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狗爷再次踏上战场时,因为自己不过是一个佣兵,无需过于认真,本来自己亦无心打仗,之所以来到此地,说白了不过是生活所迫。从战场上逃回来后,狗爷这便带着自己的女人上了吕镇,也是的,天天呆在自己的屋子,都快闷出病来了,再不去散散心,日子似乎是没法过下去了。

吕镇这天依然是非常热闹,来来往往的人群之中,颇有些少女,见了狗爷,这便抛着媚眼,甚且想与狗爷亲吻。可是狗爷因为有了自己的女人,这便不再对之有任何的想法,自己有这么一位好看的女人就够了。

到了散场之时,天空不知为何,看上去一片之肃杀,似乎有何不测之祸会发生,至于到底会发生何事,一时尚且不得而知。那个女人,虽然是抢来的,因为长得实在是太美了,狗爷一时没有办法,只好是出此下策,硬是把人家抢进了家门。

那位女士,因为狗爷如此对待自己,此时非常之烦恼,脸上不停地流着泪水,甚且每每要在狗爷的身上掐着。狗爷没有说什么,无论她对自己作什么,自己都不会伤害她的,那怕是杀了自己。

就在此时,吕镇突然出现一伙歹徒,前来寻狗爷的不是,说他不该抢女人,而自己来此地,不过是奉阎王的旨意,得取了他的性命。而狗爷的女人,因为是抢来的,不合法,这便要收回去了做他自己的女人了。

“岂有此理,这关你甚事?”狗爷有些不服气,脸色就如快要下雨的天,漆黑一片。

“我不过是奉命行事,你快受死吧。”那伙人,神情狰狞,脸色铁青,亦不知是干什么的,这便掏出枪来了,准备干掉狗爷。

没有办法,狗爷只好是拉着自己的女人,沿着吕镇大街不断地跑着,可是后面的人们,对这狗爷直是穷追不舍,非杀了他不可,不然的话,没法向自己的后台老板交差。亦且杀了这狗爷,那么这漂亮的女士就是他的了,一时何乐而不为呢?

无数歹徒似的黑衣人追杀着自己,狗爷在前面没命地飞奔,断不敢大意,否则后果直是不堪,不仅会使自己的女人变成别人的老婆,亦且性命不保,死无葬身之地。那伙人这便骑着马追杀过来了,可是近身了之后,因为自己动作还算是敏捷,并没有人砍得到自己,而其中一人,受了狗爷一拳之后,这便倒下了。

狗爷骑上了他的马,往前疾驰而去,马蹄如风,所过处,沙石乱飞。狗爷断不敢下马,因为追杀者太多,稍有不慎,这便可能死于非命。

如此不知跑过了多少地了,只是趴在马背上,与自己的女人往前逃亡,后面感觉不知有多少人在追杀,喊杀声一片,更有人掏出了枪,对着狗爷不住地射击,可以听到子弹呼啸着的声音。狗爷趴在马背上,低着头,断不敢把头抬起来,因为如此一来,极有可能死于这伙人之手。

“站住,放下那个女人!”后面的追杀者如此疯狂地喊叫着,各种各样的枪支火力全开,招呼着狗爷,亦对狗爷的怀里的女人不再有任何的仁慈。

狗爷此时也是逼得没有办法,这便偷偷地掏出一支轻形机枪出来,侧身还击,一时打死了一两个人,暂且把这伙人追杀的势头略压了压。不过这伙人,因为狗爷之抢了女人,这已然是破了荒村的规矩了,此时不打死他,那么对荒村影响之恶劣,直是有可能流毒千年。

“站住!”后面的人穷追不舍,疯狂的吼叫声在旷野此起彼伏,吓得那位漂亮的女士尖叫不已。

不过,对此狂吼,狗爷并不说话,只以手里的轻机枪对付,突突几下之后,这伙人便又略缩回去了些,因为在生死面前,没有人不害怕。可是暂时虽然是压下去了些,但是这伙人并不后退,相反,来的人越来越多了,几乎漫山遍野都是,估摸着至少亦有一个军的兵力。

面对着这一个军的兵力,狗爷只身一人,想要逃出这片天地,去过自己的自由自在的生活,此几乎是不可能了。不仅有这一个军的兵力追杀着自己,而这天空不时也刮起了狂风,就如秋天肃杀之气候,令人不知为何,一时之间有种想哭的感觉。

可是狗爷并没有哭。因为自己的怀里的女士此时似乎对自己有了些情意,并不如往日之无情,甚至时时谋算自己。

为了这位女士,此时狗爷要面对这么多的人,早知如此,才不抢这女士呢,不过后悔也是没有用了,看来上天注定,自己就该死在这旷野,并且死了之后,可能连个收尸的人也没有。狗爷有点后悔了,为了有个女人,这当然也是无可厚非,因为自己的年纪,至此已然是不小了,荒村与自己年纪差不多的,几乎都做了爷爷,再不想个办法,弄个女人,这断子绝孙了,无论如何亦是不妥的,甚至是会让人耻笑。

可是几乎所有的荒村的女人都不待见自己,不是说自己脸上有麻子,这便说自己是个坏蛋,?天天做的是坏事,当逃兵。没有办法,狗爷为了子嗣,不至于让人笑话自己是断子绝孙的人,这便在一天下午碰到了这位女士,当时那位女士的丈夫,为了保命,竟然不顾这位女士的安危,自顾自地逃去了。

不然的话,狗爷何至于抢了这位女士呢?此时好了,能逃得过众人的眼睛,却无论如何躲不过老天爷的注意,这下麻烦大了去了,后面的追杀自己的人似乎较比之前又多了些,不杀死自己,这便断不会善罢甘休。

看来狗爷是死定了,却并不服输,不住地用轻机枪往后扫射,打得这旷野此时亦是一片之火红,太阳在此时,亦因为不敢看,这便匆匆下山去了。黄昏来到了人间,狗爷带着这位女士,朝着远方不住地疾驰而去,后面追杀者无数,稍有不慎,这便有可能陷入万劫不复之深渊。

如此逃了一夜,到了第二天,发现追杀者依然很多,看来自己今日是真的逃不出去了,可是就这么死在此地,亦是不甘心的。正于此时,狗爷发现前方有一片密林,只要钻进了那片密林,再想办法避开这伙人。

钻入了那片密林之后,狗爷往前不住地奔跑,不久便出现在密林之边缘,绕了个道,甩开了这伙人,这便往荒村的方向而去了。可是那伙人,不知为何,似乎有人指点,无论如何亦是甩不掉,这不,又追上来了,枪声密集如雨点,而天空,一时之间不知为何又下起了雪。

是的,虽然是春天,可是这天空竟然是下雪了,一片片的雪花飞舞着,大地一片苍茫,疾驰在这开阔寂寥之荒原,令狗爷有种想哭的感觉。可是狗爷为了活下去,并没有哭,生活不相信眼泪,只能是往前,再往前。

正于此时,看看这伙人近了,而狗爷的马,不知为何,竟然是不肯跑了,而且有回过头去投入那伙人的意图。难道这马见自己处于危难之中,亦是嫌弃了自己,不要自己了?

狗爷下死力打着马儿,可是马儿之不肯再往前跑去,此亦是明摆着的,可能是它身体什么地方感觉不适了吧,不然的话,何至于不肯往前了呢?不仅狗爷的马不肯走了,那伙人的马,此时亦是如此,纷纷原地刨着地面,嘶鸣不已。

从马背上下来之后,狗爷这便往大山上逃去了,而那伙人,亦因为跑了一天,此时真的想找个地方好好地休息一下。纵使是狗爷逃去了,自己亦要休息,不然的话,如此下去,可能真的会死了。

狗爷正庆幸自己逃过了这伙人的追杀,这不,正哈哈大笑着哩,如此下去,进了自己的屋子,得好好看看这位女士,得好好与之说说话。正如此想着之时,突然感觉到身体似乎不行了,因为感觉到有个东西似乎进入了自己的身体,而这耳边尚且传来了一声枪响……

见狗爷中枪了,那个女士这便把狗爷扶进了一座破庙之中,天色渐渐夜了,躲在此地,一时之间,那伙人可能不容易发现自己。这不,当狗爷与那位女士躲在这座破庙之中时,发现那伙人这便有离开的念头,可是往后走了一阵子,不知为何,却又扑杀过来了,枪声铺天盖地,使狗爷此时亦是吓得浑身哆嗦不已。

无数的歹徒围住了这座破庙,狗爷躲在这座庙里,看了看下面的人群之中,哈哈大笑声不绝于耳,可能是想扑上来,之后再想尽办法对付这位自己抢来的女士吧。想到这儿,狗爷非常之不舒服,却又没有办法,不知如何逃脱众人之追杀。

“妈的,看来得死在这儿了。”狗爷这么着自言自语着,而此时那位女士,亦因为狗爷之把自己带入了绝境而非常之懊恼,撅着嘴巴非常生气,却并不会离开狗爷,这不,不住地为他处理着这伤口哩。

“你走吧,我下去把他们引开,你可以从后山下去,直接离开此地,再见。”狗爷丢下这话,这便欲下去与那伙人拼命去了。

“不行,你不能去,他们人多。”女士如此说道。

此时下面的人扑上来了,再不想个办法的话,看来亦只能是死在这座庙里了,不过这是狗爷所不甘心的。月色非常之好,朦胧一片,如霜,凝固在大地上,非常美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