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冯大爷把好花的男人抓住了,这便将之交付给好花,要她自己处理此人,好花抓住了那人,亦只能是在他的身上掐几下而已。荒村的人们说了,她可以杀了此男人,因为行骗,其他的尚且好说,可是此事非同小可,不杀了这个骗子,好花可能就亏大了。

但是,好花从来没杀过人,此时面对此人,一时也不知如何是好,只是这么掐几下之后,这便也气消了。可是,荒村的人们并没有放过此人,暂且将之绑缚在一株社树上,届时找到对付之办法了,再来消遣此人吧。

这天夜里,好花也走出了自己的屋门,一时无聊,这便想去看看那个骗子,见其绑缚在社树上,神情落寞,可是对着这好花却不断地笑着。此骗子一笑,这满嘴的黄牙直是令人作呕,而此人曾经可以说是吻遍了好花身体之各个角落。

好花此时站在此人之面前,不住地数落着,骂他不得好死,虽然是不敢杀了他,可是骂得他也是够呛的。“狗贼,现在你完蛋了,去死吧,过不了几天,人们就会杀了你,看你还坏不坏了。”好花此时边吃着饭边对着那个骗子说着。

“我还想和你睡。”骗子如此说,“我真的喜欢你。”

“砍脑壳死的。”好花骂道,“你少来。”

“讨点饭吃呗。”骗子如此对着好花说着。

“这……”好花一时沉吟着,看着这人也是相当可怜,可能其肚子也是真的饿了,这便甚至想为之弄点饭吃了。

“我肚子饿坏了,已经好多天没有吃过东西了,求求你了,行行好,讨点饭吃呗。”骗子如此对着好花说着。

骗子说完此话,这便又不住地哭着,说自己也是没有办法,不然的话,何至于行骗呢,并且希望好花能够原谅自己。说完这话,骗子真的不住地哭泣起来了,这哭得,直是相当之悲惨,尚且令人不忍心去听闻。

此时荒村的人们纷纷进了自己的屋子,只有好花与此骗子呆在此社树边,本来好花想骂骂此人之无赖,甚至说他是个坏人。“做人怎么能这样呢,你这么不学好,天有眼睛的,你就不怕雷打吗?”好花如此数落着此人。

可是骗子已然是没有多少气息了,耷拉着脑袋,一时似乎只有出的气,而无入的气了。面对骗子如此,好花此时也是动了恻隐之心了,甚至想去家里为之煮些肉汤喝,不然的话,如此下去,对那人直是相当之不好,甚且可能会有生命之危险。

“我真的不是故……故意的。”骗子说道,“我是真的喜欢你才与你做那事的。”

“真的吗?”好花问了一声。

“骗你是小狗。”骗子如此回答。

听见骗子如此说话,好花此时也不再恨他了,本来想在他的头上吐口口水来着,可是念及此人之可怜,可能也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不然的话,何至于如此呢?好花把涌到自己口里的口水又咽回去了,此时面对这骗子,纵使他是个骗子,可是因为他之喜欢自己,一时也是不再对之过于追究了。

见好花沉吟,骗子此时问道,“你还喜欢我吗?”

面对骗子如此问话,好花可能也是过于寂寞吧,此时看了看周围,身边并无任何之人,一时也是脸上露出了笑容了。虽然此并非是自己的男人,可是毕竟与之生活这么多年,这多少也算是有些感情了,此时低着头,尚且希望荒村的人们放过了此人。

不过正在此时,有人过来了,似乎看到好花与骗子在说着什么,这便上前来检查一翻,一旦发现好花与此骗子有任何之瓜葛,这便甚至欲对之不客气了。好花此时面对那人,这便故意与此骗子保持一定之距离,不然的话,引起了人们的怀疑,此亦可以说是颇为不妥的。

一见了那人之过来了,好花这便不住地数落着此人,甚且还作出欲打人之姿势来了,那人见好花如此,这便上前劝说,说一切自有公论,尚且不着急动私刑。好花听见那人如此说,这便不作声了。

夜色渐渐地降临荒村了。那人离去,而好花也不便再呆在骗子之身边,这便火速离开了此地,复回到了自己的屋子。

好花把家里仅有的一块猪肉拿出来了,此本来是准备过年吃的,可是此时因为对骗子多少有了些感情了,此时聊胜于无,毕竟自己已然是守寡这么多天,一时也是有些耐不住寂寞了,这便把那块猪肉煮了。为了煮这块猪肉,好花直是十分精心地烹饪,做出来的肉汤相当美味,纵使是相隔老远,骗子也闻到了这肉汤的香了。

为了把这肉汤送到骗子的嘴里去,好花直是绞尽了脑汁,千万不能让荒村的人们看到,不然的话,后果直是相当之不堪。可是在送汤之路上,好花十分倒霉地碰到了那人,那人是位巡逻者,此时不时出没,不为别的,就为了能使骗子被绳之以法,不然的话,无规矩不成方圆,可怎么得了呢?

“这汤是送给谁的?”巡逻者如此问道。

“不送给谁的,我自己喝,想在外面边走边喝口汤来着,怎么,不行吗?”好花如此问道。

“千万不要给骗子喝呀,不然的话,你可要受到惩罚的呀。”巡逻者如此说道。

巡逻者说了这话,这便离去,因为夜色已然是深了,再也不能呆在这外面,大风不住地刮着,一个人呆在荒村外面的话,似乎不太妥当。也不止一个人看到过鬼了,万一碰到一个厉害的鬼,遭了其毒手,这便不好了。

见这巡逻者离去,好花此时直奔骗子而去,都说这爱情是盲目的,此时明知此不过是位骗子,可是因为他对自己的好,对自己的百般倾慕,一时也不管这么多了。只要有人爱自己就成。其他之事,管他呢。

好花冒着天大的风险,奔向了那位骗子,因为多日之不吃饭,此时骗子已然是奄奄一息,如此下去,得不到救治,则后果将是不堪。好花此时凑上前去了,把这汤送到了骗子的嘴边,使之一口一口喝上了,也全靠好花给这骗子一口肉汤喝,否则的话,这骗子可能就过不了今天了。

骗子喝了好花的汤后,力气渐渐恢复,而好花甚至为之松了绑,一时两位这便进了好花的屋子,在床上又是一翻缠绵。完事之后,好花便又如初时那样,将此骗子绑缚于社树之上,而骗子依然是耷拉着脑袋站在这社树边,等待着明天之公开审判。

天色渐渐亮了。骗子睁开双眼一看,荒村的人们都已然是站在这棵社树边上,不为别的,就为了把这骗子绳之以法。

人们一致主张将此骗子凌迟处死。可是听闻了这个消息的好花,着实是吓了一跳,此虽然是个骗子,可是因为其对自己的爱恋之缘故,自己对之并无任何怨恨不满之情绪,而荒村的人们何以尚且要坚持着处死此人呢?

骗子绑缚在一根柱子上时,荒村的人们纷纷不敢看,可是好花却不能走开,不然的话,此骗子可能真的就会死在此地的。好花本来也是极为害怕此事的,可是为了这个骗子,为了这个男人,一时也算是豁出去了。

当刽子手拿着刀站在骗子面前,对之喷了喷水,准备行刑之时,好花此时突然冒了出来,说为了此男人,自己甚且可以不要命了。而且说了,没有这个男人,那么自己也将不能活了。

听见好花这么说了,而且好花甚至说自己可以为此骗子去死,人们尽可以对自己千刀万剐,可是不能伤害自己的男人一丁点,不然的话,这便甚至要撞死在此柱子上了。面对此突发之情形,荒村的人们也是束手无策,如果真的对此骗子有何不测,那么以好花之脾气,真的可能说到做到,届时可要如何收场呢?

“算了吧,人家这是自愿的,有什么办法呢?”族长此时也说话了。

听见族长如此说了,一人走上前来,为骗子松了绑,还其自由。而好花这便不住地拍打着这骗子的身上,掸掉了一些灰尘,不然的话,恐怕站在众人之面前不太好看。

此时仔细看去,自己的男人长得还真是不错呀,高高的个儿,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更难能可贵的是自己的男人尚且十分之善解人意。有了这么个男人,此生可以说是无憾了。

好花这便牵着自己的男人的手进了自己的屋子了。关上屋门,一时荒村外面发生的任何事情,均不与自己有任何的关系。

荒村一时夜了。大雨又在外面不住地下着,好花与自己的男人静静地坐在屋子里,此时默默相对,世间一切之烦恼不堪之事,随着这雨声渐渐地散去了,明天又将会是个上好的晴天,自己将走上大山,与自己的男人去树林里采蘑菇,或者只是去看看这荒村的风光亦是不错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