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冯大爷跳舞,瘦弱男子觉着不正经,一时大怒,这便扑上来了,欲以自己瘦弱的身子把这冯大爷摔倒在地,然后狠狠揍他。但是冯大爷何许人也,岂是这瘦弱男子打的,这便还手了,左右开弓,抡重拳击打着这瘦弱男子,一时使之惨叫不断。

知道了冯大爷的厉害了,瘦弱男子此时不敢再嚣张了,这便跪倒在冯大爷面前,不住地说着好话,而冯大爷立马扑到床上去了,抱住了少妇。瘦弱男子见冯大爷如此,一时尚且笑了,为了给冯大爷方便,这便出了屋门,站在外面,有如给冯大爷放哨似的。

少妇觉着冯大爷一把年纪,尚且还有如此龌龊之想法,一时甚是觉得自己倒了血霉,碰到了这么个不正经的老头。于是,以刀自卫,而冯大爷见少妇不从,一时也不再强迫,这便想出屋门了。

站在外面的瘦弱男子,此时看了冯大爷一眼,而这眼神是相当愤怒的,这是自己的家,而这女人是自己的女人,凭什么要被冯大爷霸占。此时相当愠怒,却又并不敢作声,怕着这冯大爷,知道他在荒村的种种劣迹,此时甭说自己一个人招惹了冯大爷没好果子吃,纵使是全荒村的人一起上,冯大爷似乎也并不放在眼里。

冯大爷站在茅屋外面,此时扯掉了裤子,撒了一泡尿,而这声音好大好响的,故意做给里面的少妇听的。而少妇此时听到这个声音后,知道冯大爷想干什么,便以刀自卫,如若强迫自己行那事,只好不活了。纵使是死,也断不能便宜了这号无耻之徒。

“你干吗在我的屋子随便撒尿?”瘦弱男子如此相问,脸色相当不堪,可能忍了这冯大爷好久了,此时不想再忍,这便以挑衅的语气相询。

“尿急了,不在此地,尚且还要去什么地方呢,外面有坏人的。”冯大爷如此回答。

“你怕坏人吗?”瘦弱男子有些好奇地问道。

“怕的,不然的话,断不会在此地撒尿了,在外面撒尿的话,坏人看到了,会打我的。”冯大爷如此说。

“以后不准在我的屋子门前撒尿了,知道吗,不然的话,老子要打你了。”瘦弱男子这般说,脸色相当难看,看来是动了真格了。

“你不说还好,你这般说了,我倒还想撒泡尿,可能喝多了吧,尿胀。”冯大爷边说着这话,边又开始撒起来了。

瘦弱男子此时进了屋子,拿着把刀出来了,看着冯大爷,便走上前来,想砍冯大爷一刀。可是冯大爷何其敏捷,刀尚且没有近身,便已然跳开了,之后还以一掌,复踢起一脚,这瘦弱男子躺在地上,一时尚且爬不起来了。冯大爷再次凑上前去,干脆打死算了,这便从自己的腰上抽出刀来了,欲砍死这瘦弱男子。

“不要杀他,你进来吧。”少妇只好服软了,不然的话,杀了自己的丈夫的话,也当然不是个事。

“好吧,我想和你睡觉。”冯大爷边这么说着,边把刀插回身上,转过身子,钻进了这破败的屋门,此时与这少妇相对,一时颇为兴奋,这不,脸上已然是激动万分,而少妇此时的泪水已然挂在脸上,心里的悲凉真是无以复加了。

少妇此时少不得与这冯大爷做一回事了,而瘦弱男子面对这冯大爷,见其如此不文明,竟然全身一丝不挂在站在自己的屋子,打又打不过,便只好是对之号啕大哭了。没有办法,唯一能做的事情,便是祈求菩萨显灵,置此狂徒于死地,不然还能如何呢?荒村外面,此时大雨不断地下着,而这茅屋上已然是哗然一片,更有不少雨珠落进了这茅屋,看来这茅屋尚且挡不住这大雨啊。

冯大爷没命地与少妇在屋子做坏事,而瘦弱男子的哭声不断,却也只能蹲在外面,因为冯大爷不准他进屋,说是会败兴的。瘦弱男子此时叫天天不应,喊地地不灵的,能怎么办呢,只好是蹲在茅屋外面,对着上天神佛哭泣而已。

少妇这时也哭了,万料不到,冯大爷为老不尊,而这手段之高强,丝毫不弱于年轻之人,甚且有过之而无不及。此时也逃出了茅屋,拉着自己的丈夫的手,离开了此茅屋,冒着大雨,往大山的破庙奔去。可是,看见煮熟的鸭子飞了,冯大爷如何甘心,这便追了上来,纵使是在破庙,也要与之做上一回事情。

冯大爷是光着身子的,此时可以说是无法无天,而少妇看到冯大爷如此德行,摸了摸自己的屁股,脸色一度难看之至。断不能让这老不死的糟蹋了自己的身子,不然的话,对不起祖宗事小,对不起自己才是真正要命的。

但是,冯大爷此时追上来了,少妇面对这突发之事件,一时要如何是好呢,又没个人帮自己一把,靠丈夫显然是不行的。而自己作为一介女流,想要阻止冯大爷之骚扰,何异于痴人说梦!

少妇躲进了山神庙,藏身于一尊神像后头,心想有了这神像之保护,冯大爷断然不敢把自己怎样的。瘦弱男子更是随身携带了纸钱道头之类的物事,一进了破庙,便开始焚化纸钱,以期得到神灵的保佑。外面此时,大雨仍在下着,雨帘之中,荒村一切皆是模模糊糊看不清楚,唯一能看到的不过是冯大爷光着的身子。他冲过来了,脸上似笑不笑,而这眼睛更是邪恶至极,穿过这雨帘,瞅到了少妇的屁股的时候,更是发狂似的发出阵阵令人震惊的喊叫。

但是,面对这冯大爷,瘦弱男子之烧纸钱真的管用吗?他边烧着纸钱边咳嗽,而这狂风之呼啸,一度把这些纸钱悉数吹掉了,此时飘进雨帘之中,渐渐熄灭。

而冯大爷已然是光着身子扑进了这破败的小庙之中,没有人能说他的不是,也没有人阻止得了他的求欢。少妇此时只能是躲进了神像后面,面对冯大爷如此无耻之行径,唯一能做的不过是在心里默默祈求神佛显灵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