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李云动心中颇为欣喜,他本来打算先拿机缘突破再去厮杀,没想到,这“机缘”缺非彼机缘,令牌送到嘴边不拿岂不是亏大发了!

别人畏惧那妖修他可无惧,打不过跑路不是问题!结丹真人都打过,还会害怕他一个筑基妖修?

“人族小子,我不会让你死的,我会收你为坐骑!”

妖修在后面大喊道,其声音尖锐嘶哑,毫不遮掩,方圆几里内都能听见!

李云动听了不由得无言了,怎么现在都盛行收别人为奴或者坐骑啊!

血肉头陀,景娇娇和这个妖修都喜欢这口。

“大话谁都会说,也不怕闪了舌头!”

李云动说话间,其实在仔细搜寻,忽然他神识探查到西边几里之地有人在斗法。

尽管他无惧妖修,但是也知道此獠确实厉害,如果要击败,以他目前的实力多半会两败俱伤,这才十日生死会第一天,将会十分不利。

李云动目光微闪朝着打斗方向飞去。

这一追一跑,最终来到了李云动的目的地,却见那里有四人在争斗,其中一名女子站在原地,其余三人则让李云动一愣。

因为其实是一个童子在以一敌二!

“嘻嘻,乖乖给我吃了吧!”

那童子狞笑道,手中拿着一柄巨大的狼牙棒,挥舞间嗡嗡作响,那两名修士一时之间被纠缠着难以脱身。

“这是什么怪胎!”

其中一名红衣男子又惊又怒。

“此獠极有可能是一位大能分身!”

另一名瘦高男子回答道。

他二人本来在争斗,但是这怪童忽然杀出,二话不说抡起狼牙棒就要打死他们,还一直说要吃掉他们,无奈之下两人只好联手对敌,结果却发现这怪婴实力强悍无比,他们两人对敌竟然也被压制!

正在此时李云动掠过去,听到了两人谈话,心中不由得感叹道:

“难怪长孙明珠说这十日生死会极其可怕,这里来的都是什么妖孽怪胎?”

不过李云动不作停留,立马离开,那童子和其余两人都警惕看来,倒是立在旁边的那名女子则是若有所思地看了一眼他离去的方向。

李云动离去后,三人就要继续斗法,结果一声咆哮传来,冷不丁吓了众人一跳,包括那童子,童子顿时大怒,三番两次被人打搅,他岂能开心!

来者不是别人,正是追杀至此的妖修,妖修竖瞳扫了一眼众人,看到那童子时冷笑一声,盯着他的大红肚兜道:“小崽子肚兜不错!”

说罢也不逗留,接着继续追杀李云动。

此话一出,下方那女子噗嗤一笑。

这女子不是别人,正是那日在广场被这童子纠缠不清之人。

那童子看到女子生笑,不由得大怒,怨毒地看向离去的妖修,他本来想在女子面前立威,所以以一敌二,结果被人奚落,还是他最痛的点!他怎么能高兴?

然后大棒一扫击退红衣男子和瘦高男子,然后口中一道红光激射而去。

妖修正在飞行忽感身后一阵寒意,便看到一道红光射来,他一心追杀,根本没想到有人对他偷袭!

“砰!”

他背后被击中,但是那一瞬间其背上竟然生出诸多鳞片,抵挡了红光,因此只是一个踉跄,倒也没有受伤。

不过妖修竖瞳里瞬间暴怒。

他平日在无边海,凶残无比,乃是自己所在之地让人闻风丧胆的妖修,曾经活撕结丹期妖兽。

当然他对付的是未开灵智的结丹期妖兽,这和李云动那种对付一名智谋不俗,手段神通完备的结丹期真人,试图逆行伐上是完全不一样的性质。

如果不是血脉强大或者天赋特殊的妖兽,李云动也是可以凭借自己谋略慢慢耗死对方,但可惜他两次面对的都是身经百战,狡猾残忍的结丹修士,什么筑基修士来了都不好使!

但即便如此,这妖修不止一次杀死过结丹妖兽,可见其强大,也正因此,他才会被神秘组织“选中”,来参加十日生死会!

“真是有意思,还是头一次三番两次被人搞!这地方真的有意思!”

妖修看了一眼李云动离去的方向,眼中有些不甘,

“且让你先跑,时间还久,希望你别先死了!”

妖修喃喃道。

此地强者只有聊聊几人让他忌惮,比如那火神。

被这几人之外的蝼蚁小觑是他不能容忍的。

“小崽子,今天我要把你这肚兜塞你嘴里,将你煮了吃掉!”

妖修转头看向童子,舔了舔嘴角,一口锋利牙齿闪着寒光。

下方女子见状不由得后退一步,她能感受到这妖修极其恐怖,甚至绝对不比童子弱,童子本身残忍诡异,这两人如果打斗,绝对是龙争虎斗,鹿死谁手有未可知!

如果是平时,这一场好戏,绝对很精彩,但是现在,女子哪里会有心思去看,她察觉到自己脱身的机会到了,能否摆脱这诡异童子就在接下来!

狠人见狠人,各自都眼红了!

李云动诧异地回头。

“我本想只是让他们略微阻挠一二,也不曾指望那诡异童子真的做什么,没想到他这么狠!直接要弄死妖修!”

他暗自思忖。

“此二人倒是针尖对麦芒了!那妖修必然以为我已经走了,不如杀个回马枪,说不定又能得到身份令!”

李云动眼中闪过疯狂。

能够用脑子解决的问题,没必要去打打杀杀。

“给我死来!”

那妖修大喝一声,一道绿芒划过去,寒光乍现,可怕的威能直接把其余两名修士逼退,两人哪里敢停留,早早就跑路了!

他们都是强者不假,可那是在外界,此地妖孽遍地走,天骄不如狗,他们意识到自保已经不错了!

而那女子则早已不见了!

“铛”

童子也不是善男信女,狼牙打棒挥舞间可怕的风暴直接将爪芒撕碎。

两人激烈交手,时不时溅起血花来。

“如此争斗,就不怕有人渔人得利吗?”

童子开口。

“弱者才会瞻前顾后!就是让他渔人得利,我亦能再夺回一切!你说这些是不是怕了?”

妖修冷冷一笑,张狂地看着童子,一双利爪势不可挡,与童子的巨型狼牙棒碰撞,火花四射,狂暴的灵气肆虐开来,草木尽皆披靡。

李云动在一边看得咋舌,此二人交战甚至已经有了一丝结丹修士战斗的神韵了!

比起他们,以前碰到的筑基修士斗法简直就是凡人打架!

“在你东南方向有异常的气息。”

仙紫柔柔的声音忽然传来。

“嗯?”

李云动闻言一愣。

“难道有人黄雀在后?”

“并非人类气息,但却夹杂着人类气息,非常隐晦。”

仙紫补充。

李云动眉头一蹙。

悄悄以神识仔细搜索,结果在东南方向触碰到了一丝极其隐晦的神识!

如果不是仙紫提醒,李云动刻意去探查,这神识之微妙不可能被发现。

李云动自知被发现,当下不顾一切了,顺着那陌生神识探寻,最终看到一只拇指大小的漆黑虫子,闪着幽幽光泽正趴伏在一个枝丫上。

“虫子…”

李云动脸色一便,

“不对,是御虫!御虫?苗疆修士?”

他一下子想到了广场中央铁塔男子最近的一名苗疆女子。

就在李云动发现那虫子时,在一处不知名的角落里,一双眼睛蓦然睁开。

“咦?竟被人察觉了…”

那眼睛主人喃喃道,听不出什么情绪。

“嗯?”

就在李云动收回神识那一瞬间,正在激斗的童子忽然看向他的位置。

“有老鼠!”

李云动有些惊讶,没想到这童子如此了得,这都被发现了。

“好厉害的娃娃!”

李云动惊叹一生,显出身来。

“是你!”

“是你!”

妖修和童子同时看向李云动,妖修不必说,那童子在之前广场上就看到了李云动。

“你还敢回来!”

妖修怒极反笑,他一下子想到了李云动的目的,这分明是杀了一个回马枪想再次捡便宜!若非这童子发现,说不得还真被这小贼得逞了!

“你竟如此之苟!去死吧!”

妖修一掌震开童子朝着李云动杀去!

李云动面无表情,右拳紫光覆盖,迎了上去!

“砰!”

一声沉闷的肉体撞击声后,两道身影瞬间分开,李云动后退十几步,那妖修则退了七八步。

这一击是两人常态下全力而为,毫无留手的肉身对决!

“咦?一个人类竟有如此肉身?”

妖修感慨道。

一边童子目露精光。

“此等肉身吞噬以后必然大有裨益!”

“你二人真是一个比一个变态!”

李云动甩了甩手腕,刚才那一下让他手臂有些发麻,虽然嘴上在调侃,但是心里却有些凝重,这妖修肉身之前还在他预料之上。

此时那童子带着贪婪之色也舔了舔嘴唇杀向李云动,童子也是知道妖修是个难啃的骨头,看到李云动这等肉身不由得心动了。

李云动眉头一皱,以一敌二!他不敢托大了,一拍储物袋天青出现。

“我最讨厌被围攻了,但是似乎经常如此!”

李云动小声道,不知是自言自语还是对仙紫说的。

天青瞬间暴涨到十几丈大小,门板一样宽!

“嗡!”

一声剑鸣,排山倒海般朝着童子抡去!

童子疾驰的身躯慌忙止住,暗骂李云动阴险,恐怖的剑气将其逼退,然后当空砍向妖修。

妖修一收轻松神色,一脸认真。

“来的好!人类!让我看看你除了苟,真正的实力如何?”

他一脸兴奋,狞笑着冲向天青大剑!

众人不知道的是在一里外,一名女子正隐匿在一处山头观战,此女不是别人,正是借机溜走的那名被童子纠缠的女子。

“想不到这个青年如此生猛!”

她看着李云动的天青巨剑,目中闪过一丝骇然之色!暗道来到此地的果然都是妖孽!

“铛”

恐怖的劲风横扫,折断几多树木,李云动全力一剑在地上压出一道深深的沟壑。

“嘀嗒”

一丝丝鲜血滴落,妖修双手上覆满鳞片,肩膀上扛着天青巨剑,剑气横扫中,他的臂膀脖子,脸上生出许多鳞片,在肩膀上的鳞片破损了不少,有些血肉模糊,其中渗出绿色鲜血。

“这么兴师动众,就破了我几枚鳞片!你不行啊!”

妖修狰狞一笑。

李云动面无表情。

“男人是不能被说不行的。”

他眉毛倒竖,单手握着大剑俯视着坑里的妖修,然后再次用力!

“跪下!”

“嗡”

剑鸣响起!可怕的力度再次压下,妖修一不留神竟然被压得膝盖一弯就要跪下,然而最终他还是抗住了!

李云动见一击不成,送来大剑,腾空而起然后狠狠踩下!

这一次妖修终于支撑不住单膝下跪!

嘴角也溢出血来!

他目露疯狂之色,对一个人族下跪,这彻底激怒了他!

双手一用力,咔嚓咔嚓!

庞大的巨剑被他直接捏的寸寸断裂,然后妖修起身反脚一踢一股大力传出,直接把沉重的天青本体踢飞出去!

无巧不巧的是正好落在那女子不远处,恐怖的余力让天青从天而降深深插入大地,震碎了附近的石块。

待尘土落下后,女子才看向天青,其上绿色灵力缭绕,剑身还在震颤不止。

这一刻她才直观地意识到远处那个青年正在直面的,是何等恐怖的对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