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好花一度非常的苦闷,因为自己与前夫的儿子睡在一起,此事一旦抖落出去,真的是后患无穷。不过,好花在此事上颇能守口如瓶,因此过了一段时间,亦无人知晓,否则以好花之高傲,此时还不得去投河自尽以谢天下?

这天,好花又走上了大山,因为庄稼之长势喜人,还不得趁此机会,好好地把这庄稼修整一翻,比如锄锄土呀,剪剪枝啊,至不济,尚且可以为之浇浇水什么的。可是在这大山上,旷野无人之中,却看到冯大爷赫然站着,其人之可耻,此时亦不管这么多了,当作这好花,就扑了过来,可是好花,因为自己之作出了不堪之事,心里有愧,一时也不反抗,任这冯大爷胡来。

可是到了关键之时,好花不肯了,因为此冯大爷直是非常的丑,不要说自己看不上他,纵使是一些个上了年纪的老婆婆,对此人之出现,亦是非常之不待见。见好花不从,冯大爷这便将其丑事抖落出来了,以此相要挟,一旦不顺从自己,那么便要到处去说此事,这对于好面子的好花来说,直是非常的可怕。

不过,好花亦自有应对的办法,这便趁着这冯大爷不注意时,在他的手上拼命咬了一口,之后逃之夭夭,不复敢站在大山上了,否则的话,这后果直是不堪,极有可能会出大事来着。见这好花不从,冯大爷亦不过于强求,因为在他看来,这强扭的瓜不甜,自己只好是去找傻女,顺便与之在大山上走走路,说说话算了。

可是冯大爷岂肯善罢甘休,在没人的时候,这便要凑到好花的屋子门前,因为在冯大爷看来,此人既然已经犯下了大事,这一生亦即完了,只能是破罐子破摔,不然的话,凭冯大爷之相貌,怎么配得上这好花呢?想当年,好花顺便在吕镇大街一走,那跟随她的人真的是多了去了,甚至使吕镇大街交通一度瘫痪,可见好花之魅力。

此时虽然是过去了多年,可是好花的美依然不减当年,每每行走在这山野无人之处,特别是在油菜花开之时,一些个好色之徒,这便纷纷尾随之而去了,希冀在偏僻无人之处,能与这好花说说话,话说好了是好事,万一说不好,尚且可以来硬的,强行将之拉进了这油菜花丛中不就成了?不过出了此事之后,荒村一些个风流少年,特别是如少秋那样的读书之人,觉得其为人之不正经,竟然干出了如此龌龊之事,因此对之亦是渐渐看不上眼了,尾随之对象不再是好花了,却是小花之流了矣。

而好花,本来是不太敢上大山去的,因为自己之长得漂亮,而这大山上坏人之多,有时真的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亦是为此,好花尚且有好多年未曾上大山看看了。此时却不管这么多了,因为自己做出了这伤天害理之事了,不再是好女人,既然如此,那么便用不着自爱了,真的碰到个把儿不法之徒,对于好花来说,甚且可以说是求之不得了诶。

当时有一囚徒,因为强暴了一位妇女,而那位妇女家里有人在外面做官,并且是个大官,不然的话,亦不会对囚徒怎么样。过去了这么多年,囚徒又回到了荒村,不过荒村的人们见了他,纷纷避之唯恐不及。

这位囚徒此时不知听谁说了,这好花出了这档子事,这便慕名前来,想进她的屋子里做做客,顺便与之说说话来着。好花知道这囚徒之意思,心里对之有些嫌弃,不过人家虽然是坐过牢,而自己亦好不到哪里去,一时虽然是在心里对他恨之入骨,却亦不敢把人家怎么样,只好是与之坐在自己的屋子里说说话,聊聊天什么的,不然还能如何?

可是此囚徒真正是太过分了,初次见面,这便以怕鬼为由,非要住在人家的屋子里不可。好花当然是不肯,因为自己与这囚徒说到底,根本是不同的,自己做了坏事,那是因为不知情,不然的话,何至于与自己前夫的儿子睡在一起呢?

而这囚徒就不一样了,那真的是坏透了,在荒村几乎无恶不作,烧杀掳掠,九国贩骆驼,坐山观虎斗,明修栈道暗渡陈苍等等等等。当然,这囚徒最为可怕的地方在于强暴妇女,对于这事,荒村的女人们简直不敢出门,而死在囚徒手里的女人更是不在少数,当然并不是这囚徒杀了这些妇人,而是这些妇女自己想不开,这便纷纷上吊的上吊,跳河的跳河了。

也不知是谁介绍的,不然的话,对于这好花之事,囚徒何以能知晓呢,此时来到了荒村,明摆着是想对这荒村的妇女有所不测。囚徒虽然坏,可是亦不至于到了强行与人发生那种事的地步,能不用强尽量不用强,真的到了万不得已之时,饥饿难耐,亦只好是如此了。

囚徒知道好花家里出了这档子事情,这便天天要到好花的屋子里至少喝那么杯把儿茶,不然的话,这日子似乎就没法过下去了。而对于这个囚徒的来访,好花亦是持欢迎态度的,既然自己已然是沦落成下等人了,名誉败坏,而自己的男人又无法保护自己,犯不着再在人的手上咬上一口了,因为那么做的话,直是非常之不安全,万一惹恼了人家,这后患直是无穷。

囚徒之到访,这多少引起了人们的非议,因为此明目张胆地偷情,在吕镇固然是不成,荒村也是说不过去的。一些妇女们,知道这好花已然成了这么个下贱的女人,纷纷打死不与之说话,有时见了她的面,纵使是没有什么事,亦要在她的脸上唾上一口口水来着,似乎不如此,不足以显示自己做人的清白。

好花经过人们这么一折腾,这便亦投降了,真的认为自己是个不好的女人了,往日那个淳朴善良的女人已然不再,站在这荒村人们面前的不过就是这么个不知羞耻,甚至足以与青楼女子相提并论的下流货色了。对此,好花亦是没有办法,而渐渐地亦是这么认为,似乎自己真的成了这么个万夫所指的不要脸的臭女人了。

这天,好花又悄悄地走到了大山上去了,因为只有在这大山上,面对这森林之茂密时,才可以暂时忘记人们给予自己的不好的名声与谩骂。可是在这森林之中,此时不知为何,又看到了这位囚徒了,要是放在平日,一旦看到这么个不要脸的囚徒,好花第一反应不过就是逃之夭夭,至不济,尚且还可以去找个绳子上吊呢。

此时不同了,看到了这囚徒,因为自己做人亦有污点,这便不再对之躲避,似乎与之真的成了一样的人了。囚徒走上大山,不过就是为了来看看女人,而在这春和景明之时,大山上往往有不少女人独自在采一些个野菜,为了弄到这好吃的野菜,女人们亦不将自己的安危当回事了。

往往可以用一些个大山上挖来的野菜,换回女人的爱意,亦是为此,囚徒这便非常用力地挖着这山地里的野菜,唯一之目的不过是挖好之后送给那些在大山上寻找这些野菜的女人们,之后可以与之钻进了那座密林,尽情快活一翻。此时又出现在大山上了,不过这囚徒亦是乖巧之人,不再对大官的亲戚的女人有所侵犯,专门找一些个无依无靠的人的老婆,只要自己能送一些野菜给她,这便同意了囚徒之求爱,在偏僻无人之处,一时卿卿我我起来了。

此时看到这好花来到了大山上,亦是为了野菜之缘故吧,不然的话,何以会上大山来呢,这便给了这好花一大把野菜。囚徒采的野菜直是非常的好看,亦且这野菜的叶子相当鲜嫩,似乎不用煮就可以吃了。

见有人给自己好吃的东西,好花这便接受了,是啊,自己要去什么地方才能找到这么好看的野菜呢,不要白不要。囚徒送了这好花一大把野菜后,这便想拥抱这好花了,而好花亦不以为意,反正自己也不是什么好人了,这便真的脱去了自己身上的所有的衣服,与之在这大山上谈起了恋爱来了。

不过,事后,好花坐在这山野无人之处,看着这囚徒离去之背影,脸上的泪水不住地落下来了。自己可不是这么个下贱的女人呀,此时沦落成这个样子了,一时如何对得起父母的养育之恩,以后去了阴间,亦是没有脸面与之见面了。

好花不住地哭泣,正于此时,自己的男人又来了,此时在这大山并非是来挖野菜,却是想抓一只蛐蛐来着。抓不到蛐蛐,这便不住地谩骂着坏话,这使好花更加的伤心,正于此不得开交之时,发现在自己的身旁不远处,此时突然挂上了一根绳子,不知谁人为了方便自己上吊,这便悄悄地在那个地方放了一根绳子来着了。

没有办法,好花这便不住地朝着那棵树走去了,只有上吊了,只有死在自己前夫的坟前,才能洗刷自己的清白。不然的话,到了阴间,碰到自己的前夫,这脸往哪儿搁呢?

当好花站在那棵树下之时,发现这冯大爷又不知从什么地方钻出来了,此时把那棵树砍倒了,而绳子亦是碎成了几段了矣。见如此,好花直是非常的气愤,看来自己想死亦是不成呀,虽然是不成,可是在心里,对这冯大爷亦是非常的感谢。

天上又刮起了大风,好花因为身体之不好,加上伤心过度,气血自是不足,此时见冯大爷凑上前来,扶住了自己,这便扑在他的身上大哭起来了。冯大爷扶着这好花,不住地往前走去了,不久之后,这便又将之送进了这好花的屋子里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