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荒村的夜里,死气沉沉,人们坐在各自的家里,与自己的女人谈着闲天,或者是摸着自己女人丰满的屁股。

强盗站在荒村码头上,背着长刀,面对这不住东去之流水,一时默然无语,尚且不知在想着些什么。小花正蹲在破败码头上,一下一下地捶打着衣物,面对这站在自己身边的强盗,一时也不觉得害怕,管自洗着衣物,其他之事,才不与自己相关呢。

柳絮不住地飘落下来了,纷纷扬扬的,如花非花,扭捏作态,风情万种。而坐在此柳树下的少秋,一脸茫然,小花已然好久没有进自己屋门了,莫非不喜欢自己了?少秋此时站在柳树下,面对这茫茫流水,想去问个明白,可是看到这强盗带着长刀站在此地,一时也是慑住了。

想逃?逃掉了,那么以后,当垂垂老矣回忆往事之时,想到这一幕,又会如何呢?逃是不行的,那么唯一的办法便是站在此地,至少要看着小花,得想个办法对付这杀人强盗。

小花尚且不害怕,一下一下地捶打着衣物,背后的强盗悄悄伸出手来,便欲在小花的身上抚摸。少秋看着,一时也不敢造次,此杀人强盗,行为之放肆,手段之残忍,可以说是空前绝后。面对这旷世强盗,小花不怕,只是因为少不更事,而少秋不同,生活之残酷,人生之苦难已使之渐渐成长起来了。此时面对这旷世强盗,一时也是颇感棘手,不敢对他如何,那怕这强盗已然伸出手来,便欲在小花的身上抚摸着了。

正于此时,在荒村的人们的惊惶失措中,花伯也出现在荒村码头,发现这一幕时,心跳加快,却也是没有办法。强盗已然是趴在小花的身上了,远远看去。不过,小花浑然不觉,捶打衣物的手仍旧是有一下没一下的,心里此时在想着的,无非就是少秋与王子。

花伯躲在一簇荆棘丛中,此时纵使是大声说话,想这强盗也是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不然的话,面对这旷世强盗,谁人敢如此放肆?少秋没有那么聪明,只是默默站在强盗背后,为了小花,此时也不知道逃离了。

荒村的人们纷纷从自己的屋子里走出来了,凑到码头上一看,一时也不敢说什么,更不敢抓捕这强盗了。有人在看了一眼这强盗后,当时便吓晕了,一时荒村有不少人,以救治病人为由,抬着这吓晕了的人飞速跑掉了。可是,由于过于惊慌,抬不安稳,在过一座小桥时,不小心把木桥震垮,连带着抬者一起掉入了木桥下了。更多的人们此时不去看这强盗了,那太不安全,纷纷把注意力转到事发之现场,想搭把手,把这落水者救出来。

说是落水,不过只是掉进了一个快要干涸的小溪中,如此一小溪,淹死一只鸡都难,更何况是人呢。完全没有必要为之而担心。可是人们此时抓住了逃跑之借口,纷纷从码头边四散而去,不少人干脆回家躲在自己的床下面,如此一来,纵使是强盗进了自己的屋子,也不一定发现得了自己。

而更多的人们却为了掩盖自己胆怯之心理,没有进屋,不过是凑到事故现场,来看看那个吓晕了又从木桥上掉落下去的人到底怎么样了。花伯此时也想去看看,要是这个在码头边洗衣物的女人不是自己的女儿的话,保准第一个出现在事故现场,以之为借口逃跑,可是此时断然不可,因为那是自己的女儿,而在自己的女儿背后已然看得到强盗伸出魔爪来了,便欲对小花行非礼之事。

荒村其他的人们纷纷去了落水者身边,而对于小花之存亡,强盗之卑劣用意,此时颇不放在心上。自己性命要紧,而其他乱七八糟之事情,还是能不关心就不关心吧,毕竟不太安全。

好心的人们凑到了断桥处,为晕死者把脉递水,甚至还不住地说着安慰的话语,要其坚强地站起来,不要为了一些小小的挫折而对生活失去信心……其他的人们此时也忙碌起来了,有的拿着大刀上了大山,而更多的人们却是去山野里捡拾石头,非把此断桥修好,似乎断不罢休。

可是,小河边破败码头上,小花在洗好衣物后,转过身来,发现身边站着一个自己完全不认识的人。此人脸上有块刀疤,此时可以说是狰狞可怖,而此可怖的脸上尚且还邪恶地笑着,伸出手来,似乎想在自己身上拿走什么东西。可是此时自己身上有什么呢,不过是一朵小花,而此小花已然快要枯萎,不值得拿去欣赏把玩了。

小花看了一眼这陌生人,有些讨厌,也有些害怕,莫名地恐惧使她此时也不想呆在此码头上了。还是回去找父亲吧,叫自己的父亲来打此人一顿,看还敢不敢如此无礼地看着自己的身体了。可是,那人似乎霸占住了这归去之小路,此时想回去怕非易事,而不回去的话,呆在此破败码头上,小花又不乐意。

“让开!”小花如此厌恶地叫了一声,“不然的话,我把父亲叫来,看不打死你这不学好的。”

旷世强盗此时凑到小花的脸上了,不住地抚摸着她娇小的花儿似的脸,此脸面前,闭月羞花沉鱼落雁不算什么,纵使河边紫色的春天般的花朵也自叹不如。不然,强盗也不会冒天下之大不韪,而要站在其背后,无端堵住了其归去之道路了。

“老子偏不让,你能把我怎么的!”强盗如此说,说完这话,又凑上前来,伸出肮脏的手,把小花的嘴巴抓住了,这便欲去亲吻一二。

正于此时,但闻不知什么地方有人不断地咳嗽,声音之急促响亮,也是旷世少有的。这令强盗一度不敢轻举妄动,这便转过头来,四处察看一翻,却没有看到人,只是发现在一株柳树下站着一位少年,这瘦弱的少年,以激动得浑身颤抖的眼光瞅看着自己。

显然,这咳嗽声不是这位少年发出来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