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如此过了几天,也是在这天下午,一位美军跌跌撞撞地闯入了此处,当时老军正在睡觉,否则断不允许其进入。而那个女人一见到那位美军,这便一下子跳了起来,抱住了他,敢情相互感情很好,可能是夫妻吧。

老军醒来之时,发现这密林之中多了一个男人,一时准备开枪射击,但是发现身上已然是弹尽粮绝,此时纵使是此美军打自己,亦不能把他如何。好在这美军似乎也没了武器,戴着眼镜,斯文不过了,可能也是军队里的文职人员。

一看到老军站了起来,那个男子此时举起手来,似乎甚是害怕,浑身哆嗦,说话也不太利索了。这真是一对情侣,郎才女貌的,也真是绝配。不过,老军既然逮住了这一对人,此时放过是不可能的了,此时老军对那女士有了些非分之想,当然也只是想了一阵子便已然是不敢想了,因为肚子之舒服令他不住地在地上打滚。

这三人此时都是没了武器,而这天气如此恶劣,不是刮风便是下雨的,老军此时呆在自己做的那个草棚之中,亦只能是如此而已。不然的话,人家夫妻俩住在一起,自己如何可以去打扰呢,只能是住在自己的草棚之中,纵使是有些漏雨,那也是命中注定的,没有办法的事情。

可是,老军想了想,就此放过了那个女人,那么自己既然是名声受损了,那么再想去荒村讨个媳妇怕是不成了。何不与这女人好上一场,不然的话,这成了断子绝孙之人也是相当不孝的,甚至可以说是可耻的。

这天,老军从自己的草棚子爬出来,悄悄地凑到了石洞边,见这夫妻俩正在亲热,看得这老军不住地流口水。那女人见老军出现了,此时便凑上前来问了一声,似乎想知道他想干吗,但是老军摸了一下头,一时也真是不知从何说起。

老军站了半天也说不出一句鸟话来,只好无奈地退了出来,又退到了自己的草棚子,躲在里面,甚是以自己的无耻想法而感到惭愧。老军甚至还扇了自己两耳光,人家是夫妻一对,这么恩爱,自己怎么好意思去做那事呢?

如此过了几天。这天下午,阳光很好的,老军这便走出了自己的草棚,却见那个男子穿着双鞋子在这石洞外面散步,而这鞋子是穿错了,右脚穿了左脚的,左脚穿了右脚的,在这戈壁旷野之处跳着舞。见这男子如此,老军此时也陪他跳了一阵子,对之一时也不再防备,知道此人脑子不太好使,这不,听见这美军一个劲儿地叫自己“爷爷”呢。

如此在那旷野处与那美军跳了一会儿舞,老军这便离开了,因为有些累了,而那个美军此时也钻进了那个石洞,一时双方和平相处,并不曾发生什么口角之争。而那个美女,这还真是长得好看,不时走过老军的草棚子边,对之哼上一句歌儿什么的。对此,老军也会吹个口哨什么的哄她玩儿,一时大家相安无事,而这远方却在不断地打着炮,美军与我军正激烈地打着呢。

正当此时,那美军又走出石洞,此时走了好远,不久便蹲在一个土丘边大叫着,而那位美女此时凑上前去,手里拿着一捆纸。敢情是那个男子会拉屎却不会擦屁股,要那位美女帮自己擦屁股哩。

看到这一幕,老军颇为好笑,人之无智,竟然到了这个地步,唉,也真是的。老军这天夜里,借着月光甚好,这便凑到了这美军住的那个石洞,想去与之聊聊天什么的,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不聊白不聊。可是当老军出现在这石洞边时,那两夫妻便相互依偎在一起,似乎甚是害怕,但是,当发现老军并不对她们有什么伤害之时,才又不住地大笑着了。

那美女的屁股还真是很好看的,老军他妈的看了人家的屁股一眼之后,便已然是不能忘记了,每次不看上一眼,这便几乎不能入睡。对此,那个男子也浑不在意,以为不过只是看看而已,而当老军在其老婆屁股上摸了一把之后,这才有些不舒服了。可是论打的话,他不是老军之对手,因为老军身体之强壮,不是这男子所能比的。

当然,,见这美军有些不舒服了,老军又在那美女屁股上抓了一把之后,松开手时,让那男子看了看,里面有只虫子。知道老军不过是为了替自己的老婆捉虫子,那男子一时又相当高兴了,这不,又与自己的女人大笑着跳起舞来了。

老军见人家感情真挚,不便再对人家如何,此时摸了那女人的屁股一下之后,便又钻进了自己的草棚子了。不过,做下此事之后,老军心里相当不好受,这幸亏是在朝鲜战场上,如若在荒村,此事传扬出去,不知有多么丢人呢。

可是,这天,老军正呆在自己的草棚子里想事情,可是这美军忽然出现在自己的草棚门前,二话不说,扇了老军一耳光。不知他到底是听了什么话,或者是受什么人唆使,不然的话,何以无端打自己呢。

老军这便还击,毕竟这是战场,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此时把那美军打得趴在地上又不住地叫着“爷爷”了。而那位美女,可能也是脑子不太清醒,对着老军不住地笑着,妈的,这敢情是两个傻子哩。

碰到了这两位好人,老军一时不知如何是好,幸好这美军身上没了武器,不然的话,有自己受的了。老军此时想走,得离开此处了,可是这天地苍茫,又不知道路,这到底要往什么地方走去呢?

远处,美军与我军正打得惨绝人寰,炮声阵阵,而天空也是飞机俯冲声不断。好在,这处密林似乎没有人知道,呆在此处相对安全,而老军一时也不想走了,反正这儿有不少野味,而且自己带的粮食也颇为充足。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