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老太婆见冯大爷坐在天井哭,一时出来了,二话不说,便想抱住了他,这令冯大爷几乎吓了一跳。一时不敢呆在这自己的屋子门前了,下了小河,看来此事还得战士帮助,只是不知战士此际到了什么地方了呢?为何自从钻进了小河,便再也不出来了?

冯大爷在前面跑着,而老太婆无耻之至,硬是要跟着他,这令冯大爷一时不知如何是好,自己又并不喜欢她,尚且要厚颜无耻地跟着,成何体统?却又并不敢得罪于她,否则,以后万一有个美丽的姑娘出现在自己的面前,而听说自己要打女人,这便还如何敢跟着自己呢?何况以如此一男子汉而去打女人,这真是过于伤天害理,绝对做不得的,那怕这女人砍了自己一刀,也是不可以还手的。

对于冯大爷之逃跑,老太婆笑呵呵的脸上,皱纹悉数舒展开来,“老身不把你弄到手,老身就跟你姓!”老太婆如此轻声地说着,当然,冯大爷并未听到,否则以其神经之脆弱,一时还不得吓得半死?

不过还好,冯大爷还算敏捷,一时想把他弄到手,对于此老太婆来说,以其迟钝不堪之动作,看来尚且还需要些时日。可是,老太婆虽然动作不太麻利,而这声音却颇为雄壮,一时大喝一声,而冯大爷颇不敢跑了,不知到底发生了何事,这便站住了,因为在这极其雄壮之声音中,冯大爷两腿发软不能走动了。

一时不能走路了的冯大爷,只好一步一步地往前爬着,此时唯一希望的事情便是无论如何得摆脱这老太婆之跟踪,自己这清白之身断不能葬送在此肮脏老太婆之手里,不然的话,花姑万一成了自己的女人,届时岂不会要骂自己?可是,再怎么要强,奈两腿已然不能动弹何!此时趴伏在这小河边,面对流水东去不断,心生羡慕不已,如果自己亦能如这流水般自由自在,那敢情好了,可是此时自己却只能是做做白日梦罢了。

老太婆虽然动作极其不利索,每走一步尚且要摔一跤,可是以其无比强大的意志力,这要追上自己亦当不在话下。何况自己此时可以说是中了邪似的不能动了,这要是被老太婆抓住了,结果如何,明眼人不是很清楚吗?此时断不能让这老太婆抓住了,可是她虽然是动作缓慢有如蜗牛,可是与自己之间的距离也不剩下多少了,再走几步的话,便可以抓住了自己。

冯大爷一时如临大敌,此时更是不断地哭泣,而这天地旷远,更于何处去寻找战士呢?如果战士尚在的话,对付这老太婆可能还有些办法,可是自己已然在战士头上打了一石头,不,打了两下。战士还会保护自己吗?念及处此,冯大爷更是觉得自己命苦。

也怪自己有眼无珠,错怪了好人,把这战士打跑了,不然的话,此时老太婆何至于追赶自己呢?冯大爷此时不想做人了,而这老太婆已然是近在咫尺,过不了一会儿,这便要过来了,不知她到底会不会吃了自己呢?

“天啊!”冯大爷开始喊天了,可是真有天吗,为何冯大爷从来没有见过呢?

老太婆这时张开了嘴巴,而这两颗牙齿更是不知什么地方去了,看上去还真是有些令人不敢恭维,以如此一样子,哼,也想和人谈恋爱,不知羞耻之至也。可是,此时了无人迹,吃不住这老太婆执意要如此,纵使以冯大爷之强悍,可是与这老太婆相比,那还真是小巫见大巫了。

没有牙齿就没有牙齿吧,可是为什么不把这衣服洗洗呢,此时这老太婆可能有些爬累了吧,这便呆在冯大爷身后不远处不住地搓弄着身体,一时身上的泥垢被搓落了好大一片,此时拿在这手上,朝着冯大爷缓慢地走过来了。那架势,似乎得冯大爷吃了自己刚才搓下来的泥垢,不然的话,以此老太婆之歹毒,此时荒原无人,还不得结果了自己的性命?

当此老太婆把这手上的泥垢塞进了冯大爷的嘴里的时候,冯大爷已然是快要不行了都。此时当然想反抗,奈浑身没有力气何!

此时冯大爷也不管这么多了,下死力挣扎着爬起来,可是由于用力过猛,这下好了,拉伤了肌肉,这便一瘸一拐地往前跑去了。不过虽然如此,较比受这老太婆无端污辱,那是不止强万倍!

“战士,救命啊!”冯大爷如此朝着河水喊着,可是这河水已然是一片死寂,不复闻听鱼儿唼喋之声,天地一片空旷,更于何处去找这战士呢?

“别跑,不然的话,抓住了,看不把你的屎打出来!”老太婆如此叫嚷着,听着这难听之至的声音,冯大爷纵使是胆子再大,也有些害怕。而且老太婆这嗓子还有些沙哑,闻听此话,当真是人间罕有,冯大爷这便想扑到小河,把自己的耳朵洗上一洗了。

正当冯大爷洗着耳朵之时,老太婆已然是凑上前来了,再次抓住了这冯大爷,当然这也是冯大爷中了邪,否则以其无比敏捷之身手,老太婆想以自己年迈之躯抓住自己,怕是有些难度。老太婆终于把冯大爷踩在脚下了,一时也不知为什么,竟然使冯大爷动弹不得,此时不要说是走路了,纵使爬也成了问题。

“还跑不跑了?”老太婆看着自己脚下的冯大爷如此以沙哑的声音吼喝着。

“不……不敢了。”冯大爷躺在河边这么看着这老太婆,一时也不敢把她得罪了,不然的话,弄死自己不是相当容易的一件事情吗?

冯大爷想不到自己这么敏捷的身手,却被这迟钝的老太婆踩在脚下,看来大千世界真是无奇不有啊,不知这老太婆有什么本领,竟会使自己浑身上下没有半点力气?老太婆踩住了冯大爷,此时可能是吃得过于饱了吧,放了一个好大的响屁,真是恶心死了,这不,冯大爷浑身上下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