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罪犯因为自己种出来的庄稼,不像人家的,即使是种石头在大山上,收获的却是谷子。这便非常之气愤,因为自己之没有收入,一时之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人家一担担地把这谷子挑到吕镇去卖掉,而自己一时无聊,只能是把这些石头挑进了吕镇,想卖给人家,可是,谁要石头呢?

在这天夜里,罪犯一时之间,因为身无分文,无处可去,只能是呆在自己的屋子,可是这个屋子,这屋顶破了个大洞,为何会如此,却无从知道。初时并不在意,甚且觉得有了这么个破洞,住在这屋子里,较比之前,尚且可以说还来得舒心些,不用害怕黑夜,而到了天亮时分,也不用人叫,一看这天色就知道该起床了。

罪犯一时之间,呆在自己的屋子,因为天气之炎热,住在这个破败的屋子,反倒来得好些,此时尚且恨这个破洞小了点,这便在人家的帮助下,扩大了这个破洞,而做完这一切之时,一股凉风刮了进来,吹在身上,直是非常之舒服。可是不久之后,当这罪犯睡着了之时,天上开始下雨了,滂沱大雨以毁灭一切的威势,席卷着大地,而这个屋子,亦因为是个破的,挡不了雨,只能是任大雨淋在自己的身上了。

罪犯从雨中爬起来时,外面已然是狂风肆虐,无处不在的大雨使人不敢出去,只能是呆在这个破败的所在,蜷缩于黑暗的角落,浑身瑟瑟发抖。正于此时,听见有人不住地嚷嚷着,声称要杀了自己,这便甚至扑进来了,吓得躲在里面的罪犯一时之间,直是颇为害怕。

仔细听去,绝对是黑匪来着,可是自己并没有招惹他,此时何必绝情太甚,甚至想灭了自己呢?不过这黑匪亦只是说说而已,并不真的凑上前来,无端把自己杀了,因为自己作为罪犯,当然也是个人,活着的权力应该也是有的吧?

可是这黑匪三番五次地凑到了自己的屋子门前,声称要杀了自己,睡了自己的女人,甚至要把自己赶出荒村。虽然是听到这黑匪如此说话,真的拉开屋门往外一看,夜色苍茫,一片大雨声中,几乎是什么也不见,何来有人杀了自己这档子事呢,这不是扯淡又当作何解释?

如此过了一阵子,罪犯不担心了,不过是虚张声势而已,不至于造成实质性的伤害,此绝无可能。自己不是平平安安地呆在自己的这个破败的屋子,一点伤害也没有吗?

罪犯的女人此时因为睡着了,一时之间,并没有听到这么骇人听闻的叫骂,可是过了一阵子,这黑匪直是太缺德了,真的要扑进来,说是要睡了自己的女人。这对于罪犯来说,真的是奇耻大辱,这便默默地守候在一边,等待着这黑匪之闯进来,一旦进来了,这便与之拼命。

可是外面此时依然是什么也没有,只闻有这么个人说话的声音,至于这黑匪是否真的来到了自己的屋子门前,尚无定论。罪犯看着这破败的屋子,想起了自己的一生,此时想出去,不想呆在荒村了,不然的话,这黑匪真的扑进来了,对自己的女人有所侵犯,届时自己要如何是好呢?

要逃的话,那也是逃无可逃,因为外面下起了大雨,而且在这雨中,尚且夹杂着刀子,这人一旦置身于这些刀子之中,对身体之伤害定是无算。罪犯不敢出去了,权且呆在这破败的地方吧,一切等这大雨住了再说亦不为迟。

到了第二天,这罪犯这便想去找黑匪说说话,看他为何要天天夜里凑到了自己的屋子门前,对自己的女人有所图谋。可是听说这黑匪非常之可怕,这一旦前去了,与之无端对打起来,暴露了身份,让这官军追捕,亦不是什么好事,这便不打算去了,只是在自己的屋子,天天骂着这黑匪不得好死。

而黑匪,因为瘫痪,根本就动弹不了,不要说走到罪犯的屋子门前,能出自己的屋门已然是不错了。此时呆在自己的屋子,而自己的女人不住地出没于自己的屋子门前,似乎想与自己说说话,一位老人家跟着自己的女人,随时准备对自己有所杀害。

黑匪有枪在手,可是这枪,因为自己身体之瘫痪,早已是趁着自己睡着之时,不知被谁人偷走了。此时躺在床上,已然是一无所有,而自己的老婆亦是仗着自己不能动弹,这便随意而为,不时与这老人家亲吻,有时甚至看到这老人家他妈的真的不得好死,竟然摸着自己女人的屁股来着。

虽然是如此,黑匪亦是没有办法,只好是听天由命吧,不然还能如何?人生到了这个份上,最为痛苦的不过是看到自己的老婆摆明了在自己的面前与别的男人睡觉,对此虽然是痛入骨髓,却亦是无能为力。

有时,黑匪实在是受不了了,这便悄悄地爬起来,想杀了自己,早日结束这痛苦的生活。可是到了此时,不知为何,往日身边摆放着的那把刀子,一转眼之间,已然是不知去向,根本就找之不着了。

自己的女人跟着一位老人家在自己的面前谈了会儿情,睡了一会儿觉,这便又离开了,不久便走出荒村,不可再见矣。留下黑匪一个人呆在这个破败的所在,一时之间,真的想杀了那个老人家,可是人家已然是走了好远,况且以老人家腿脚之方便,自己作为一瘫痪之人,如何能追得上呢?

没有办法,只能是躺在这个四门敞开的屋子里,任泪水不断地往下流淌罢了,其他的事情,也只好想想而已,断不敢去做,不然的话,可能会有意想不到之祸事。不过,黑匪不管这么多了,这便不顾自己身体之不中用,出了屋门,想杀了那个老人家。

可是当黑匪站在这个屋子门前之时,一条闪电划破了夜空,而自己在不经意之间,竟然是被雷劈了。黑匪倒了下来,一时倒在这个破败的屋子里,勉强躺在床上,不住地痛苦地叫着,想有人帮自己一把,可是此时的荒村,一片之荒凉,想有人帮自己,做梦吧。

天地一片之寂静,只有这罪犯的屋子里,有人不住地站在其屋子门前叨扰着,不然的话,此时早已是关上了灯火,睡去了。而那个叨扰的人,不是黑匪又能是谁,这么大的嗓门,如此野蛮的话语,亦只有这黑匪能说出口。

“我今天真的要睡了你的女人了!”伴随着这黑匪的说话声,一个黑影往自己的屋子这么一闪,不时之间,便直扑自己的女人而去。此时黑暗之中,一切皆看得不太清楚,不过从那个手势看去,此人之对自己的女人动了手脚,此亦是明摆着的。

罪犯为了这个女人,那是付出了天大的代价,硬是由一介良民变成了一名罪犯,不过看在这个女人长得漂亮,纵使是成了罪犯,那也是值得的。可是此时见这黑匪当着自己的面轻薄自己深爱着的女人,这便不顾一切地冲上前来,想与之搏命来着,可是那人早已逃出了屋子,一片漆黑之中,往黑匪的屋子所在的方向蹿去。

罪犯是一个心眼相当狭小的人,这便追了过去,无论如何不能放过了他,因为此时自己的女人幽幽哭泣了,受到的伤害可能不小,不然的话,何以会如此呢?罪犯这便全力追了上去,无论如何得砍这黑匪三刀,不然的话,想出口气,只怕是不成。

且说黑匪这天躺在自己的屋子里,哪儿也不能去,因为身体瘫痪了,爬也爬不动,只能是干躺在破败的床上而已。此时忽然听见外面下起了大雨,而这老人家不知为何,无端在自己的门前大笑不止,这令黑匪真的是非常的愤怒,敢情得了不少便宜吧,不然的话,何至于笑得这么离谱呢?

这位老人家笑了一阵子,便看见一个人扑了进来,依稀天光下看去,尚且看见他拿着把刀,此时冲上前来,对着自己就是一刀。黑匪一时之间,因为身体实在是动弹不得,想躲过这一刀,只怕是不成了,这不,这一刀下去,正好是插进了这黑匪的肚子,而那个黑影一闪,这便又不知去向了。

黑匪艰难地爬起来,点了一盏灯火,血不住地从自己的肚子流出来了,而这刀看去,是一把锋利的杀猪刀,不偏不倚,正好杀进了自己的肚子。黑匪此时略懂些医术,这便止住了血,复服用了一些云南白药,而在这伤口上亦是洒了一些,这血便慢慢止住了。

“好嘞,老人家,不仅哄走了老子的女人,还杀了老子一刀……”黑匪喃喃地说着什么,此时四处寻找着枪,可是这枪已然是不知什么地方去了。

荒村的夜,在此时看来,依旧是有些晦涩,而此时的人们,早已是呼呼睡去,似乎对于这一切,根本就没有觉察到。黑匪一时勉强站在自己的屋子,想看看偷袭自己的人到底是谁,可是夜色苍茫,大雨不断,此时能看得清什么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