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少妇啐了一声后,此时不想坐在石头上,这便起身,得离开此地,不然这冯大爷不知还会对自己怎样,不过,在心里却也感谢着冯大爷,没了这冯大爷,此时自己独自走在这片林子,那还不得吓个半死?见少妇不休息了,冯大爷也不坐在石头上了,此时跟着这少妇不紧不慢地走着。

走了不久,此时天上落起大雨,一时没法走动了,得找个地方躲躲雨,不然的话,到了荒村,还不浑身湿透?何况此时他们走着走着,不知为何,又回到原来的地方,虽然惊惶,却发现身边尚且有个山洞。正好可以躲躲雨。两位这便钻进了这山洞,里面尚且还算干净,最里面处有些乱草,乱草丛中有床被子。

两位此时已然是很累了,少妇躺在床上去了,此时也不顾冯大爷想对自己居心叵测,一躺上床,这便闭上了眼睛,睡意很浓,只稍眼皮一接触,这便呼呼入睡。而冯大爷不想趁人之危,这便在这少妇身边生了个火,靠着这洞门,烧出的烟随着洞门往外飘去,因此呆在洞里的人不会被烟熏到。

看着这少妇睡着了,冯大爷此时一时不好吵醒她,此时便呆在一边,独自烤着火。瞅着外面的大雨。雨真是太大了,而这大路之上,已然断了人迹,不要说人了,纵使是牛羊鸡犬之类也一时不见。

少妇醒来时,见床上只有自己一个人躺着,一时摸不着头脑,不知自己这是身在何处。此时却看到了冯大爷,不知他如何会呆在自己身边,一时错愕不已,却也不敢把他怎样。少妇不想睡了,可是刚站起来,身体便如有上千百斤重,无法站立,而冯大爷此时也不再撑得住了,此时身体躺了下去,直是躺在冰冷地面之上。少妇看到冯大爷如此情形,一时不忍,可别冻坏了这老人家才好呀。

少妇把冯大爷弄到了床上,一时自己爬出那个小床,站在洞内,望着外面的大雨,一时尚且不知自己什么时候才能走出这山洞。可是,刚一站起来,这双腿便不住地打颤,浑身上下也没有一丁点的力气,只好扑到床上,与这冯大爷睡在一起了。此时身家性命要紧,其他的事情,先管不着了。

模模糊糊之中,少妇爬起来,看了一眼,惊见冯大爷睡在自己身边,难不成自己被这老不死的侵犯了吗?一时不再睡了,也不能再呆在这破洞,得马上回去,回自己的茅屋,不然的话,觉得对不起丈夫。见少妇离去,冯大爷也一骨碌爬起来,跌跌撞撞地跟着少妇,对之可谓是穷追不舍。而少妇走了一阵子,便又走不动了,抬头一看,发现自己尚且没有走出这个怪圈。怎么回事,如何又回到这个破洞门前来了。难道自己今夜就走不出这个破洞了吗?

“还是不走了吧,天色太黑了,况且下雨,你还走什么走,不如还继续在这破山洞里躲雨吧。”冯大爷提议。

“砍脑壳死的,滚!”少妇又扔出了这话,而一听到这话,冯大爷的心情便大坏,此时再也没有勇气追求这少妇了。

此时站在山洞外面显然不是个事,因为浑身快要被大雨淋透,再不进去的话,要不了多久,这便要生病了。如此一来,更是不可能走出这片林子,届时她们两个可能会死的,永远也不可能再见到自己的亲人了。

于是,两位这便又钻进了这山洞,而这山洞此时已然有两捆铺盖了,皆十分干净,尚且还残留着一股香气,有如桃花的味道。冯大爷躺在这床上,不时长叹着,人生至此,可算是无奈之至啊。而少妇这时也只好趴到了床上,目光呆呆地看着外面,就希望这雨早点停,不然的话,自己要如何才能走出这鬼地方呢?

滂沱大雨在洞外下着,而在这外面,更是可闻脚步声阵阵,而每回听到脚步声,少妇尚且要趴到门口察看一翻,可是每次都是什么也看不到。只好无奈地重新躺在自己的床上,而冯大爷此时却要说话了,发出来的声音也渐渐变得又怪又邪,尚且不知要做什么事情了。

“我想摸摸你的手,不知道可以吗?”冯大爷问道。

说了这话,便从自己的床上爬过来了,凑在少妇的床边,不住地笑着。尚且要嗅闻着他的被子,说这真是太香了,而且此时也不怕冷,就睡在这少妇的床边,说她的床好睡。面对这冯大爷如此情形,少妇不说什么,此时能说什么呢,只是无语着而已。

“你再不说话,我这便出去了,再也不回来了啊。”冯大爷如此说,脸色相当严肃,显然并不是在开玩笑。

见少妇不作声,冯大爷此时哎哟一声,虽然身体有些僵硬,却还是勉强站了起来,趴到山洞门口,往外一瞅,大雨并没有停止。此时再回头看了一眼少妇,见少妇此时说了个话,声音虽然是低微的,在大雨声中尚且不太听得到,却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她的嘴唇动了动。冯大爷此时不再准备出去了,便又缩回到少妇的床上,陪着她,尚且摸了一把她的手,这手是相当温暖的,甚且可以说是娇嫩的。摸了一下,这感觉真是太舒服了,使冯大爷浑身乱颤,一时有如打摆子。

“你冷吗?”少妇问道。

“不冷,一点也不冷,相反,尚且感觉到有些热。”冯大爷回答。

“不冷的话,你何以发抖?”少妇问着。

“真的不冷,你看,我这头上尚且还冒出汗来了呢,怎么说我冷呢?”冯大爷如此说。

虽然这么说,冯大爷颤抖得更加厉害了,此时可以说是几乎要把自己的裤子也抖落了,要不是他两手一直提着的话。也是有些不好意思了,这便趴到了洞边,往外这么一看,想知道这雨停了没有。如果这雨停了,这便要出去了,此地断不能久留,不然的话,后果还真是不堪设想。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