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老军这天早上,早早爬起来,出了屋门,想去吕镇走走看看,当年在朝鲜战场上,魂牵梦萦的莫过于此地,此时太平盛世无事之日,如何不去看看呢?坐船沿着小河往上不久,便到了一处城镇,临河之吊脚楼上,此时人满为患,不少女人呆在其中,对着老军嘻嘻哈哈地笑着,不笑别的,只是笑他过于古板,而穿在身上的衣服也是颇不时髦。见老军如此,吊脚楼上的女人如何不耻笑于他呢?

好在,老军颇大肚,断不会为此鸡毛蒜皮之小事而耿耿于怀,这便不作声,只是低着头坐在小船上想自己的心事而已。正于此时,吊脚楼上一女人忽然将自己的一条裤子往下一扔,直中老军,一时使之脖然大怒,对人之不尊重能有像这样的吗?

不过,见那个女人此时捂着自己的脸笑着又不见了,老军一时纵使是气愤万分,至此也是烟消云散了,犯不着为了一个不懂事的女人而如此失态。老军这便不顾,坐在小船上,筹划着到了吕镇,到底该买些什么好呢?

可是,小船已然被那个女人用绳子勾住了,此时想脱身怕是不那么容易,而那个女人此时沿着绳子缓缓落下,正好落在老军的小船上。这女人也是相当不知廉耻,这便一把抱住了老军,使老军于众目睽睽之下颇不自在,纵使是身经百战,穿越于战火硝烟之中,相比此际之遭遇也成了小菜一碟。

幸好,此时吕镇的人们大都有自己的事情,谁有闲心来管这号无聊之事,任是老军此时在小船上对这女人做了事情了,吕镇的人们也是不会多说什么的。可是,老军可不敢乱来,他此时想起了自己往日的那个女人,虽然与之相处没有几日,也不曾有什么肌肤之亲,不过这老军已然视之为妻子。此时面对这女人,一时心里颇不好受,却又不能把她怎样,这便只好长长地怅叹了一声,而后任这女人胡作非为了。

见老军无动于衷,女人此时也坐在一边,点燃了一支烟,抽着,见老军有些无聊,这便也递了一支烟过去,而老军没奈何只好接住了这女人递过来的烟。小船一时在小河上东飘西荡,而老军赶集的念头一时也不知散向什么地方去了,要是一般的人,面对这突发之情况,还真是求之不得,而老军此时正襟危坐,俨然不可侵犯。那女人见老军如此无趣,一时也是长长地怅叹一声,随即泪如雨下。

看这老军,虽然长相英俊,而且脸色苍凉,应该是个男子汉,没承想到了此时,竟然是个中看不中用的。那女人之所以哭泣,那是因为觉得自己命不好,碰不到一个可心的男人,此时也不与老军啰嗦了,跳入小河,这便沿着那个绳梯爬上去了。

忽于此时,小河中出现一男子,此男子浑身上下长着刀疤,见了那个女人,这便跟着她,想沿着那根绳子爬上去,而那个女人不依,不住地对着他吐着口水。但是,那男子何其强大,不要说吐口水了,纵使是砍他一刀,此时也不会善罢干休。老军见此情形,一时不便走开,这便停船于水面,而自己静静地坐在船舱之中,想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情。难道那个男人想于此光天化日之下强暴女人不成?

而吊脚楼上忽然传来哭声,显然是那个女人的声音,老军此时又是一脸的愤怒,得帮帮那个女人不是?可是这到底关自己什么事呢,自己不过是个过路的人,面对这事,那说不定也只是打情骂俏而已,这有什么呢?

正于此时,上面那个女人又咯咯在笑了起来,令老军此时松了口气,觉得自己这真是多事了。吊脚楼上的女人此时关上屋门,而那个男子显然是身在其中,这一时半会儿屋门内静悄一片,不知道里面的人到底在做什么呢?

老军觉得与自己无关,这便划着小船,继续朝前划去,看看吕镇就在眼前了,而此地人物之阜盛还真是不一般哪。吕镇的人们看到老军了,这时似乎人人脸上都挂着笑容,显然对于老军之大驾光临,人们是持欢迎态度的。

老军闲走在吕镇大街,而大街上的人们熙熙攘攘,挥汗成雨,碾尘成云。此时看到大街上有一人,抓住了一位女人,此时强行要这女人脱去衣服让自己看,这个女人不仅长得漂亮,而且聪明伶俐。不要说那个坏人喜欢,纵使是老军这样的无情之人看了也觉得可爱。可是不知怎么的,这女人就成了这男人使坏的对象了呢?而且这个女人是老军认识的,不就是刚才小河边那个跳进了自己小船的那个女人吗,此时何至于呆在此大街上让人如此调戏呢?而围观的人们,面对这坏人之调戏,一时也不敢上前说什么,因为这人手上拿着大刀。

“你脱还是不脱?”坏人这么问了一声,此时也是喜欢这女人到了极点,不然的话也不会失去理智如此,竟然当作众人之面行此非礼之事。

“这个,要不你到我家里去吧,这大庭广众的,不太好吧,这叫我以后还怎么做人呢?”女人这么说。说完这话,又不住地哭了起来。而对于这女人之哭泣,那坏人根本就不放在眼里,而且越是哭泣,这坏人就越想作弄她,使这女人一时也不知该如何是好了。

“不行,就在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以后大家都是个见证,这女人就是老子我的了,哈哈!”坏人如此说道。

听见坏人这么说,女人此时想跑,却被坏人抓住了,此时想脱身,怕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而围观的人们颇有些脸上带着笑容的,能一看这旷世之怪事,当然也是自己的福气不是?在这些围观的人们之中,颇有些光棍汉,此时巴不得能一饱眼福,错过了这难得的机会,岂不是太傻了?

老军一时也是身在其中,此时不想看了,这便想溜之大吉,可是就这么走了的话,也不是个事呀。一时呆在那个地方,尚且不知如何是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