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血流吕镇。

夕阳已然挂在西天,吕镇繁华码头上,白日人潮汹涌,而此时,却寂寥落寞。唯一片枯萎的叶子在风中不断地旋舞,清空的声响直如乞丐之哀鸣,令人悲伤落泪。

荒村赶集的人们,在吕镇忙碌了一天,此时纷纷上了大船,坐在最舒适之处,高谈阔论,哈哈连天。而在这最不起眼之角落,一人貌似落魄之人,无语地坐在板凳之上,低着头,有如在思考什么事情。而这身边的人们这时见之,无不厌恶,甚至对之大声吼叫,而此人对此只是不管不顾,只是低着头望着窗外的风光。

在此准备离去之时,忽然码头上有人走来,双手提着大刀,大刀上尚且有血滴落。这伙人这时扑进了这大船,而这船老板对此也是并不敢声张,坐船之人此时见之,亦无不为之胆颤。

“美女留下,其他无关之人,通通快快滚掉,不然的话,老子要砍人了。”提大刀者吼了一声。

听到这话,船舱中人,此时无不默然,无一敢于出声,而有不少好看的女人,听见这般说话,更是吓得不知所措。

那伙人这时扑进了这大船,而呆在这船舱中的人们,此时莫不骇然,却并不敢做什么。而其中一人这时本来想站起来为来客让个路,却被来客误会了,以为是想反抗,一个巴掌扇过去,那人这时躺在这船舱之中不住地叫唤。这人提着大刀,不知为何瞅准了一位少妇,凑上前去,更不说话,在其身上就是乱摸一通。尚且不过瘾,却非得把那位妇女的衣服通通扒下了,使之浑身上下几乎一丝不挂地呆在这船舱之中,而见之者,莫不掩面低头,感到相当之不好意思。

只有其中一个傻子,看得,这时口中流着涎水,而这口中尚且要说着不雅之话语,令这妇人这时更是寻死觅活的。不过,她之举动被同船之人劝住了,“好死不如歹活,可千万不要做傻事呀,没有什么事情是过不去的。”

其他的歹徒这时见无人能奈何自己,便凑到这脱光了的少妇之面前,而直是这么睁大了眼睛肆无忌惮地乱看着,看了好一会儿,尚且不知足,而在这妇女身上到处不住地摸着,令那个呆在一边的傻子不断地为之拍手鼓掌叫好。而这同船之人,面对这强徒,此时能如何呢,不过是干看着,脸上没有表情,而那歹徒这时见无人阻挡,胆子更大,竟在这船舱之中与这妇女做起事来了。

那妇女之挣扎叫喊,对于同船之人,尤如不相关,反正不是自己的老婆,何必多管闲事?完事之后,这歹徒这时又把眼光瞅准了一位少女,而此少秋这时头上戴着朵小花,默默在呆在一边,看着这一幕,极为震撼,人世之无情一何至此乎!

歹徒看着这位少女,此时扑上来了,而这少女这时躲在一位默然坐在船舱一角的男人之身边,更害怕得想躲在其背后。而这歹徒看了一眼那个沉默的人,轻声地说了一声什么,大概是叫他让开。而这沉默的人这时听了他的话,默默在坐到一边,让开了,使这少女这时尖叫不已。歹徒这时抓住了这少女,便也要如对待那位妇女似的,想扑上来乱扯她的衣服。而这少女这时挣脱了,逃到了岸上,之后又消失在人群之中,再次出现在这码头上时,已然不是一个人了。她之背后尚且跟着一人,这人正是少秋。

她们这时从陆路回家,不敢乘船,反正一样,尚且可以逃避歹徒之骚扰,何乐而不为呢?

而船舱中那个无语的人这时与这歹徒坐在一起,这时觉得事不关己,便躺在这大船一条长长的板凳上,呼呼大睡,而置一切之烦恼于心外,可不是得大自在?这歹徒看着这人这么无礼,正当大家尚且在恐惧害怕之人,却在那呼呼大睡,其无礼可谓是登峰造极矣。当下在其脸上狠狠抽了两耳光,而那人这时也便不敢睡了,从板凳上坐起来,目光呆滞地瞅着歹徒,一时不知如何是好。

而这歹徒不知为何,对这无语者有些害怕,这时也不管这么多了,将之扛到岸上,之后扔在那儿了,没有了这人,歹徒呆在这大船上可以肆无忌惮。而那人被扔到岸上后,尚且不作声,见躺着的地方还干净,便伸直了四肢,想在那儿好好地睡上一会儿。

大船开走了,而这人一个人呆在这码头上,而这西风起,河面上波涛汹涌。

这人便是强盗,此时一个人睡在这码头上,面对着这苍茫暮色,炊烟袅袅升起,而叩问大地,自己家在哪里呢?这时喝了一口酒,面对这凄厉的风之撩拨,而这心绪之苍凉,尚有何心情对之发怒?

他自从杀人之后,便觉得自己造孽颇多,此生大概再也不愿管人世之闲事,反正也没人在乎自己,何不过一日算一日呢?这么走了不知多久,当走到一空旷无人处时,不知为何,又碰到了那伙歹徒,而其中一位歹徒更是卑鄙之极,一上来就在这强盗脸上吐了一口唾沫,不止如此,尚且还要打上他两拳。而强盗面对如此,一时也是无奈,不敢还手,此时只好又躺在这地上,尽管上面有不少粪便,却也不管了。

这伙歹徒在这强盗身上踢了两脚之后,又对之破口大骂一阵,不仅如此,尚且还要对着他的脸狠狠地砸上一酒瓶。而对于如此,强盗这时什么也不敢做,只是这么趴在这地上,口中说着不少求饶的好话,只求这伙好汉饶自己一条性命。

而那伙歹徒见这强盗如此不中用,这时也不便再打,反正自己也打得够了,吹了个口哨,风似的逝去。

此强盗这时勉强从地上爬起,这时也无家可归,便拄着根拐在这吕镇游荡,而这身上尚且背着个破败的袋子,见了一些破烂,便拾起来放进这口袋之中,这些破烂卖掉了,也颇有些钱的。却不料这时一只大狗见这人不似寻常之人,便对之吠叫不断,强盗这时没命地跑着,却终于还是跑不过这大狗之顽强,被其在自己的大腿上咬了一口,一时血流如注,疼痛不堪。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