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或许是追击眼前这个小修士几经波折,两名真人现在就像猫捉老鼠一般,并没有立马斩杀李云动。

“跑呀!怎么不跑了?”

灰发老者张狂地大笑。

其大手一拍,李云动慌忙拿出天青一挡,

“铛!”

可怕的力量从剑身传导到他双臂上,差点让剑脱手飞出。

待他站稳后又是一枚几丈大小的大手印从天而降,李云动瞬间被压得弯腰下去,天青在头顶撑着。

这就是真人,修仙大道真正入门的境界,真人之下的斗法对于法宝符箓等的依赖其实还是很重的,有点类似于凡人界的道士术士之流,只不过强大很多。

但从真人开始就不一样了,一颗金丹吞入腹,我命由我不由天!

举手投足间不需要借助外力,就是神通,远超筑基的庞大真元,可以让真人们轻而易举碾压筑基!

或许面对一名真人,李云动还有放手一搏逃出升天的希望,但是现在两名在此,他自知

“跪下!”

灰发老者在半空俯瞰着李云动,可惜李云动双腿只是弯着,双臂之上泛着紫光,如果不是裤子遮掩,其实他的双腿也是如此。

《天魔缭乱》正在全力运转。

“不错的功法!”

灰发老者目露精光,他一眼就看出来李云动在运转某种炼体功法,顿时起了贪婪之色。

“还不跪?”

另一名真人面露不悦之色,

“就是这双腿让我们追的好苦啊!”

他狞笑一声,屈指一弹一道清光激射而出洞穿了李云动的膝盖。

“啊…”

李云动惨叫一声,顿时支撑不住,但是他依旧没有跪,膝盖上黑气缭绕,紫光大放,正是太阴真气加持!

他额头满是细密的汗珠,头上的大手又把他往下按了一寸。

“呦!把戏不少!”

灰发老者看着李云动膝盖上的黑气,不由得有些异样。

“哎嘿!”

他忽然面露笑意,戏谑一声把大手一用力,李云动顿时被压倒在地,整个地面都被一个手印深深压下几寸!

而李云动正躺在其中,天青横放在他背上,他的右手由于反握天青如今已经连骨头全部断裂,以一个奇怪的角度扭曲着搭在背后。

“咳咳…”

李云动嘴角淌出血来,他抬起头,看向两名真人,眼神之中全是杀机,死死盯着他们,似乎要把他们的样貌的每一个细节都记住一般。

“啧啧,看看这眼神,好像还要想着报复啊!”

灰发老者嘴角扬起。

“那就是教训得还不够了!”

旁边黑衣老者一唱一和,目露狠辣之意。

只见他单手一握化为一个青色大手将李云动抓起,然后再轻轻一用力,便听到一阵让人头皮发麻的骨头粉碎的声音响起来。

“额啊…”

李云动已经发不出声音了,他的七窍流血,浑身骨头咔咔寸断,天魔缭乱的紫色光芒黯淡下去,最终消散。

他的意识模糊了,双眼因为流出血来,视线变得模糊,放眼皆是一片血色,唯有两名真人在大笑不已。

李云动模糊的意识,有那么一瞬间把灰发老者张狂的小脸错看成了当年青萍村李家的李正。

一样狰狞,一样丑恶。

这就是修仙吗?死并非是最坏的结果,生不如死才是。

两人看到李云动貌似不行了,那黑衣老者便捏了道诀,一股股精纯的灵力顺着大手注入李云动体内。

他当然不是要救李云动,只是不想自己的“玩物”死得那么快!

本来已经快不行的他再次清醒过来,不过这股灵力虽然让他“复活”,但是因为对方肆无忌惮,所以这部分注入的灵力太过庞大,在李云动全身经脉之中横冲直撞,大肆破坏!

李云动痛苦地呻吟着,口吐血色泡沫。

不甘和恨意在他胸中激荡,滔天的暴虐戾气在酝酿。

尤其是对龙明的恨!

明明与他无冤无仇,却无故遭此大难,全拜龙明所赐!

“无垢郡王!明老狗!他年我若为大能,斩尽尔等剑方收!”

他内心在疯狂怒吼!就像一个远古凶兽。

太阴种子在颤抖,精纯的黑气在流转,李云动的眼睛之中,漆黑在蔓延。

太阴种子没有了李云动的控制,就会恣意爆发,此刻的李云动几乎是平生最虚弱的时候。

“啊!”

李云动浑身爆发出漆黑的太阴真气,这些太阴真气疯狂灌入他的四肢百骸,寸断的经脉迅速修复,断裂的骨头被太阴真气暂时包裹住,不过这种修复只是暂时的,不可能完好如初。

李云动眼见彻底变为黑色!如同黑洞一般摄人心魂。

“这是什么!?”

就是两名真人看到他此刻的情况也有些心悸。

而且更可怕的是,太阴真气恐怖的分解之力将那黑衣老者以灵力组成的神通大手慢慢分解!

太阴真气在筑基期显得很鸡肋,那是因为这个境界很少有神通,所以很多时候只能展现出它无坚不摧的一面,但那不是它的最强属性,但是到了结丹真人时候,就会慢慢显现出其恐怖的分解之力!

李云动内心的愤怒并非是即将死去,仙道争锋,成王败寇,死则死矣,无话可说。

但是他愤怒的是两名真人残暴地折辱他,让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李云动有种错觉,难道太阴真的是世间最暴虐的东西吗?

或许这人心更加暴虐扭曲呢?至于人心为何扭曲,大世如此,能有多少出淤泥而不染者?

大势力上位者的傲慢已经根深蒂固,视弱者如刍狗,但你让他们和北方蛮族搏杀,和无边海妖族搏杀,那是万万不能的。

“啊!”

咔咔咔

李云动的骨头暂时被修复,将裹住自己的大手分解挣脱,然后朝着两名真人飞扑而去!

“哼!”那灰发老者冷哼一声。

“嗡”

一只门板大小的虚幻大手拍向李云动。

“砰!”

李云动被击飞而去,双拳骨头碎裂,但是随着让人牙根发酸的咔咔声音,太阴真气再次将骨头修复!然而皮肉却已经不见了,白骨森森显得极为可怕。

然而,他继续往前冲,被击退,修复,继续冲,被击退…

另一边,在一座大堂之中,虞梨儿正在吃着一颗灵果,一双小腿随意摆动着。

“明叔,你说,梅花是否爱冬天?”

龙明在一边一手拿着一盏茶杯,一手拿着盖子轻轻拨弄着杯口。

“寒冬冻彻天地,如此恶劣的时节,那梅花依旧恣意绽放,这若不是真爱,为何不与群芳一道在那春和景明的时节开放呢?又可免遭寒风之苦。”

“可是,如果所有的花都去做那春和景明时节的一朵,那寒冬岂不是真的就了无生机了?”

虞梨儿大眼睛眨了眨,她依旧在想着温凉和李云动。

“小哥哥有一颗温暖的心,他虽然外表冷漠,然而我能感受到他和那梅花一样,凌寒独自开。”

她心中暗自思索,虞梨儿不知道的是,她心中的小哥哥此刻并没有如她所料一般,被明叔妥善送走…

她在吃灵果,

他在浴血死战,

无关对错,无关恩怨,但是她的明叔,就是要她的小哥哥死,李云动曾经赞叹她的“无垢”,想要守护这份“只爱秋千不羡仙”的无垢,龙明也在捍卫“无垢”。

与此同时李云动双目变成纯黑色,漆黑的太阴真气从他眼角溢出来,消散于空气中,然而很快就会有新的太阴真气继续散开,看上去就像一朵朵漆黑的火苗在眼角跳动,诡异无比,他眸子里倒映着两名真人,也倒映着整个漆黑的世界。

灰发老者个黑衣老者在一开始惊讶以后,就生出来贪婪之心,他们想要知道李云动体内的秘密!因此他们尽管心中有些忌惮了,但是依旧不曾立马斩杀李云动,而是慢慢消耗他,直到他彻底倒下!

李云动目前的状态颇为诡异,他们虽然身为真人,但是依旧害怕阴沟里翻船,所以一直远程消耗李云动。

李云动此时已经非常虚弱,太阴真气可以不断暂时重塑他的骨骼,然而这并非修复,而是就像一条条绷带粗糙地将碎裂的骨头裹住,让他可以继续行动,但是不能消弭他的痛感,更谈不上痊愈。

这其实是一种透支的方式。

李云动痛得已经麻木了,可是他还要挣扎着站起来,然而似乎连他自己都没意识到,他的信念很强大,想要站起来,想要继续战斗,可惜他的身体已经不允许了!

这个世上没有奇迹,筑基与真人间的差距就是两种生灵的差距,说是仙与凡的差距都不为过!

他捂着胸口,大口吐着血,碎裂的胸骨暂时被太阴真气弥合了,手掌中忽然摸到一个温润的东西。

李云动低头一看,纯黑的眸子里倒映出一块莹白的玉牌,如此醒目。

上面写着:

“平安喜乐 无忧无恙”

李云动湮没在纯黑中的瞳孔骤然收缩,他麻木的心也跟着抽搐了一下。

他口中忍不住又吐出一大口血,染红了玉牌,然后便见李云动竟然有了一些慌乱的神色,他用碎裂的衣角轻轻擦拭玉牌。

跳动着漆黑火苗的眼角淌下泪水。

“嘀嗒”

那泪水顺着他的下巴落在玉牌上。

李云动眸子里的黑色如同寒冰消融般慢慢化开,接着剧痛开始传来,虚弱开始蔓延,他再也坚持不住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