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花伯要去睡黑匪的女人了。当然,此事本来是极为隐密的,可是花伯此人一不会偷二不会抢,这便鸣锣开道,大张旗鼓地说自己要去睡黑匪的女人了。

几天前,花伯去了吕镇,本来只是去闲逛一下街道,顺便看一看这吕镇的一些好吃的东西,至于这女人之事,素来与花伯无缘。纵使是眼前掉了个天仙,花伯亦是不放在眼里,他所想的不过就是些好吃的,还有一些好看的漂亮的衣服而已。

可是,在逛了大半个街道后,花伯又凑到了神算子的摊位前,想为自己算算八字,测个字什么的。自己这么多年之努力奋斗,而这收效甚微,之所以如此,极有可能是上天早有注定,这便想去摸摸签算算命。

到了神算子摊位前,花伯与这神算子这么一说,这神算子当时就说了,说他之所以家业不兴旺,极有可能是一些不干净的东西缠身所致。花伯为人太正直了,因此之故,神明所惮,不准他发达起来,怕一旦龙腾虎跃如日中天,这便会对神明有所不利。

花伯听到此话,一时不明所以,自己好好地过自己的日子,与这神明有何瓜葛呢,竟至于如此对待自己?一时也真是搞不懂这些神明到底是怎么当的。

神算子当时就叫这花伯不要为人过于正直,不然的话,在神明之眼里似乎会成为肉中刺眼中钉,而只要自己成为一个没有出息的人了,比如与某某女人偷奸了等等,如此一来,神明见了也会摇头,以为不过如此,这样一来,也就不会把他放在眼里了。花伯此时想起了黑匪的女人,当然,若非黑匪对自己的老婆有所希冀,其女人又何至于三天两头走过自己的屋子门前,唱歌给自己听呢?

这便在算了命之后,说自己想去与黑匪的女人偷奸了。当然,作为荒村有名的正经人,花伯此举无疑使舆论哗然,竟至有惊讶得张开了口而好久合不拢者。

黑匪这天正呆在自己的屋子,因为听说有人会对自己的女人有所不测,而自己的女人一时虽然是脸上挂着笑意,可是碍于黑匪之存在,倒也并不敢有所不轨。不然的话,得罪了黑匪,届时还不得剥了自己的皮?

黑匪的女人听说花伯想进自己的屋子,这便不住地对着黑匪说上了,说自己肚子不舒服,想叫他去吕镇为自己买些药什么的。可是黑匪知道她这是调虎离山之计,自己一旦出去了,上了吕镇,没有个大半天,这几乎是不可能回来的。

可是,由于自己的女人素来脾气大,稍有不慎,甚至有可能会自尽身亡,一时黑匪也并不敢得罪。这便匆匆吃了饭后,去了吕镇了。

见自己男人去了吕镇了,黑匪的女人一时关上了屋门,听说花伯欲对自己有所不测,此事最好不要让自己的男人知道,否则后果将是不堪。这便关上了屋门,纵使是花伯站在了自己的屋子门前,那亦断无开门之理。

花伯此人做事从来是堂堂正正,甚至可以称得上光明磊落,此时在黑匪女人屋子门前打着鼓,非要她把门开开不可。但是,黑匪的女人知道事情并非如此简单,其中定有阴谋,一时也是关着这屋门,非但不开,尚且还在里面压上了块石头,外面的人一时想进来,怕不是那么容易的。

“你走吧,这大白天的,让人听见不是个事,要来,你夜里悄悄地来,不要打鼓,也不要有人跟着。”黑匪的女人从门缝里这么悄悄地对花伯说道。

可是,花伯尚且以为此不过是神的旨意,而自己到此,也不过是执行神的旨意,一时敲锣打鼓的有何不妥呢?这便不听,非要鸣锣开道,不如此,走起路来似乎不太舒服。

可是,见这花伯执意要这么做,黑匪的女人一时也并不敢说什么,只好是让其进来了,而其他之人,纵使是知道此事,一时也并不敢说什么。不然的话,此事一旦传扬出去,黑匪知道了,可是要杀人的。

黑匪的女人见花伯进来了,这便躺在床上去了,这里面本来是亮亮堂堂的,可是关上灯后,一时一片之黑暗,断不见人。花伯此时之呆在黑匪的屋子,与其女人共处一室,一时也不知道如何是好了,自己之此次前来,亦可以说是奉命行事,自己真正的意图并不在此,此行只不过是为了完成神交给自己的任务而已。

可是见这黑匪的女人一时把这衣服悉数脱了,一时吓着了,知道如此做了,让黑匪知道了,还不得打死自己。这便火速离去,自己家如果是因此而不得发达,那就认了这个命算了吧。

“你不中用。”此时忽然听到有人这么对自己说话,可是静心一听,似乎又什么也没有听到。

可是,此时黑匪的女人因为自己男人平日之不正经,老是想着这花婶,此时见花伯凑上前来,却又火速离去,这便有些扫兴。此时甚至想扑出去把这花伯抓住了,可是转念一想,如此一来,让人知道了,一旦有人把此事告诉了黑匪,那么花伯性命将堪忧。

一时,见此花伯离去,黑匪的女人一时也并不追出去,只是呆在自己的屋子,望着门外之小河,心情可谓是差极点了。此时自己的身体已然是变成了个啥了呀,是个男人就可以与自己在一起呀,而此花伯,还真是不中用,怎么就此离去了呢?

花伯离去之时,黑匪也进了自己的屋子,一看这屋子里,似乎也并无任何之异变。这便与自己的女人凑在灯火下,吃起了晚饭来了。

花伯进了自己的屋子,花婶看到了,这便对之破口大骂,做人怎么能这样呢,幸好黑匪不知情,否则的话,岂非要出大事?花伯此时也是心安理得的样子,反正自己之此次行动,亦不过是奉神的旨意而已,何罪之有啊?

可是正在这么说着话时,大门被人拍打得山响,一时不出去开门,不把这打门之人请进来的话,似乎不太妥当。这便走到大门边,把这门拉开了,来者非别人也,黑匪正站在自己的屋子门前,不住地东张西望着,尚且不知在看什么。

一看到黑匪,花伯一时吓得不住地颤抖着,一时这话也说不利索了,断断续续地问道,“你来……来这儿干……吗来了?”

“不干吗,不过是想来玩玩。”黑匪说。

“玩玩?”花伯一时不懂。

“是的,就是玩玩。怎么,你不准吗?”黑匪笑着说。

“这个……好吧,你玩吧。”花伯一时也不敢拒绝,毕竟自己有错在先,一时对于黑匪之无理要求,并不敢说什么。

其实黑匪没有什么坏心思的,不过就是来玩玩而已,打打牌,说说话,下下棋什么的。可是花伯一时认为此黑匪要玩自己的女人,而这时荒村的人们几乎都呆在自己的屋子,这要是玩了自己的女人,这还叫自己怎么在荒村活呢?

不过自己有错在先,甭说这黑匪要玩自己的女人了,就是玩小花,自己也不敢说个“不”字。幸好小花这天不在家,远远地走开了,到大山上干活去了。

黑匪在花伯的屋子打了一天之牌,到了夜色渐浓之时,依然没有走,此时黑匪的女人也走进来了,一时大家一起打着牌。在打牌之时,花婶不时在黑匪的手上摸那么一下,不过,黑匪其人,至多也就是在吕镇大街上与一些不三不四的女人有些关系,至于荒村,却也算是比较正经的人了。

因此对于花婶之摸自己的手,一时也是装聋作哑,并且荒村这么多人,怎么好意思去做出那有悖于社会伦常之事呢?而且,看这花伯也是一脸之可爱,自己无论如何不能伤害之,此时见花婶在自己的手上摸了一下,这心情便是相当之不好受。

不仅如此,花婶甚至还要用自己的脚乱勾自己的腿,此事可是不小呀,传扬出去,让人知道,不太好听。黑匪一时不敢呆在此处了,吼了一声,一时挣脱了一些无形的压抑,放下了牌,这便火速回家了。

黑匪离去之后,花伯一时哭了。自己的女人怎么可以这样呢,幸好黑匪并非是那些无耻之人,不然的话,当作这么多人的面,这要是把事情做出来了,做人还有何意思呢?

花伯此时趴在桌子上不住地哭泣着,可是花婶,因为自己的男人之不听劝告,不然的话,自己也不至于如此对待黑匪。不过见自己的男人哭了,此时也不住地悄悄地流着眼泪。

荒村,在此时又是一片之安静了,小河无语东去,而这外面的风不断地刮着,天地一片之空阔。远处不知何人吼了一声,一时一些不干净的东西,在这吼之中似乎有所收敛,并不敢过于嚣张了。

“来!”此时在不知什么地方,有人这么喊了一声,花伯听到这声音,一时知道是黑匪的女人在叫自己。可是,自己该不该去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