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少女逃着,可不能让少秋逮住了,否则后患无穷,且名声受损,以后想在荒村生存,怕是非常之困难了。而少秋,对少女是志在必得,况且此时没了花伯之叨扰,自己对之正可以一试身手,不怕她不依,此时抓住了,唯一之下场便是要将之变成自己的老婆。

能进入此死亡谷的人,没一个能出去,这不,在这谷底里,此时借着淡淡的月光,甚至可以看到累累白骨。不知多少人进了这个山谷,也不知多少人就此葬身于此,此时天空不住地闪电着,夜色变得更浓烈,而少秋已然是看不到少女了。

此时在山谷中生了个火,借着火光,少秋忽然发现这山谷石壁之下刻有字,字迹虽不太明朗,却看得清楚,上面赫然几个大字:少秋死于此山谷。面对这话,少秋一时绝望,看来自己可能真的会死在此处呀,但是,在死之前,亦要与少女好上一回,否则就是到了阴曹地府,亦将是不得安息。

但是,少女此时身在何处呢,根本就看不到,山谷之中,此时不住地下起了雨,雨丝纷乱,淋着此雨,使人心绪苍茫。一时只能是深一脚浅一脚往前走着了,也不知道究竟要往什么地方走,但是前方依稀可以看到灯火闪烁,而少女的背影赫然可见。

却只一闪,少女随即不见,而这天空的风吹在人的脸上,令少秋还真是有些受不了。况且此时也真是困了,这便躺在这石壁岩洞之中,姑且睡一觉,反正自己已然是不会走出这死亡谷,此时也懒得努力,一切的一切都显得如此之没有意义了。

半夜时分,少秋不知被什么声音吵醒了,睁开眼睛往外一看,不知为何,竟然看到了自己站在外面。那真的是自己站在那儿,也不说话,也不看着少秋,只是这么背对着,不知在想着什么心事呢?少秋就这么躺在这石壁之中,望着那个站在一片乱风中的自己,此时真的好想上前去与之打声招呼,可是这外面渐渐下了雨了,如何可以出去呢?

雨夜,那个自己就这么站在不远处,背对着少秋,似乎想与之说说话,可是又并不敢走上前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情呢,难道是反射的光?”可是此处并无任何灯火,所有的,不过就是天光而已,但是这天光能使自己分身吗?

少秋绝望在望着自己,从来没有不靠镜子而能看到自己之事,而且这自己尚且站在这外面,似乎想与少秋说些话,但是毕竟不敢走近,就如一位做错了事的孩子。外面的大雨不住地下着了,而少秋尚且呆在这破败的石洞之中,此时无眠,只能是望着这外面的自己玩儿了。

“敢情这便是自己的魂了?”少秋如此在心里对自己说,可能是吧,不然的话,如何会与自己这么相像呢?

可是自己的魂如果丢了的话,按照传说,这人可能就会没了呀,而少秋望着那个站在大雨之中的自己的魂,不知要如何才能使之不丢呢?也真是的,自己的魂为何会出来呢,这要是万一被风一吹的话,刮走了,自己一时半会儿恐怕是找不到它的。

少秋此时躺在这石壁破洞之中,面对这呆在外面的自己,想上去,为之披一件上衣避避风寒。不过还好了,这大雨也只是一过性的,不久便已然是雨过天晴,虽然天未大亮,可是辰光却依稀可见了。

东方发白之后,少秋从石洞之中爬了起来,伸了个懒腰,出了石洞,而看了看自己,发现自己此时也伸了个懒腰。少秋这便想上去与自己说说话,可是那自己竟然是背对着自己,此时想与之说说话,怕是不可能的了。

“喂,等等!”少秋此时喊了一声,想对自己说说话,问问他何以会无端从自己的身体里分离出来,可是那个自己对此并不感冒,也不说话,只是低着头不住地往前走着。少秋本来不想走了,可是不走的话,一时找不见了自己的魂,却该如何是好呢?

有时少秋就想呀,如此走下去,也不知道要走到什么时候,不如就不走了吧,回去算了。但是正在这个时候,又往往可以看到小花的影子在自己面前一闪,之后又一度不知闪向什么地方去了。自己看来也只能是不住地往前走着了,不然的话,没了小花事小,而这要是真的丢了自己的魂,这却如何是好呢?

自己本来不想去找小花的,可是自己的魂已然往前走去了,自己能不跟着自己的魂吗?这要是把自己的魂弄丢了,这想再在此死亡谷中找到,恐怕比登天还难呀。唯一的办法便只能是这么看住了它了,千万不敢将之弄丢,不然的话,到底会发生何事,谁知道呢?

如此走了不知多久,大概走了一天了吧,而这山谷依然是没有尽头似的,不知要走到什么时候。当少秋不想走了之时,便会看到小花的好看的影子在前面一闪,而自己的魂便不可控制地追了过去,而少秋此时也不能不赶过去,不然的话,还能如何呢?

可是,小花只是一闪,这便又立马不见,而自己的魂面对这空旷的山谷,一时也是欲哭无泪,有时甚至想转过身来,与少秋打个照面。但是少秋尚且在不知情之情形下,不敢看这自己的魂,不然的话,万一不小心把自己魂看坏了,或者是看死了,那么对自己来说不是太可怕了吗?

如此三人在此山谷不住地前行着,一时尚且不知要走到什么时候,而这山谷两边,不时可以听见有人在说话,不过就是“少秋要死了……”之类的不吉利的话语。但是,虽然是如此,少秋尚且要活着,而且要好好地活着,断不敢以有人如此对自己说话,便放弃对生活之美好的追求,那怕此时出现了这事儿,一时也不能使其对生活的热情有所冷却。

正于此时,山谷之上,正当自己魂所在之处,有块上千斤的石头砸下来,一时使自己的魂死了,生生被石头打死的。看着这不知谁人打死了自己,少秋之愤怒是相当大的,谁人如此大胆,竟然以如此卑劣的手段砸死了自己,这怎么说也得给自己一个交待不是?但是,山谷两岸,此时不要说人了,就是一只鸟儿也看不到,此时该向谁去讨个说法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