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杨广趁着天色未黑,带着李靖摸入了小树林之中,这周围都被禁卫团团的围住,小树林其实也不够隐蔽,但是一般人不会随意的靠近小树林里面。

但是咱们是一般人吗?

咱好歹也看过那么多女主播野外求“生”的记录片,今天如果不出意外的应该能看点真实的。

在小树林中摸索前进,因为之前没什么人来过,这里杂草密布,但是可以隐约的看到一条人走过的路,不出意外那就是杨勇两人走的。

鲁迅先生说过,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就有了路,诚不欺我。

两人轻轻的靠近,渐渐的能听到密林中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

“殿下,荒郊野外,恐怕不好吧。”

“怕什么,又没人注意到,今天可给我气死了,杨广那小子真是不知好歹,我当了皇帝,一定先拿他开刀。”

杨勇和云萝对话的声音传来,杨广示意李靖先停下。

“殿下,我们这样真的好吗?这要是让我父亲知道了,一定会打断我的腿。”

“你我两情相悦,有什么不好的,我家里那娘们真是无趣的很。”

“殿下,您别碰……”

躲在暗处的杨广和李靖听着这话,杨广不由的感叹:“没曾想大哥还是个诗人。”

“殿下,这诗不押韵。”

杨广语重心长的说:“诗词押不押韵其实不重要,重要的还得是表达作者的真情实感,大哥这诗是好诗。”

“学到了。”

云萝的声音再次传来:“殿下,如果这样继续下去的话,我怎么交代。”

“放心吧,我会让你成为太子侧妃。”

“真的吗殿下?”

“君无戏言。”

“殿下……”

随着压抑的声音响起,李靖问:“殿下,您不出去阻止吗?”

“等等,刚开始,这时候出去打草惊蛇,万一生米还未煮成熟饭呢?”

“殿下您要等到生米煮成熟饭吗?”

“当然,为什么不让他煮成熟饭。”

两人仅仅讨论了两句,杨广忽然察觉到不对劲。

“咦,怎么没声音了?”

“不会……不会……吧。”

杨广想到了一个最差的可能性,但是这也太快了,这谁能想得到。

当即对李靖说:“你等在这里,我去去就来。”

草地上方才歇息下的杨勇和云萝,突然听到了草丛中传来歌声,一时间两人惊慌失措呆立在现场,声音的主人是杨广,他此时满脸错愕的看着杨勇和云萝。

不禁感叹,这林子里面的大白兔是真大真白呀。

云萝急忙挡住自己,虽然时间短,但是看得出来之前的一番拉扯,弄的够乱的。

花容失色的云萝也不知道怎么办了,杨勇看着突然出现的阳光更是吓得面色惨白,杨广装出错愕的样子,转过头拔腿就跑。

“站住。”杨勇喝道。

杨广停下了脚步,慌张的回头:“大哥,我什么都没看到,没看到。”

“二弟,你怎么会在这里。”

“晚上烧烤,我来打兔子,大哥放心,我什么都没看到,绝对没看到任何事情,也不知道大哥和云姑娘在此做了什么。”

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回答和慌张的表情让杨勇觉得自己这个二弟是真的无意看到此事,甚至比他还慌张。

杨勇稳定心神说:“二弟,我刚和云姑娘一起讨论一下琴棋书画,没有别的事情,你出去了可千万不要乱说,你要是乱说的话可就别怪大哥不客气了。”

“大哥,我不会乱说的,绝对不会。”

杨广反复的保证,他本就不打算抓奸抓双,今日来只是为了恶心一下杨勇,本想着杨勇正尽兴的时候突然出现,吓一吓他,让他出现心理阴影,但是没想到杨勇没给自己这个机会,这时候出现就是为了威胁杨勇有把柄在自己手上。

有的时候有把柄不用比用了要有效的多。

自己如果这时候捅破杨勇和云萝的事情,杨勇少不了一顿臭骂惩罚,但是或许也就到此为止了,杨勇以后会更小心,反而犯错少了,而自己也在父母面前也会落得个爱打兄长小报告的形象。

不值得,不符合自己苟的穿越第一方针。

放任他,威慑他,甚至让杨勇觉得自己畏惧他,他以后才会更加的肆无忌惮,而且根据刚才的速度流程来看,杨勇应该是all in了,这样的话云萝才有机会怀上,他的正妃可还没子嗣。

嫡庶不分,乱了套了。

今日自己这样撞破,云萝一定会趁机上位太子侧妃,但是按照其身份,大概率做不了侧妃,是做妾室,妾室先怀孕,啧啧,这在独孤皇后那边,杨勇可就扣大分了。

“大哥放心,我不是那种乱嚼舌根子的人,今日之事我当做什么都没发生,我先走了,你也赶紧回去吧,不然别人万一发现了怎么办?他们可不是我。”

“好兄弟,大哥以前对你有些误会,果然还得是亲兄弟。”

“大哥你这话说的就见外了,弟弟也是为你着想,赶紧收拾收拾细软回去吧。”

杨广当即离开,杨勇走到云萝身边,这时候的云萝哭哭啼啼的趁机耍起了狐媚子功夫。

“殿下,现在可怎么办呀,被人看到了,我以后还怎么做人呀,呜呜……”

“我二弟是个识时务的人,不会说出去的。”

“万一呢,万一呢?”

面对云萝的不依不饶,杨勇只得说:“春游回去之后我就来求娶你,这样可以了吧。”

“殿下此言当真?”

“自然是真的。”

得到正面回复的云萝心满意足,又娇媚的说:“殿下,晋王走了,又只剩下咱俩了……”

“不行太耽误时间了,我们得赶紧回去。”

已经掌握时间规律的云萝还能不知道耽不耽误时间吗?

趁着这时候赶紧套牢杨勇才是她的目的,如果能一举怀孕那就真的登堂入室了。

杨勇这边在争分夺秒,杨广这是带着李靖笑呵呵的回来了,嘲笑的笑。

“殿下,怎么不威胁一番?”

李靖不是很理解杨广的行为。

“你不懂,这是兵法,以逸待劳,打草惊蛇,以后他们看到我就会想到今天的事情,心里就是一直有鬼。”

李靖依旧不是很懂,杨广就说:“别想了,听我的没错,想要钓大鱼就得放长线,这条大鱼得慢慢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