到了今天?”

“柯罗伊先生,您真是个好人。”

柯罗伊心里面郁闷的要命,现在回想起来这种事情还真他娘的很有可能发生。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就在柯罗伊和康尼都有些不耐烦的时候,之前进去的士兵终于从古宅里面走了出来。

柯罗伊的眼睛亮了甚至不等康尼说话,就快步冲了过去一把抓住一个士兵的肩膀:“怎么样,里面有很多尸体,对吧?”

哈哈,罗杰,这下你死定了。

接下来,就轮到我的回合了。

“尸体?没有啊。”

嘎吱。

脸上刚刚升起的得意迅速僵硬了,柯罗伊满脸不可置信的表情:“该死,你说什么,里面应该有很多尸体才对……”

“抱歉,我们已经仔细的搜查过,别说尸体,甚至连一滴血都没有。”士兵摇了摇头说道,里面虽然有打斗的痕迹,但没必要告诉眼前这货吧。

这件事情还得谢谢那个到现在罗杰都不知道名字的幽灵呢,如果不是那家伙将所有的血肉,骨头渣子全部吞掉,院子也不至于那么干净,虽然那个幽灵已经被罗杰净化了。

柯罗伊脸上的肥肉颤抖着,他的心情前所未有的烦躁,为什么他今天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那么不顺,心情越发烦躁柯罗伊控制不住,一拳头砸在这个士兵的脸上,直接将士兵远远的给砸飞出去,身子重重摔在地面,还没来得及爬起来,一只脚直接践踏在士兵的胸口:“杂种,伱们是不是根本没有仔细搜,怎么可能什么都没有?”

“治安官大人,屋内真的没有任何异常。”另一名士兵沉声说道。

其他士兵也齐刷刷摇头,表示自己没有任何发现。

这一下,就连康尼也皱起了眉头。

没有足够的理由,他们也没办法随意抓人,但眼看着旁边柯罗伊愤怒扭曲几乎快要失控的模样,康尼又心疼的厉害。

终于,康尼决定铤而走险,大手一挥:“虽然没有发现证据,但既然有人举报,那或许可能大概是杀了人的。”

“来人,给我抓起来。”

好家伙,这一下就连罗杰都惊了。

莫须有?

眼看四周虽然迟疑却终究还是围了上来的士兵,罗杰轻轻拍了拍塞露贝莉雅的肩膀,阻止了塞露贝莉雅想要反抗的打算。

现在这样正好,罗杰需要一个不在场证明,地牢正合适……他不仅仅要杀掉那些人,还要自己身上干干净净,让人挑不出来一丁点毛病。

他现在的实力还算不上无敌,不想有太多麻烦。

“没关系的小贝莉雅,我被抓走的这段时间你就好好待在家,或者……帮我一个忙。”罗杰凑在塞露贝莉雅的耳边,小声说道:“帮我寻找其他教会的魔药,无论什么位阶,无论什么教会,不需要吝啬金镑。”

塞露贝莉雅深吸了口气,重重的点了点头,盯着康尼和柯罗伊看了一眼之后,迅速转身离去。

就这些人,伤不到主人……虽然不明白主人的打算,但她不会去干涉,她只要完成主人的任务就好。

罗杰也转身看向康尼,他甚至很主动的伸出双手:“治安官先生请吧。”

这般态度,甚至让康尼都有些发毛。

这个男人并不是蠢货,难道他想不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吗,他可能会死的,为何还如此轻松?

他只是一个刚开始修行的超凡者而已,究竟有什么依仗可以让他如此张扬?

是黎明与救赎教会?

但,罗杰并不是黎明与救赎教会的成员,他只是跟一个修女关系不错而已,黎明与救赎教会真的会为了这个无关之人同洛维尔王国的执法机关大动干戈?

喉头蠕动了一下,康尼拿出一副手铐,扣住罗杰的手腕。

“我进去容易,想让我出来就难了,到时候你怕是要跪在地上求我出去,之后所发生的的一切灾难,治安官阁下,你来负责。”罗杰轻声说道。

莫名不好的预感正在心里迅速滋生,胸腔变得异常压抑,可是康尼却说不清这种不详感究竟从何而来。

罗杰的目光已经绕过康尼看向旁边的柯罗伊,他问出了一个令人诡异的问题:“柯罗伊先生,你死过吗?你知道死亡是什么滋味吗?”

柯罗伊有些懵,这人是失心疯了吗,死了还怎么站在这儿?

不等柯罗伊的回答,罗杰继续说道:“我死过哦,还死过很多次,那种滋味不好受。”

那是这世界上最可怕的诅咒……一次次的死去,一次次的苏醒。

能复活是一件好事,但也无法抵消死亡瞬间带来的痛苦,感受着身体一点点变得冰冷,感受着生命一点点衰竭,感受着意识一点点模糊,在即将死亡之前,那段时间会被无限制拉长,仿佛永恒,那是渗入骨髓的绝望,就像是一个深不见底的空洞吞噬着他的灵魂。

已经死过了很多次,可每一次的死亡依旧会让罗杰止不住的恐惧。

回想起来,自从和多洛蒂娅交往后,他就再也没有死过了,直到新婚夜……不知道是不是多洛蒂娅这位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魔女,使用某种手段隔绝了厄运对他的影响。

而这一次苏醒之后,先是献祭,邪灵,教会,幽灵,这要是之前,不死个三五次怕是不算完,可现在他居然一次都没死过。

难道说睡了三万年之后一直纠缠着他的厄运消失了?

脸上的笑容越发浓郁了,那笑看的柯罗伊瘆得慌。

明明自己才是第五位阶的强者,实力远远超过罗杰,可那种难以名状的压力就像是一条毒蛇,撕咬着他的大脑,带来一阵阵锥心刺痛。

忽然,罗杰抬起头,目光凝视着柯罗伊的双眼。

柯罗伊的身子猛地一颤,心口绞成一团,心脏都差点停止跳动。

那双眼睛,宛若黑洞,犹如深渊。

一个声音,在柯罗伊的耳边飘过:

“死亡的滋味,你很快就会知道了!”

这是,死亡宣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