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从吕镇回到荒村时,老军因为伤情严重,怕人谋算,颇不敢出门,权且呆在自己屋子,日逐听竹林涛涛,看云卷云舒。可是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老军受伤的消息最终还是传到了狗爷的耳朵里了,这天便雄纠纠气昂昂地出现在老军屋子外面,声称欲与之打一死架。

面对狗爷之嚣张,更兼多人围观,这要是不出去的话,那么自己以后在荒村的日子怕是没有那么好过了,是个人都有可能来打自己。可是看了看自己的伤口,左腿上侧被坏人砍了一刀,而左腿下侧让狗咬了一口,如此情形尚且欲与人一较雌雄,怕是不明智之至。

而狗爷当作众人的面,在老军屋子门前撒了泡尿之后,说了,如果老军怕死的话,也可以不要与自己生死对决,只要肯当作众人的面喊自己三声“爷爷”,不然的话,今日之事不是你就是我!老军听到这话,一时呆在自己的屋子,气得受不了了,平生碰到过的麻烦大大小小林林总总不计其数,却尚且没有像这样的。

此时,瘦弱男子也身在众人之中,当然是不愿意看到老军喊“爷爷”了,知道狗爷之所以如此,不过是为了弄到自己的老婆,这要是老军叫了“爷爷”了,狗爷会立马钻进自己的茅屋,与自己的女人动手动脚起来。这是瘦弱男子极其不愿意看到的,却一时也没有办法,一切都拜托老天了,而自己的生死存亡也全在天意如何。

老军听着这话,一时气得不住地颤抖,自己平日如何威风八面,战场上面对百万大军又如何,此时却要喊这小子“爷爷”?一时气得不行,却也无可奈何,只是不敢出门,就这么躺在自家屋子,寄希望于一阵风,快快把这狗爷吹走了吧,呆在这自家屋子门前太令人心烦了不是?

“再不开门的话,老子可要用‘降龙十八掌’了啊!”狗爷吼了一声。

可是面对这狗爷之无礼,荒村的人们莫不为之喝彩,认定狗爷才是荒村最勇敢的人,而老军不敢接战,不过是一窝囊废而已,何足道哉?而那些曾经爱过老军的女人们,此时面对如此情形,纷纷欲投缳自经,再也不要做女人了。

这不,狗爷把一美女送到了老军的屋子,让这老军看清楚了,这不就是当日把自己引入竹林的那位女士吗?此时何以又无端出现在自己屋子门前呢?

当那女士出现在自己屋子时,老军见了,还真是怦然心动,此生见过无数美女,而动心者,仅此而已。看到老军,那女士也是眉目传情,一时低垂双目,含羞无语,极尽依恋妩媚之态。

可是再看这女士,却抓在狗爷手中,只要这狗爷再把手往下一放,那么便会直中要害,一时看得这老军心惊胆战,却又爱莫能助。自己此时之情形可谓是穷途末路,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见狗爷如此,一时也是徒叹奈何!

“放开她!”老军粗鲁地吼了一声,声音之雄壮简直可以说声震屋瓦。

“凭什么?”狗爷说道,“就凭你身上的伤口么?”

而这狗爷的手已然探入了女士的怀里了,虽然极尽挣扎之能事,可是弱女子一个,对付这强大的狗爷,一时显得勉为其难。那女士当然不会遂了狗爷的心,这便在狗爷手上咬了一口,可是狗爷之动作何等敏捷迅速,岂是这女士轻易可以咬伤自己的?

这便左右开弓,打得这女士梨花带雨,泪流满面,号啕大哭!老军一时呆在自己的床榻上,面对这从来未有之情形,纵使是枪林弹雨之中亦不过如此,此时不奋起性命与之抗争却欲何待!这便扑了上去,抱住了狗爷,一拳打过去,令狗爷一时尚且打了个趔趄,却反过来一脚踢中了这老军,一时使之倒地不起!

女士不敢呆在这屋子,而狗爷扑上前来,当作众人的面,把这老军打得,简直不把人家当人打,直如是在打一头畜牲。老军此时咬着牙,什么也不说,而围观的人们默默看着,纷纷为狗爷竖起了拇指。而对这老军,觉得不过是徒有虚名,这便不住地乱啐着,甚至有人还走上前来,对着这狗爷笑了笑,便在这老军身上胡乱踢打着。

好花此时也站在这老军面前,不知听谁说,这老军不过是一土匪,此时呆在荒村,迟早会祸害他的女儿。好花最心疼自己的女儿,此时见老军倒在地上,一时凑上前来,看了看这老军的伤口,便从自己的口袋里掏摸了半天,终于掏出了一袋盐,把这整包盐撒在老军的伤口上了。

“舒服吗?”好花离去之时,看着在地上不住地挣扎的老军,尚且要这么问了一声。

见好花如此,狗爷此时为之竖起了大拇指,而围观的人们也纷纷点赞,有人甚至还放起了鞭炮以示庆祝。好花微笑着离开了这老军的屋子,此时站在人群之中,接受了一位小女孩送来的鲜花。

而再看老军,此时已然是躺在冰冷的地面之上,不住地颤抖着,看来受伤之程度颇重,再不施救的话,性命堪危。可是这围观的人们,对之已然是恨之入骨,谁愿意伸出援手稍加救护呢?

狗爷打了这老军一阵子,眼看天色不妙,下了大雨,一时雷雨大作,霹雳声四起,闪电划过天空,火光四起。人们这才纷纷离开了老军的屋子门前,不再观看这旷世之好戏了。老军躺在泥水之中,浑身上下,已然是酸疼不堪,想爬起来,可是身上没有劲,便只好就这么躺在雨水之中,任大雨淋着自己受伤的身体。

此时只有瘦弱男子出现在老军屋子门前,看老军如此,便想扶他起来,而老军身体如此沉重,仅凭自己一人之力,想扶起老军,谈可容易!而且,瘦弱男子此时也另有打算,怕自己一旦帮扶老军,得罪狗爷,届时不还得把自己的老婆往死里x!一时不敢帮这老军,只是看了一眼,便悄然离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