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似乎是因为过分的冲击,克里斯蒂娜大口大口的喘息着,连带着饱满的胸脯都一跳一跳的。

眼前的男人几乎将克里斯蒂娜所有的认知全都无情碾压成碎片。

正常来说黎明与救赎教会的信徒想要获得纹章,必须先服用第一位阶的魔药,在消化完毕魔药的力量成为超凡者之后,才能获得纹章。

可这个男人在未曾服用魔药的情况下,直接由女神大人亲自赐予纹章,这还是黎明与救赎教会成立三万年来的第一次。

纹章虽然不会直接增加超凡者的灵力,但可以辅助超凡者更流畅的使用灵力,而且初次获得的纹章全都只有一颗星星,随着之后不断修行,提升自身的实力,不断服用魔药,才能让纹章变得更强。

一颗星,两颗星……九颗星,玄月,半月,满月……

所有信徒都只能使用对应纹章级别,以及之下的秘术,更高级的秘术只有在提升纹章阶层之后才能使用。

纹章还有另一个效果,那就是存储平日里修行时无法完全吸纳的,上限等同于纹章等级的灵力。

相当于一个后备能源,一個大蓝瓶。也就是说,如果罗杰有办法搜集到的话,他完全可以在纹章内存储相当于玄月级别的能量……并且可以自由使用玄月以及之下所有强大的秘术。

就连克里斯蒂娜自身也只有七星纹章而已,整个黎明与救赎教会,拥有玄月纹章的信徒十根手指头都能数得过来,就算是教皇冕下也不过玄月七星。

这太夸张了!

这个男人,究竟有多受女神大人宠爱啊。

嘛,一个小姨子,一个姐夫……正常啦。

塞露贝莉雅更是小口微张,说不出来话,心里面却隐隐有些骄傲,不愧是自己的主人,获得纹章的方式都如此与众不同。

相比较克里斯蒂娜和塞露贝莉雅的震惊,罗杰并没有太过在意背后的变化,他的注意力更多的集中在刚刚窥视到的画面上。

从最后那一句略带俏皮的姐夫,你好吗,罗杰确信,刚刚在无意识中窥视到的女子应该就是黎明与救赎教会的女神,便宜小姨子法奥斯。

虽然依旧没有想起来这个小姨子究竟是谁,在印象中自己应该是没有跟她见过面才对。

罗杰的目光下意识的飘向上方,似乎能透过头顶的天花板窥视到外面的天空,浸泡在血海当中的巨大球体,怕不是黎明与救赎教会崇拜的月亮,那鲜血,该不会就是从小姨子身上不断流淌汇聚而成的吧?

怪不得月光会变成红色!

真.血流成河!

不知道这算不算是解开了心中的一个疑惑。

小姨子的情况看起来有点不妙,似乎是被某些存在困在了月亮上,但很明显对方没有直接消灭小姨子的能力,只能困不能杀,甚至小姨子依旧还有能力在一定程度上干涉这个世界。

而且,小姨子也是生猛无比,明明手腕脚踝肩胛骨全都被贯穿,整个人都被钉死在十字架上,可两只小手还一手提着一个硕大的脑袋,连脊椎骨都给人薅出来了。

罗杰在脑海中大概推算了一下,或许在很久之前,森罗大陆曾经发生过一场惨烈血腥的战争,小姨子法奥斯也被卷入冲突当中,最终失败被封印。

作为胜利者的一方也付出了惨烈的代价,至少两个高手被小姨子拽掉脑袋,当然对方肯定不仅仅只是被拽掉脑袋的两个倒霉蛋,应该还有其他强者存活,之前在小姨子试图和自己取得联系的时候,甚至还能出手干涉。

无法确定的是,这场战争多洛蒂娅是否有被卷入进去。

就在罗杰思索的时候,背后的纹章光芒逐渐收敛,一点点没入躯体,直到最后彻底消失。

他能感觉到,在身体中似乎混入了某些东西,低头看了一眼右手手背,上面若隐若现有着一轮弯月的轮廓。

“那是玄月的纹章。”身侧传来了克里斯蒂娜的声音:“罗杰先生,恭喜,您获得了女神大人的恩赐。”

她的声音已经变了,如果说之前是因为忽然到来的一大笔财富而激动,那么现在则是发自内心的尊敬。

女神?

如果让克里斯蒂娜知晓她信仰的女神,一直被困在月亮之上,不知道会是什么心情。

纹章的作用,罗杰之前已经从塞露贝莉雅口中知晓,玄月纹章应该是相当高级的象征了,看来这是小姨子给自己走了个后门?

纹章本身的作用还在其次,更重要的是另一方面的影响,从克里斯蒂娜态度的转变罗杰就能看的出来,至少在洛维尔王国黎明与救赎教会将会成为他的后盾。

罗杰笑了笑:“是吗,这么看来我的运气还算不错,那么,克里斯蒂娜小姐,我现在算是黎明与救赎教会的信徒了吗?”

“当然,罗杰先生,您已经是货真价实的女神信徒了,以圣洛菲大教堂大主教之名,我克里斯蒂娜于今日任命罗杰先生为圣洛菲大教堂荣誉主教。”克里斯蒂娜沉声说道。

作为整个北大陆仅有的两个大主教之一,克里斯蒂娜拥有这种权力,更何况荣誉主教这种没有实际权力的象征性称呼,本就是为信徒当中大量捐赠的那些人准备的。

虽然在克里斯蒂娜看起来,直接获得女神恩赐玄月纹章的罗杰,别说是荣誉主教,就算是顶替自己的大主教都完全没问题,不过主教,大主教的认命必须要经过教会总部,这不是克里斯蒂娜能够僭越的。

罗杰则是有些惊讶,原本只想着能得到一个信徒的身份就好,没想到直接荣升荣誉主教了。

嘛,这样也好。

荣誉主教的身份可比一个普通信徒值钱多了,这个身份几乎代表着罗杰会受到黎明与救赎教会的庇护。

“多谢大主教阁下,对了,既然我已经成了荣誉主教,那是不是有资格可以获得……嗯,黎明与救赎教会的魔药?”罗杰挑了挑眉毛问道。

“当然。”克里斯蒂娜也逐渐压下心中的悸动,脸上露出柔和的笑容,从空间戒指中取出一个玻璃瓶,里面装着清澈透亮的液体:“这是黎明与救赎教会第一位阶治疗师的一星魔药。”

“至于对应位阶的秘术,可以从教会图书馆学习。”

“第一位阶的魔药,只要加入教会,并且想要成为超凡者成为教会的战斗人员,就可以直接获得,但是从第二位阶开始,就需要做出一定的贡献,在得到总部批复之后才能获取了。”

“一些高级的魔药,教会内部可能也没有存货,只有配方,可能还需要自行去寻找材料炼制。”

“服用魔药之后,就要想办法去消化魔药,这将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当然,就算是服用魔药也不一定能成为超凡者……但,对于罗杰这样直接获得女神恩赐的存在,这种可能性基本上不存在。

在仔细的解释了一番之后,克里斯蒂娜经过几秒钟的犹豫缓缓开口:“罗杰荣誉主教,我有一个问题……”

“是想问我和罗莎琳娜.巴尔列特之间是否有什么关系吗?”罗杰挑了挑眉毛,反问道。

克里斯蒂娜点了点头,实际上她心中还有一个更强烈的疑惑,那就是这个男人究竟有什么特殊的,为何会被女神大人如此宠爱?但克里斯蒂娜很聪明,有些事情不该问的,别问!

“说实在的,除了姓氏一样之外,应该没有其他的联系。”罗杰摊手说道,关于多洛蒂娅的事情,罗杰并不希望太多人知道。

总感觉这其中似乎牵涉到了一个巨大的秘密,知道的人太多没什么好处。

“对了克里斯蒂娜小姐……”罗杰舒展了一下手臂:“能告诉我一些有关巴尔列特家族的情况吗?”

“你知道的,我说的是戈尔菲托市的巴尔列特家族!”

“对于和我一个姓氏的人,总是有些好奇。”

克里斯蒂娜并没有丝毫迟疑,很轻快的点了点头:“当然可以。”

“这是一个传承了三万年的古老家族,是整个森罗大陆最古老的家族,巴尔列特家族的历史,甚至还要在六大教会之前。”

“同时,这也是一个充斥着神秘,诡异和诅咒的家族。”

“三万年来,这个家族传承了上千代,每一代都只有一名女子,这些女子无一例外全都惊才绝艳,她们会诞下后代,但她们的伴侣从不会出现在他人面前,就好像从不曾存在过。”

回想着脑海中有关巴尔列特家族的一切,克里斯蒂娜娓娓道来:“最诡异的是,当新一任的继承人出现之后,上一代的成员就会消失在公众面前,有人说失踪,也有人说……已经死去,和她们的伴侣一样在诅咒中消亡……”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