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吕镇。

夕阳已然挂西天了,小河吟唱着人们听不懂的歌,一路东去,消失在天之尽头矣。赶集的人们都已然回去了,吕镇一时显得颇为空旷,唯一两片纸屑在风中翻飞着,凄凉而寂寞。

冯大爷坐在吕镇码头,面对这残阳如血,一时心绪苍茫,而河水一度也有如呜咽,闻之令人心酸。那是几十年前的事情了,也是这么个下午,冯大爷坐在这码头,本来是想在赶了一天集后,准备回去了。

可是,在这码头上,不知为何,冯大爷看到了一位战士,战士手里握有枪,见冯大爷看自己,一时不知为何生了气,觉得吧,这冯大爷无论如何也不能那么看自己的。这便有些不愤,仗着自己有枪,对冯大爷啐了一下,使冯大爷相当不好受,不过人家是战士,一时也不便对之如何。

那个下午,冯大爷还真是不该坐在吕镇码头上,更不该看到那个战士,而在战士身边,此时不知为什么出现了一位少女。这位少女是吕镇有名的美女,此时走过这冯大爷身边,而冯大爷对之也是垂涎已久,只是觉得这美女看不上自己,日子一久也便不了了之了。

那时正是战争年代,天下不太平,天天杀人如麻,而吕镇更是如此。这不,远处一座大山背后,正在打炮哩,两个军事集团正为了一座山头而相互打得难解难分你死我活。冯大爷听着这炮声,心想哪天自己也要去看看,这打仗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一发炮弹落在吕镇边的小河,河水一度溅起好高,更有不少鱼儿就此死去,而人们的尖叫声此起彼伏,那个美女也不例外。当时有不少土匪跟着这位美女,似乎觉得吧,这世界末日似的,日子似乎已然过到头了,能玩玩就玩玩吧,一切都不必过于认真。当时在吕镇大街闲逛,碰上了这位美女,一时在大街上抓住了她的手,也不管人多人少,直于此破败的大街,愣是要美女与自己做那事。

这些坏人的所作所为,被战士看见了,此时横枪在手,大吼一声,土匪散去大半,有人甚至还叫起了“爷爷”。要非战士及早出手,这美女在诸多土匪之侵占下,如此一娇嫩少女,面对这些七七八八长相颇丑的臭男人,一翻蹂躏之后,还想活在这人世,怕是不成了吧?

土匪虽然在战士一吼之下,散去大半,却在不久之后,这散去的人又悄悄回来了,相互集结在一起,窃窃私语着,想着如何对付这战士。“老大,干脆砍他两刀得了,省得在此大吼大叫的,你不嫌烦吗?”一个土匪如此说。“老子不用刀的,这赤手空拳也颇能对付这斯,不信的话,我们可以打赌……”有人如此说。

而这位战士,也是觉得应该出手相救吧,毕竟这么多人欺负一个弱女子,而自己正好又是战士,救人是自己的职责所在,一时也不管这么多了。此时,趁着这战士吃油条时,一把大刀砍过来了,战士坐着的桌子一刀下去,砍为粉碎,而战士也是立马跳将起来,使出浑身解数,来对付这满脸刀疤的土匪。

战士只有一人,而土匪人数众多,更皆个个身经百战的,一时也不怕这战士,相互打得那个惨烈,当时就有人吓死了。残阳一时似乎也不敢看这场面了,盼望着早点下去,睡觉或者玩儿去了。

十多个土匪围住了这战士,而战士身体之单薄,看之有些令人心酸,更何况还有病,这不,正不断地咳嗽着哩。见这战士多管闲事,一土匪跳将起来,对之一巴掌下去,打得这战士当时就倒在这地上,好久尚且爬不起来。

战士此时倒在尘埃,而一无耻土匪更是对着这位战士撒起了尿,尿水淋在战士之身上,使战士相当恼火,“好,你等着,你妈的……”战士如此骂着。而那人对这战士淋了尿之后,尚且不解气,又在自己的屁股上抠摸了半天,此时弄了不少屎出来,看起来还真是相当不雅观。

土匪把这些屎凑到战士面前,发出来的气味真是难闻之至,“你……你想干什么?”战士看着这伸在自己面前的手如此吼了一声,却被打了一巴掌,也是土匪力气过于巨大,否则以战士身体之结实,一时也不至于倒地不起。“不干什么,呵呵。”土匪笑着。

面对这土匪之虐待,战士此时从地上爬了起来,断不敢再于此处呆着了,得去找自己的部队,早知此地如此凶险,才不会一个人来这儿吃这油条呢。谁知油条没有吃成,却要吃这屎了,一时如何不恼怒,却看在土匪人数众多,一时也不敢造次,否则以土匪之凶残成性,杀了自己也不是可能。

“来,吃了这个!”土匪以不容置疑的口气对着战士说着,而此战士也不过十七八岁年纪,如何对付得了这正年富力强的土匪,此时非要战士吃自己刚刚拉出来的臭得不堪的屎。

其他的土匪悉数站在一边干看着,边看边吃着从小摊上抢来的油条,是的,以土匪之蛮不讲理,何用买,直接抢了就是。这些吃油条的土匪倒不像那个敢于在众目睽睽之下拉出屎来要这战士吃的那位,尚且有些人性,不过此时看着这一切,一时也是大笑不止。

“滚!”战士此时不敢吃,是的,没有人敢吃这屎,这真是奇臭无比,莫说人不敢吃了,纵使是饿狗见了,也会呕吐的。也不知那土匪吃了什么东西,这拉出来的屎还真是人间少有,似乎是鬼拉出来的,不然不至于如此臭得不讲道理。

不仅如此,那土匪似乎还在拉屎,这不,已然是拉了一裤子屎了,此时肮脏不堪地站在战士面前,不要说吃他拉出来的屎了,就是闻闻也已然是使人快不行了。战士熏的,这都快要晕死了,可是他也知道,这千万不能晕倒,不然的话,以此土匪之蛮横,届时不知要吃下他多少臭屎。

“大哥,我看还是算了吧,人家也不过就是劝劝,你依然可以与那位美女在大街上随便怎么做都行,就不要管这不长脑子的了,成吗?”一位土匪劝着。

“成你妈的!”那脏土匪这么对着劝人者骂了一声。

“你不吃是吧,”土匪吼了一声,“那好,那你就吃这个吧。”土匪此时抽出一把大刀来,当时就架在战士脖子上了。

那战士与土匪在吕镇码头上打起来了,围观之人们纷纷看着,有人甚至还喝起彩来了,而战士如何是土匪之对手,被打得那个惨,爬在地上,站都站不起来。此时似乎想跑,但是在诸多土匪之围攻之下,此时要跑到什么地方去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