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第二天,少秋天没亮就起床,穿过大沙漠,差点走不出,因为走到半路时,忽然风沙大起,一时石头满地上乱跑,要不是上天保佑,这少秋可能就挂那儿了。但是,他仍旧走出了大沙漠。

到了医院,开了药,付了钱之后,少秋又沿着来时的路,复钻进了这无边似的大沙漠。走到这沙漠中心位置时,天色已然是不早了,夕阳斜挂,而有人在远处唱着悲伤的丧歌。少秋这时真的是走不动了,因为浑身上下,已然是没有半点力气了,不行,只好坐下来,且休息一下再说吧。

夜了,他打开随身携带的一个包裹,铺开在一株干枯的老树之下,再看了看这天色,应该是不会下雨的,老天爷不会这么下作的吧。在这夜色深处,他就这么睡在这大沙漠深处,没有人陪伴,也不会听到人语笑话之声,一切都是这么安静。要是有鬼的话,他大概一定会没命的。

好在,世界上大概是没鬼的,因为他听不见有什么东西哭呀,也断不会闻到骇人听闻的声音。

相反,一个人呆在这大沙漠里,还真是相当之好,虽然他不住地咳嗽,但是这也没有什么,医生不是说了吗,这病没事儿的。不过这时他吐出血来了,映着淡淡的月光,这真的可以看得见的,这,这到底该如何是好呢?

这时,似乎有人来了,至于为何会在这见面,这大概是缘份吧。这是个什么样的人呢,有如喝醉了酒,不过这人看上去吧,根本就不可能是喝过酒的呀。这来者不是别人,正是这狗爷,他曾砍过这少秋一刀,如果不弄死少秋,他狗爷是断然不会放下心的。他怕这少秋有朝一日,飞黄腾达了,会找他报仇,甚至杀了他。

这时,他不知为何也来到了这大沙漠深处,看到了这少秋呆在这株树下不住地咳嗽,便朝天大声地笑了笑,却又并没有笑出声来。

“妈的,这下好了,借着这鬼天气,不如就把他掐死在这吧,省得以后再与之勾心斗角的,麻烦!”狗爷这么说,说完这话,便凑上来了,看那样子,真令人害怕。

“你想干吗?”少秋问着这狗爷,不过没有回答,这狗爷一上来就是一刀,要不是这少秋躲得快,只此一刀,这便要了他的小命了。

没办法,少秋只好没命地跑,可是这飞沙走石的,到底该往哪儿跑呢?他不知道,走一步算一步吧,不然呢?

“妈的,老子今天一定要杀了你,不然的话,等你长大了,再来寻老子报仇,那就不好了。”狗爷吼着,声音在这呼啸之风声中不太明显,甚至根本就没有人听到。

但是这少秋是听到的,边跑边不断地咳嗽,而且力气也没有多少了,再这么跑下去,可能不要多久,他就会死在这狗爷的手上了。不过跑了一阵子之后,他无意中发现在这沙漠深处,尚有座古怪的城堡,是石头砌的,古色古香,古朴中透着典雅,不过这时也不管这么多了,他进了这个城堡。关上大门之后,再在后面找了块相当大的石头,使出浑身的力气,把这石头挪到这大门边,靠在这大门上了。

“妈的,你不要关门,你出来,我不是杀你,我是来送你一把刀的,听说这沙漠有鬼,有了这把刀,你可以辟邪的。”狗爷在外面笑呵呵地说。

“真的吗?”少秋问了一声。

“我对天发誓,绝不会骗人的。”狗爷这么说,说完之后,又擦了把脸上的汗,看来他也是怕的,这要是呆在这外面,真如果来了鬼,他不知道自己手中的刀能不能镇住。

但是,直觉告诉这少秋,绝不能开门,不然的话,他会杀了自己的。这么想着,他便又靠在门边,闭上了眼,听着外面风的呼啸。不过,在这大沙漠深处听着这风的呼啸,对于这少秋来说,也还真是有意思。

他边这么听着,边蹲在这徒有四壁的城堡,看来呆在这,也断然不是个办法,这要是下起雨来了,该如何是好呢?无处去躲雨啊。他就这么蹲在这城堡中,夜色渐浓,又有狗爷在外面大声地骂着他,还担心在这沙漠深处可能真的会有鬼怪之存在。少秋不敢入睡,便又在这城堡中生了个火,一人独坐在这火边,任这狗爷不断地咆哮着。

这狗爷骂人之气势,气得这少秋不断地咳嗽,甚至还吐血了,他不是见过骂人者,不过这么骂人的,实属罕见。这狗爷到底是如何骂人的呢,唉,在下也羞于说出来,还是朋友们自己去想吧。

“我操你妈,敢这么骂人,老子这就出来与你拼个你死我活!”这少秋骂了这声之后,便欲挪开那石头出去,不过这时不知何处刮来一阵风,冷得他哆嗦了一阵子,心想这么出去的话,断然不是个办法,可能是有去无回的,那还不如就这么呆在这城堡中得了。

正在这时,一块石头扔了过来,正好砸在这少秋的头上,头这时虽然破了,还流出血来,不过这也没关系,只要这狗爷进不来就好了。不然的话,自己会死无葬身之地的。

“喂,请你自重点行不?不要再扔石头了,不然的话,我可要骂你娘了。”少秋这么吼了一声,这一声之后,又是非常厉害的一阵咳嗽。

不过这外面没有什么声音,敢情这狗爷睡着了,或者是走了,不然为何听不到他的声音了呢?不过这样也好,可以不再受石头之攻击了,不然的话,不知什么还要受更重的伤的。

他就这么坐在这火堆边上,听着风之吼叫,如果在荒村,能躺在床上听这风声,这也许不是件坏事情,不过这时听到这声音,对于这少秋来说,可是一点也不舒服。凄厉的风声,是不是在宣布着他之不时日不多,或者就会死于这狗爷之手呢?

月高挂天空,如雪,洒在这城堡之中,美得令人无语。

听见外面没了动静,少秋便大声地吼叫着,唯有如此,他才能使这狗爷不至于睡着了,甚至爬到城堡的墙上,看见这狗爷,便在他的脸上吐了好大一口痰。当然,一般来说,这么做是相当不地道的,因为他的肺病是不允许这么做的,但是对付这狗爷,此时此地,尚有什么不可以的呢?

狗爷这时也不知道自己脸上到底落了什么,用手这么一摸,才知原来是这东西,这气真是不打一处来,这少秋见他这么有火,便又跳下了城墙,不敢再看了。狗爷真的火了,愤恨自己之不能进来,这不,用头不断地撞击着这城墙,听这声音,他的头可能也是破了。

不过,纵使是撞破了头,狗爷依然是不能进来的,只会在外面不断地骂着娘而已,不然他还能如何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