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洞房昨夜停红烛,待晓新妇侍郎君。

朱成钧握住王瑞月软若柔荑的小手,柔情款款地凝望她:“不走了,好不好。”

王瑞月莲足轻踮,一对藕臂顺势搭在朱成钧的肩脖间,玉掌捧着爱郎的脸庞,拇指轻轻划抚,凝雾秀眸情意绵绵。二人四目相对深情地凝望片刻,王瑞月晃了晃娇美螓首,悠悠道:“我知你如今的处境不易,我若留下来定会让你束手束脚。君有此心,月,此生无憾了。”

“我……”朱成钧心中纵有千言万语,此刻竟说不出口,唯有换做相......

☆★☆★☆剩余内容请前往纵横小说继续阅读.百度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纵横小说”,仙侠雪中都市,玄幻奇幻穿越,土豆武侠热血,一剑青鸾同人为生活添点料。或直接访问www.zongheng.com ☆★☆★☆

《枭主:覆元》第0318章三万万贯 正在手打中,请稍等片刻,

内容更新后,请重新刷新页面,即可获取最新更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