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车子仍旧不住地往前行驶着,狗爷此时不想呆在这车上了,得下车去,不然的话,上了战场,直是相当之不划算。不至于为了这些钱而搭上自己的性命。

如此往前行驶了不知多久,狗爷此时想以下车撒尿为借口,而后就此逃掉,并且战场亦快要到了,不能真的上了战场。这便大声地喊着肚子痛,在车厢里直是不住地打着滚,尚且为此还受到战友的毒打,可是狗爷一时也不管这么多了,此时能活着回去就是最大的幸福,这毒打算什么,又死不了人。

见狗爷如此吵吵,抓壮丁的亦不好装着看不到,不然的话,此直是授人口实,说自己是个坏人。此时见这狗爷在车厢里打滚,喊着肚子痛来着,一时也是不能见死不救不是,这便停下了车子,想让这狗爷下去把这屎尿拉完了再开,不然的话,一旦让敌军听到这杀猪似的叫声,亦不太安全。

“下去,他妈的别跑啊,不然的话,一旦抓住,军法从事!”当官的如此说道。狗爷笑着点了点头,这便急忙下去了,甚至想一阵风似的逃亡,因为远处已然是可以看到这战场拼杀之可怕的声音了,倒不是怕什么来着,不过自己此次之上战场,纯粹是为了几个钱,此时钱已到手,再去上战场,狗爷不是如此愚蠢的人。

狗爷一时躲在乱草丛中,肚子并不痛,亦无便意,不过是想找个借口逃掉,谁愿意为敌国打仗呢?再者说了,荒村此时还有花姑在等着自己呢,虽然不过是位寡妇来着,可是这也是女人不是,较比此时呆在这枪林弹雨之中,岂非强百倍?

在这乱草丛中蹲了一会儿,狗爷想就此逃亡,正于此时,听到抓壮丁的大喝一声,甚且朝天开了一枪,知道这狗爷似乎想开溜,不然这么久过去了,尚且还没有上车呢?狗爷在这乱草丛中略呆了会儿,此时听见那人端着枪喊自己,这便拉上了裤子,火速回到了这车厢里,并不敢怠慢,否则后果直是不堪设想。

如此拉了三次屎之后,在这路上,狗爷没少挨打,不过为了这钱,纵使是打死了,对狗爷来说,亦是值得的。以为狗爷不过是拉肚子,抓壮丁的对他亦不再过于防备,而此时天色亦渐渐地夜了,十步开外,这人的影子便已然是模糊不堪。

见时机到了,狗爷又对着这押运的军人说了,自己又想下车去拉屎。似乎不允许他下车,那么这便活不成了,而同车之人,见这狗爷并不逃跑,不过只是下车去拉屎而已,因此纷纷劝说着,让这押车的放狗爷下去,无论怎么说,大家已然是一根绳子上的蚂蚱,得相互帮衬着不是?

有人此时甚至觉得狗爷是个识趣的人,这便把自己的擦屁股的纸亦拿些出来,就怕万一狗爷少了这纸,屁股擦不干净,而与之同坐一个车厢,此无论如何是有些不妥的。狗爷拿了人家递过来的纸后,又下车了,看了看这天色,一弯残月渐渐升起,远近各处,不少人家已然是关上了屋门,动荡年代,乱世之中,苦苦地捱着日子。

“快点啊,老子在这等你!”押车的此时亦有些尿意,这便也在旁边撒起尿来了,因为上两次狗爷之不逃,尚且以为此次变是如此,便对之不再是如此防备森严,甚至看也懒得看,只是背对着狗爷,因见这湖光山色非常之好,一时也是陶醉了。

狗爷此时趁着押车的防备松懈,因为前两次自己并不逃亡,此时如何还会死盯着自己呢,自己又不是女的,上个茅厕有何好看的呢?不仅不好看,甚且有点恶心人,亦是迫不得已,不然的话,谁愿意看这狗爷拉屎呢?

那押车的,知道这狗爷胆小,不敢逃,此时当然不会去看他拉屎,因为这对于人的心情的影响,多少是有些的。而在不久之后,即将开席之际,如此认真地看人拉屎,对于胃口亦是大大地有影响。

见没有人看自己,知道押车的人不防备自己,这不,正坐在那块石头上卷着纸烟抽着,而车上的人,亦不知为了何事,正相互打着架。这当然是在下车时狗爷扯的是非,不然的话,那俩人如何打得起来呢?

趁此人们不注意自己之时,狗爷逃了。不过在逃去之前,尚且没有忘记把自己的衣服脱下来,挂在这乱草丛中,黄昏夜色渐浓粗略看去,不甚看得清楚,远远一望,尚且以为那些衣服是个人呢。

那押车的抽了一支烟,这支烟抽完了,这便又看了看这“狗爷”,见其仍旧呆在那儿一动不动地,似乎仍在拉屎,此时大喝一声,甚至骂起了娘来了。“你日你妈倒是快点呀!”

可是,听不到有人回答,这便非常地气愤,可是因为车上的人打起来了,声音相当之嘲杂,一时也不予理会,只是不断地催促着,虽然表面上是如此,暗底里却又似乎希望这狗爷慢拉些,再慢拉些,因为这上战场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不愿意的。那押车的见这“狗爷”仍旧蹲在乱草丛中,这便也坐下来了,又卷起了纸,想再抽一支,反正也是想利用这狗爷,上级问下来,就以此回答,说这狗爷在拉屎来着。

可是如此过了差不多一个时辰了,而这狗爷仍旧呆在这乱草丛中,一度使这押车的非常的愤怒,这便凑上前去,亦不留情,二话不讲,就在这狗爷的屁股上踢了一脚。可是踢到的不过只是一件衣服而已,狗爷早已不知去向。

押车的当时就开了枪,对着自认为狗爷逃去的方向胡乱地扫射着,机枪此时如疯了似的,几乎把这大山都要打垮了,这要是挨了一梭子,后果直是不堪。幸好狗爷逃掉了,此时早已摆脱了押车的,正在山谷之中没命地狂奔着,不然的话,让这押车的逮住了,只能是死路一条。

狗爷坐在山谷之中,知道自己得罪了这押车的,这要是让他知道自己呆在这山谷之中数着钱,尚且不知会如何痛恨自己。但是,狗爷拿着这些钱,这说多也不多,说少亦不少,有了这些钱,自可以好好地进馆子里吃上一顿,什么狗肉呀,又什么牛肉呀,通通不在话下。

不过,狗爷有了这些钱,至关重要的不过是想用这些钱作诱饵,把那寡妇弄到了手,如果能与之睡上一觉,此无论如何是相当好的。可是此时,独自呆在这山谷之中,虽然天上挂着一弯残月,可是此时看去,无论如何有些凄凉,自己之独自呆在此处,若说不害怕,那肯定是骗人的。

可是此时,忽然之间,听见有人在喊自己。在这荒山野岭之中,当狗爷正坐在一石洞之中借着淡淡的月光数钱的时候,竟然听见有人喊自己。

“唉。”狗爷此时甚至回应了一声。可是当狗爷应了那喊自己的人后,再竖着耳朵听去,却又什么也听不到,这使狗爷非常的害怕,正在此不知如何是好之时,又听见有人喊自己。

“把钱放下!”有人这么喊着。

狗爷怀揣着这么多钱,此时将之扛在自己的肩膀上,看了看周围,夜色浓郁之中,不知道到底是谁在喊自己呢?难道真的有鬼不成?

四处瞅了瞅,并没有看到有人,甚至一只鸟也不见,也是了,在如此荒凉之地,有谁会呆在这大山上呢?可是此时又听到有人喊自己,声音是苍凉的,就如小河东去之时流出来的响声。

“难道我拿了这么多钱,得罪了上天,这上天此时发火了,这便要自己把这钱放下?”狗爷在心里这么想着。这便真的把这钱放在地上了,可是走了几步,觉得没了这钱的话,也是个死,饿死是死,得罪了神灵亦是个死,不如做个饱死鬼。

虽然狗爷是胆子大的人,可是在闻到这个声音时,此时也是吓着了,因为自己孤身一人在此地,不比人多,这害怕是不可避免的。这便没命地往前跑去了,可是这扛在肩膀上的钱一时无比沉重,而天空亦下起了雨,路面湿滑,一脚不慎,摔了个狗吃屎。

幸好狗爷身体壮实,倒也并不受伤,却再也不敢狂奔,不然的话,会感觉到越来越可怕。此时一路逃亡,也不知自己到底呆在什么地方了,放眼看去,四顾无人烟,大地苍茫,唯余凄凉在人间。

狗爷不知自己身在何处,此虽然是非常害怕,不过也略有些欣慰,因为如此一来,这便没有人会知道自己的下落了。不然的话,让那押车的知道了,端枪过来,自己岂不是要死在这了?

狂风不住地横扫过来了,大山上的石头滚落了不少,幸好上天保佑,不然的话,狗爷可能就此报销在此地了。正于此时,又听见有人在喊着自己的名字,此虽然是认识自己,可是对于那人,狗爷可以说是并不认识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