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说来也是怪了,烧了少秋的《平凡的世界》后,黑匪不再肚子痛,此时见花伯与花姑在跳舞,一时也来了兴致,与她们一起跳起舞来了矣。而少秋,因为人们之不待见自己,一时又别无去处,唯整日坐在此屋读书耳。

可是自从人们烧了自己的书后,一时无书可读,亦只能是上大山干活了,否则时日流逝,而自己尚且一事无成,如此生活,真是有愧于祖宗社稷啊。不过,见少秋上大山干活去了,本来人们亦将上大山干活的,可是怕像少秋一样,在大山上中暑,又无人施救,因此之故,在少秋去大山这天,荒村的人们悉数呆在自己的屋子看小人书。

而且,人们也是怕少秋再次中暑,而自己见死不救的话,怎么也说不过去,唯今之计,只好是呆在自己的屋子而已。可是,好花此日却不呆在自己的屋子了,自己的女儿已然是被少秋糟蹋了,虽然是听荒村的人们说的,却一定是不二之事实。而自己的女儿一旦被少秋糟蹋,此时还活在人世,这几乎可以说是莫大之耻辱。

好花的女儿,听人们纷纷这么说,一时颇为怀疑,虽然少秋可能碰都没有碰过她。不过,经不起人们三番五次地这么说,使好花的女儿渐渐相信了传言,难道这少秋是趁着自己睡觉之时对自己做了那事?不然的话,自己何至于一点感觉也没有呢?

反正,好花一家人相信少秋对自己的女儿做了那事了,一时气愤不过,却又并不敢明目张胆地对之下死手,更不敢杀了他,否则的话,荒村的人们会说她是个杀人犯的。而在荒村,与好花有仇的人也颇不少,届时自己被人抓住了把柄,去什么地方告自己,届时还不得完蛋了?

可是,要是少秋一个人呆在这大山,再次中暑了的话,自己可以对之做些手脚,比如可以趁其昏迷不醒之际打他一扁担出出气,也算是给自己的女儿报报仇。不然的话,荒村的人们会看不起她的,说她没有本事,保护不了自己的女儿,从而使荒村所有的男人都会对她女儿起不仁之心,到那个时候,自己还恬不知耻地活在人世,丢人显眼的,有什么意思呢?

少秋在地里干活,为禾苗施些肥,也顺便扯掉杂草,不然的话,此大山上的禾苗便算是长不成了。可是在少秋干活之时,好花便呆在树林子里,准备趁少秋中暑之时走出林子,往死里搞他一下,看以后还敢不敢对自己的女儿非礼了。

可是,渐渐到了太阳西斜,少秋依旧安然无恙地呆在这大山,稻田里的杂草扯掉了不少,禾苗精神矍铄,而他自己也甚是高兴,再无中暑之可能矣。好花白白呆在林子里,此时想出来,却又怕少秋识破自己的计谋,一时不敢出来,只是呆在这林子,却于此时,狗爷悄然出现在她之身后。

见天色已然夜了,少秋不便再呆在此大山,这便看了看自己的庄稼,觉得这长势就是不错,于是扛起自己的锄头,火速离去。而狗爷与好花呆在这林子,一时使好花相当不好想,此话要是传出去,让荒村的人们知道了,那么纵使自己的丈夫不说什么,自己也会过意不去的。

而狗爷此时不管这么多了,扑上前去,一把将好花抱住了,好花想努力挣扎,但是如何逃脱得了这有力男子之双手,一时也是没有法子了,在这树林子里,好花与这狗爷好上了。当然,做了这事,作为男人,总是会有所杯弓蛇影,这不,好花丈夫对她起了疑心,想好花说出野男人到底是谁。

“砍脑壳的,不要打我,我告诉你……”好花从自己的男人手里挣扎着脱出身来,说道,“那野男人不是别人,是……”

“快说,不然的话,看老子不打死你!”好花男人如此说道。

“少秋。”

……

一时好花男人几乎出离愤怒了,欺人太甚,简直是没有王法了都!可是,如果去打死少秋的话,这也不是个事,不然的话,荒村的人们在自己抵了命之后,难道不会觊觎自己的女人?虽然自己不怎么样,但是自己的女人却是漂亮的,而荒村之人,比如狗爷之辈,对自己的女人早已是垂涎三尺,此时自己一旦出事,对他们来说,那真是求之不得呀。

可是不去给少秋点颜色,这也是不成的,这便往少秋的屋子走去,欲悄悄对他有所报复。可是,走着走着,好花男人又不走了,觉得此事有些蹊跷,就此相信了自己的女人的话,可能正是中了其借刀杀人之计。正在这么徘徊犹豫之际,少秋拉开了屋门,站在自己的屋子门前,撒起尿来了。

对此,好花男人真是相当愤怒,看来其人行为不端啊,不然的话,怎么会在大山上中暑了而无人施救呢?此时自己的女人着了他的道,这算是自己倒霉吧,可是自己再倒霉,活着也应当比此人强!

好花男人此时走上前去,见少秋关了屋门,一时趴在这屋门上,朝着里面看去。灯火闪烁着,而少秋一人呆在灯火下,正默默地想着什么心事呢,敢情是在回味着与自己的女人在一起的情景吧,不然看上去怎会这么陶醉呢?

“出来!”好花男人对少秋吼了一声,声音力道之雄壮,足以使荒村为之震颤不已!

“什么事?”少秋拉开屋门往外一看,知是好花男人呆在此处,一时不知深夜造访到底有何事,便如此问候了一声。

“什么事?!”好花男人如此吼了一声,“你难道不知道吗?”

但是少秋一脸懵懂的样子,不知道这好花的男人到底在说什么,而看到少秋一脸茫然,一时也不忍心对之动粗,敢情是自己错怪了他了?不过看着他在其屋子门前撒尿之德性,此事之发生,不与之相关,更会与何人相关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