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冯大爷好不容易建立的家庭,因为刘寡妇之介入,此时几乎到了灭亡的境地,种种不堪,在在令人想不开。而在这样的心境之下,冯大爷对人世之留恋,那几乎可以说一点也没有了,只想着死了算了,免得在人前出丑。

想不到刘寡妇是这种人,专门拆散人家的家庭,早知如此,才不与之相好呢,这下好了,自己美女老婆就此不知所踪,而有人甚至说在吕镇看到,不过已然成了表子了。对于这个传闻,冯大爷听到之后,心境之凄凉,那是怎么说亦不过分,既然到了这步田地,那么亦只能是以死谢罪,算是对自己的美女老婆的一种告慰吧。

可是想来想去,自己之所以有这样的下场,到底是拜何人所赐呢,仔细想来,掐指一算,不难知道,此人还真的非刘寡妇莫属。那天夜里,自己老婆出门去了,只有自己独自呆在屋子里,也是下着雨,而这雨不住地淋在门外一人的身上,这令冯大爷生出了恻隐之心,因为照此下去,对身体之伤害将是无算。

冯大爷把那个女人请进了自己的屋子,因为那个女人如果在自己的屋子门前出了事,死了,或者是疯了,人们会怎么看自己呢?这对自己以后的人生将会造成多大的麻烦?万一这人要是死了之后尚且有在天之灵的话,因为是死于自己的屋子门前,而自己竟然见死不救,因而无端在自己的面前搞一些乱七八糟的古怪之事,纵使是自己不怕,可是自己的儿孙如果天天与这些东西在一起,纵使不会吓死,将来长大了,这对于心理素质的影响亦是很大的。

当然,如果在有文化的人看来,这尚且不算什么事,可是冯大爷不同,他几乎是不读过什么书来着,对于这些个东西那几乎可以说是顶礼膜拜的。神仙叫自己去死,冯大爷不会说二话的。

因此之故,见刘寡妇呆在自己的屋子门前,而这外面下着大雨来着,尚且听到这刘寡妇咳嗽不断,如果不将之迎进来避避雨,这肯定是不行的。何况这对于自己来说并没有什么坏处呢,甚至还可以看看这刘寡妇的笑脸,这有什么不好呢?

想到这儿,冯大爷下死力在自己的脸上甩了一巴掌,因为用力之过猛,尚且把自己的鼻子打出血了,牙齿也落了一个。虽然如此,冯大爷并不后悔,因为自己之不长进,就该如此对付!

当然,这也下手太黑了些,疼得冯大爷一时忍受不了,这便哭了。加上自己做出的过于愚蠢的选择,此时真的是非常的后悔,于是蹲在自己的破败的屋子门前号啕大哭。

就是在那个夜晚,冯大爷与这刘寡妇好上了,也是怪事了,当时以冯大爷的眼睛看去,这当然是一双醉眼,冯大爷那天晚上因为高了兴,自己的老婆去了吕镇,说是去为自己买些好酒。想到自己的老婆这么对自己好,冯大爷一时心情大好,有种酒逢知己千杯少之意味,当晚就多喝了些,可是在喝了酒之后,却在一片雨雾朦胧之中看到了刘寡妇。

尚且以为是自己的老婆回来了,又在外面淋着雨,这对于冯大爷来说,那直是相当心疼的,怎么可以让自己的老婆淋这么大的雨呢,而且这雨还如此冷,一般男人亦受不了这份苦,何况自己的女人本来就是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这便赶紧把这门拉开,把这外面的女人让进了自己的屋子,此时也不管这么多了,立马把自己的棉大袍脱下来,披在了这个女人的身上了。当然,也不知是着了什么魔,当晚看去,这个女人就是自己的老婆。

也是在那个夜里,冯大爷因为一时之高兴,与这刘寡妇在自己的屋子里,于风雨飘摇之夜,真的是做出了最为荒唐,亦最为无耻的事情。这事情此时想来,冯大爷尚且要不住地摇头来着,此时不管这自己的鼻子不住地流着血,又是一巴掌打下去了。

……

想着想着,冯大爷走出了自己的屋子,觉得刘寡妇骗了自己,本来这么多天过去了,甚至渐渐地把这事情都忘了。可是此时不知为何,心情到了非常不堪的之地步,而荒村的人们纷纷传说,自己的老婆在吕镇已然是成了表子了。

听到这个消息之时,冯大爷又哭了,此时因为心情之过于悲痛,这便又喝下了不少的酒,甚至想就此醉死了算了。可是,冯大爷的酒量非常的大,不要说这么些酒不在话下,纵使再多喝一些,亦可以轻易搞定。

“刘寡妇,我操你老母亲!”冯大爷此时因为对刘寡妇的愤怒,此直是不共戴天似的,这便提了一把斧头,以百米飞人之速度跑向了刘寡妇的屋子。

可是,刚出了自己的屋子,便听到无数的人劝说着自己,自己如此行径,放在哪儿都得不到人的喜欢。冯大爷听了这话,一时看了看一个人递过来的一个破败的镜子,上面的自己看上去,因为愤怒,此时已然是不像个样子了。

而刘寡妇此时亦出现了,当然,跟在她身后的尚且有个黑匪,黑匪有枪的,这是从那个持枪逃犯的手里缴获的。看了看刘寡妇,又看了看黑匪手里的枪,此枪之管子相当之长,足以把这冯大爷打成筛筛,一时本来是相当之愤怒,此时脸上的怒气没了,换成了一副笑脸,不住地对着这刘寡妇说着好话,断不敢有任何的得罪与不礼貌。

冯大爷在人们的劝说之下,一步一步地爬回了自己的屋子,因为来时速度之快,不小心摔了一跤,这本来有些不方便的腿,此时更像是断了似的。一时连站也站不起来,只好是爬回了自己的屋子去了。

呆在自己的屋子,冯大爷心里的苦,此直是非常之大,因为与刘寡妇之间有丑事,而此事一旦说出来,在荒村只怕是不好做人了。只好就这么闷在心里吧,不然还能如何呢,可是老是如此,亦断不是个办法呀。

如此过了几天。冯大爷终于因为听到的那个传言而去了吕镇,此去,无论如何亦要把自己的老婆接回来,不然的话,不知道有多少人会说自己的坏话。冯大爷是个顾家的人,断不会让自己的老婆在外面过那种不见天日的生活,而荒村的人们的话,自己听多了,对于吕镇之存在,直是非常的愤怒,似乎此地之设立就是为了这么着对付自己的老婆的。

冯大爷决定对吕镇的人们有所报复,至少也要让这吕镇的人们知道,咱老冯也不是好欺负的。这便趁着赶集,随着荒村的人们亦上了吕镇,无论如何得去为自己讨个说法,那怕这说法不像个说法。

在吕镇,冯大爷第一个看到的人是个疯子,此人之蓬头散发,此人身上的臭狗屎之多,皆大出冯大爷所料。不仅如此,此人尚且还穿着一个开裆裤,难不成如此之人,亦与自己的老婆有染?

想到这生活之残酷,人世之污浊,冯大爷此时的泪水又不住地在眼眶打转,不行的,这无论如何得为自己讨个说法。这便站在这个疯子之面前,想与之理论一翻,可是这话尚且没有说出来,那个疯子此时举起手中的打狗棍,对着自己劈头盖脸地打了起来。

冯大爷一时本来想还手来着,可是看到是这么个人,一时也是算了,这不,拍了拍自己身上的脏东西,这脏东西当然是拜疯子的那个棍棒所赐。此时不要说与之对打了,纵使是看之一眼,在此疯子的眼里亦算是违法的。

“喷,妈妈的,算什么东西!”冯大爷狠狠地啐了一口痰在地上,摸了摸自己的头,上面不经意之间,已然是肿了好大一块。

如此在这吕镇寻了半天,日头渐渐偏西,而自己的老婆尚且不知在什么地方,寻来寻去,肚子饿了,可是摸了摸身上,半分钱亦无,只好是抢了一个包子。而那个开包子铺的老板却是个力气非常大的汉子,此时正为了自己的老婆之出轨行为而伤心,不料祸不单行,自己的包子又无端被人抢劫。

此大汉抓住了冯大爷,幸好冯大爷会装死,此时见大汉走近了,抓住了自己,这便不住地翻着白眼。见不是个事,大汉一时放过了这冯大爷,犯不着为了一个包子而使自己背上杀人的罪名,自己已然是够背时了。

冯大爷回到了吕镇码头。可是放眼看去,这码头上,因为天色之不早,已然是没有什么人了,大船不知为何亦早早离去,只留下冯大爷在这吕镇。

天空不住地下起雨来了。冯大爷腿脚不方便,此时又搭不到船,一时只能是走路了。

冯大爷走到荒村之时,这天色又亮了,因为在这泥泞之中,冯大爷竟然是走了一个晚上,而在这半路上,因为运气之不好,尚且碰到了一个鬼。那个鬼亦算是见钱眼开之人,可能亦是个穷鬼吧,竟然向自己借了几块钱,并且说了,过几日就会还自己的。

冯大爷终于是回到了荒村。可是好长一段日子,人们都没有看到冯大爷,不知他老人家还好否?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