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冯大爷进破败小庙之后,浑身湿漉漉的,头发是湿的,而身上其他任何地方皆是湿的。此时也不忙于求欢,因为此时感觉到有些寒冷,断不能做那事,便在此破败小庙之中生了堆火,边烤着一些肉食边瞅着这少妇。当然,此时他依然是一丝不挂的,而瘦弱男子面对此人之如此无礼,此时也不便说什么。

少妇因为害羞,此时躲在这神像后面,却不时探出头来,想知道这冯大爷到底走了没。而冯大爷此时烤上了火,边吃着这肉食,边笑着。身体逐渐暖和了,而再看这外面的大雨,已然是飘泼似的,一个人在这大雨之中不住地飞奔着,而跟在他后面的是一头蛇,不离不弃地追逐着,不久便吞下了那人。而那蛇也一度消失不见,仅可以看到大雨之中的小河,不时发出阵阵吟叫之声,显然是龙在咆哮。

冯大爷此时吃着烤热了的牛肉,而瘦弱男子不住地咳嗽着,似乎也想吃,冯大爷此时分给了他些。少妇仍旧躲着,见冯大爷不穿衣服,如何好出来,那不得羞死人了,便一直不肯与这冯大爷相见。

此时,大雨仍旧不断地下着,而荒村大路上,赫然出现了一位小孩,不断地哭泣着,喊着自己的妈妈。而大蛇此时又出现了,高昂着头,不时吐着蛇信,朝着小孩悄然爬去。

冯大爷此时已然是吃饱喝足了,见此大蛇,又看了看那位小孩,觉得不妙。这便冲出了这雨帘,朝着小孩飞奔而去,手中的大刀横对着这大蛇。大蛇对此也是浑然不惧,似乎还从来没有碰到过不要命的,而此异物到底能作何用呢,根本就不把冯大爷手中的大刀放在眼里。

蛇张开了大嘴巴,而冯大爷的大刀并不害怕,面对这大蛇的凶残,此时变得十分勇敢,这便悲鸣着扑上前去,只一剁,这蛇便躺在地上不动了。而小孩此时也走了,哭泣着,不远处是他的妈妈的呼喊。

冯大爷又回到了破败小庙之中,身上依然是不穿衣服的,而这火尚且没有熄灭,散发出阵阵暖人的光。冯大爷凑在这火堆边,这时吃着这牛肉,也顺便给了那少妇一块,这是块最大的,而少妇面对冯大爷烤出来的牛肉,一时肚子也是饿了,如何有不吃的道理?

一时,三个人呆在此破败小庙之中,悄然吃着这牛肉。牛肉的味道是不错的,加上酱的话,就更好吃了,这不,瘦弱男子的脸上挂着笑容了,而少妇蹲在神像后头,脸色也变成了一朵桃花了。

冯大爷吃了一回,这便要走进后面去,可是看到这少妇尖叫着了,一时也不敢造次,这便离开了破败小庙,冒着大雨出去了。而在此小庙之中,一时又只有瘦弱男子与此少妇了。

“你还是去和他好吧。”瘦弱男子对少妇说,小小的眼睛不时转动着,此时就怕自己的女人不答应。

“为什么?”少妇问道。

“这……”瘦弱男子此时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但是,他觉得如果自己的女人不答应这冯大爷,不定这冯大爷会打自己的,不然的话,冯大爷离去之时为何要如此恶狠狠地瞅自己一眼呢?

见冯大爷离去了,瘦弱男子有些担心,此时边咳嗽边冲出了小庙,得把冯大爷找回来,不然的话,届时与之狭路相逢,不知道这冯大爷会对自己怎样,有可能因为自己妨碍了他做事,生生把自己弄死了。

瘦弱男子身体不强壮,虽然冯大爷年纪有些老了,但是要弄死自己的话,那也可以说是不费吹灰之力。可是,一想到死,瘦弱男子的咳嗽便更厉害了,他还不想死啊。这便冲出了这小庙,尽管大雨如注的,浑身上下也没有半点力气,但是不把冯大爷找回来,让他出口恶气的话,自己此生大概会永无宁日了。

冯大爷一丝不挂地走在荒村大路上,过往之行人见了,无不掩住了自己的眼睛,无论男女老少,一律不想看到冯大爷不穿衣服的样子。纵使是少年儿童,此时碰到冯大爷,也尚且会问一声“羞不羞呢?”可是冯大爷浑不在意,就如当年弥衡骂曹,直如无人之境,尚且在走路时分要哼上一曲。

瘦弱男子好不容易追上了冯大爷,在大雨之中,趴伏在荒凉大地上,对着冯大爷可谓是说尽了好话,此时非要请冯大爷回去不可。“回去干吗?去玩你女人?”冯大爷如此问道。

“好吧。”瘦弱男子自知不是这冯大爷之对手,此时无论他要做什么事,自己还不都得依着他。

“你真的不吃醋吗?”冯大爷问着。

“我这人从来不知道吃醋。”瘦弱男子如此说,也算他聪明,不然的话,依冯大爷的脾气,届时尚且有可能为了得到这少妇,不惜弄死这瘦弱男子,如果他吃醋的话。况且,背上通奸之罪名,再要在荒村过得舒服,怕是没有那么容易了。

“那好吧,我就去。”冯大爷跟着这瘦弱男子,往小庙走去,却在半路,看见少妇已然离开了小庙,此时复回到茅屋,坐在床上正纳着鞋底呢。

冯大爷进屋之时,尚且要叹声气,似乎自己之所以进这个屋门,完全是拜少妇丈夫之所赐,不然的话,谁人想进这破败不堪的屋子。这茅屋说来也是,挡不住风的,也躲不了雨,这不,屋子里此时不住地嘀嘀嗒嗒地响着,听去,还真是有些令人心绪苍凉。

瘦弱男子相当好客,在茅屋生了个火,有了火,一切寒冷潮湿尽皆驱散,而人住在其中,自然也是格外舒畅。冯大爷虽然是不穿衣服,坐在此茅屋也不感觉到寒冷,而少妇装着看不见,这不,歪着头,正朝一边躺着。

天色有些夜了,屋子一片黑暗,更兼下雨,此时可以说伸手不见五指。要不是有灯火,呆在此屋子,当是相当黑暗的,而这对于冯大爷来说,却来得正好,反正自己不穿衣服,一时尚且可以说没有人看得见自己的身体。自从把这冯大爷请进了屋子,瘦弱男子心里舒服些了,不用再担心冯大爷之打自己,而且可以为自己做个伴。

屋子里的火光在闪烁着,而屋子外面,大雨仍旧不断地下着,不少地方已然淹没了,长河之中的龙亦然。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