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傻儿虽然力大,可是自己做错了事情,一时也不好还手,只能是让人打了。可是这黑匪竟然想杀了自己,这怕是不成的,却也是无奈,谁叫自己做了坏事了呢?

“要杀人是吧,”黑匪女人说道,“那么请你先杀了我吧,此事不怪人家,那是老娘请来的服务生,你如果不得气出,可以冲着老娘来,老娘要是眨眨眼低低头,老娘就不是爹娘生养的!”

听见自己女人如此说话,黑匪此时不便多说什么了,再者说了,此不过就是一傻子,而自己的女人一时上当,错在自己,不能怪别人,而对此傻儿,一时也不知道如何是好了。这便凑了过去,想问问他到底都做了什么。

“我不过只是来捡死鱼,可是这位姐姐却非要拉我上床,然后姐姐就脱了衣服,要我……”傻儿说到此处,不敢说了,看了黑匪一眼,脸一下子就红了。可是还是把那事儿说了出来,而黑匪此时真的是相当愤怒了,自己在吕镇不过是闲看看风景,较比呆在屋子,这吕镇真好比是人间仙境,不然的话,在此屋子呆久了,怕是要生出病来的。

黑匪一拳打过去,当时就把这傻儿打在地上,一时起不来,而傻儿力气,扛打,此一拳不算什么事,要是他打了一拳,绝不至于力道如此之小。此时站起来,滚出了黑匪的屋门,独自默默行走在荒村古道,不时回过头来,就怕这黑匪杀了自己。自己本来不想来的,可是他黑匪的女人非要走进自己的屋子,生拉硬拽地把自己拖走了,不然的话,他可不想呆在别人的屋子呢。

黑匪想不到自己一世英名,到头来,却要受这鸟人的气,真是人世之无常如不测之风云啊,此时自己还有何脸面活在荒村,一时呆在自己的屋子,任泪水不断地流出来了。可是若非自己的女人如此丑陋,自己又何至于去吕镇找女人呢,更何敢无端走进别人的屋子,与其他女人鬼混?此时想来,错的还是自己呀。

这天夜里,黑匪终于还是忍不住了,出了自己之屋门,进了傻儿的屋子,此时面对那块巨石,一时想要移开,亦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傻儿见这黑匪来了,一时不好拒绝,见他挪不开那块石头,是的,这石头不是一般人能挪得开的。这便凑上前来,运起一股大力,轻易将之挪开,把黑匪请进了自己的屋子了。

黑匪见此儿虽傻,可是力气不小,一时也颇为忌惮,幸好此儿不还手,否则以其力气之大,自己不一定有取胜之把握。傻儿把黑匪请进了其屋子,这便以死鱼款待,可是黑匪何等人物,怎能吃死鱼,当时便悉数把这些放在自己面前的东西扔掉了。

傻儿见黑匪如此,知道他生气了,一时也不敢造次,怕激起其怒火,届时自己便算完蛋了。虽然自己力气大,但是黑匪手段之毒辣,荒村闻名久矣,而自己算老几,想与之一较高下,岂非是在拿自己的性命开玩笑?

“说,到底是怎么回事?”黑匪此时拔刀在手,一刀下去,砍下桌子之边角,“如有不说,或者胡说八道,有同此案!”

“好,我说,我什么都说还不好,请不要杀了我,不然的话,以后可没得死鱼吃了。”傻儿这么说。

“到底是怎么回事?!”黑匪怒吼一声。

“这事是瘦弱男子叫我干的,不然的话,我可不敢。”傻儿说,“他说做那事没什么,以后有的是死鱼吃,甚且还说会得到菩萨之保佑!”

听见傻儿如此说话,黑匪扇了傻儿一个耳光后,这便出了屋门,直朝瘦弱男子那个茅屋而去。而这外面的天光下,荒村已然是一片安祥,灯火闪烁于一片风中,几度灭去,却终于还是顽强地生存了下来。

瘦弱男子为了对付黑匪,此时把自己的茅屋装修一新,而这破败的屋门也换了个铁的,强盗贼匪想进去,非得掉了门牙不可!此时瘦弱男子虽然是有这个屋子,可是不敢住,知道黑匪伺机会报复自己,住在里面不太安全,这便想住在大山上那个山神庙里去。

但是,自己的女人执意不肯,一时也是没有办法,不然的话,住进了破庙,那么黑匪纵使是再厉害,也奈何不了自己。犟不过自己女人的瘦弱男子,只好是硬着头皮住在这茅屋中了,只是不知道这黑匪什么时候会悄悄进来,之后在风高月黑之夜杀了自己呢?

瘦弱男子正如此想着之时,忽然听见有人打门,声音不是太大,却在此夜里可以清晰听到,一时颇为骇然。这便不敢拉开屋门,怕这黑匪找上门来,致自己于死地亦不是不可能。可是不开门的话,保不准外面那人会怎样对付自己呢,甚至可能会一把大火烧了此处亦是有可能的。

“谁?”瘦弱男子站在自己的屋子对外面如此说了一声,此时不敢出去,无论如何也不能出去,不然的话,谁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呢?

外面的人没有答应,却见一把刀钻进来了,若非瘦弱男子躲闪及时,那刀几乎捅进了他的肚子里了。瘦弱男子知道东窗事发,自己之谋略一时败露,不知什么人把自己对他女人的算计全部告诉了他了,此时找上门来,还不得杀了自己?

瘦弱男子开了屋门,不得不如此,否则以黑匪大刀之无情,此时杀死自己还不如同捏死一只蚂蚁?而拉开屋门一看,便又相当后悔不该这么做了,这黑匪已然不同以往之黑匪,眼睛里喷出血一样的光,而这阴沉脸色一看就知道他可能要大开杀戒了。

“不要杀我啊,我什么都答应你,你可以和我女人好,就请不要杀了我,我可不想死啊。”瘦弱男子颤抖着说。

瘦弱男子的女人此时才发现这黑匪是个坏人,一时爱恋之情一扫而光,不仅不爱他了,甚至还有些恐惧,此时此人之速速离去便是天大的好事。而此黑匪,因为头上无端戴了顶绿帽子之缘故,亦是深恨瘦弱男子之歹毒,否则自己也不至于生出此心,不过事已至此,亦只能是这么办了。

“杀人了,杀人了!”瘦弱男子之女人如此喊着,想把荒村的人们喊醒,以群策群力对付此黑匪,否则想逃出生天,几乎绝无可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