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 你俗不可耐。”

仙紫颤颤的嗓音说了这么一句话,让天魔子顿时额头青筋暴起。

天魔子无法理解,他是李云动的心魔,在魔气灌体后机缘巧合之下觉醒并且获得了初步的独立,明明是一个人,明明还比“李云动”强大,为何仙紫一直觉得他不如“李云动”。

“无论你怎么说!你是我的!唯有我才能配得上你!”

天魔子认真地看着仙紫,忽然展颜一笑,他是李云动的心魔,李云动会克制自己的欲望,会理性看待一切,但是天魔子不会。

仙紫很美,李云动心动过,这很正常,毕竟他是一个十五岁的少年,血气方刚,哪怕心性远超常人,但是依旧会喜欢美人,依旧是一个少年郎,做不到无情无欲。

所以只要李云动曾经依靠自己心性抑制过的想法,天魔子都不会去抑制,他会随性而为!

这就是心魔。

仙紫没有理睬天魔子的“胡话”,一段时间以来这不是她第一次听到这句话了,她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只是知道现在的李云动出了点问题。

忽然,仙紫皱了皱眉,因为不知何时,一名红衣少女出现在两人面前。

“啊!”

唐姓女子忽然一声尖叫朝着李云动身边跑去!

在她看来李云动那里虽然可怕,但是毕竟有一个如仙子般的女子似乎很温和,但是这红衣女童绝对是恐怖之物。

女童歪着头盯着李云动或者说是天魔子。

“你魂…美味…”

女童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天魔子本就一肚子气,回头看到一个女童居然目露贪婪之色看着自己。

他咧嘴一笑,“小东西!你是我出世以来第一个要吃我的东西!”

天魔子虽然张狂,但是他毕竟属于李云动,自然也有李云动的智慧和本领,可怕的神魂之力让他瞬间看出这女童的诡异,显然对方不是人!而是阴煞之物。

女童尖叫一声留下一道残影,天魔子只觉得脖子后面一凉,他想都不想《天魔缭乱》运转起来脖子皮肤顿时变成了紫色,然而下一刻他脸色一变,他却感到自己神魂一阵剧痛,仿佛要被撕裂一样!

他慌忙锁住神魂,身子也暴退和女童拉开距离,此刻女童原本那一道残影正好消散,可见这一次交手何等迅速。

“灵魂攻击!”

天魔子舔了舔嘴唇 ,发现了这诡异女童竟然擅长灵魂攻击。

接着两人再度交起手来,整个战场残影不断,天魔子不喜欢用天青大剑,他喜欢肉搏,喜欢嗜血,喜欢用覆盖紫光的双手残忍地撕碎自己敌人!

一边唐姓女子看到这被称为“人屠”的少年居然和女童交手且不落下风,不由得大惊,当下再也不敢逗留,这两位显然都是大凶之物,如今狭路相逢,定然是一番龙争虎斗!

她拔腿就跑,仙紫淡淡看了她一眼,收回目光,只是看着“李云动”和女童斗法。

她很听话,李云动曾经告诉他不经过他的同意,不能擅自出手,哪怕如今是心魔主导,她依旧将其看做是暂时“出了点问题”的李云动,只要他不开口,她就不出手。

当然,如果李云动在极度危急时,哪怕不说,仙紫都会出手救他,她不能让他死,至于原因,她也说不清,她只是感觉李云动有一种莫名的亲近感,也许是《天魔缭乱》的气息,又或者是别的什么…

天魔子再一次把女童撕碎了,但对方的很快就重新聚集,他的速度跟不上女童,但是攻势迅猛,女童不敢正面撄锋,天魔子发现以少阴真气可以分解女童,虽然无法灭杀但是可以做到削弱。

而女童因为吞噬了几个修士的灵魂,此刻散发的气息早已不是筑基初期,而是达到了假丹期,再加上速度惊人,所以一时之间只能和天魔子僵持。

正在他们激斗时,在森林深处,一个庞大的身影正在蹒跚前进。

“饿…我饿!”

那庞大身躯发出难听的低语,正在朝着某个方向走去…

天魔子和女童都意识到彼此战下去没有什么结果,于是各自退开。

女童身形最终消散不见了。

天魔子眉头微蹙,

“仙紫,你知道它是何来历吗?”

仙紫闻言摇摇头,

“或是某种残魂。”

“你不是恨嫌弃我吗?怎么还会一本正经回答我的问题?”

天魔子看着仙紫,后者依旧静静站立在那里。

“李云动这家伙非常虚伪,或者叫懦弱,他明明想要做很多事情,但是都不敢去做!”

天魔子在女童走后边继续往前走了,仙紫乖巧地跟在他身后。

“你知道他都想做什么吗?”

天魔子似笑非笑地回头看了一眼仙紫,仙紫果然露出好奇的神色,盯着天魔子。

天魔子非常得意,要的就是这个效果!他要让李云动身败名裂!

“这个废物嘴里说着和他的青梅竹马一刀两断,但是其实他心里非常悲伤;他努力和林紫瑶维持关系,实则觉得林紫瑶非常懂他,志同道合;最后嘛…”

天魔子邪笑道:“他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就心猿意马了!但是强行让自己收心的!他嘴里说着不想你跟着他,实则非常喜欢美女伴身!只不过因为某些原因他又选择拒绝你跟着他!并且扼杀了自己对你的臆想!”

天魔子不再往前走,止步看着仙紫,此刻仙紫竟然露出饶有兴趣的模样,也俏生生站在原地。

“你说他是不是很好笑?明明就有那么多七情六欲,非得拼着让自己难受憋屈而无法逍遥快活!多累呀!”

仙紫若有所思地看着侃侃而谈的天魔子,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天魔子很喜欢她,哪怕她一直这样冷冷清清,不说,不笑,和跳脱张狂的天魔子迥然不同!

尽管如此,天魔子只是觉得仙紫非常吸引他! 诚然,仙紫确实有着举世无双的容颜,但是她那纯净的灵魂和安静出尘,清冷绝世的气质对天魔子有着致命吸引力。

“是因为李云动初见时,对我心动,所以你才想要得到我吗?”

仙紫眨了眨大眼睛。

天魔子闻言一愣,顿时挠了挠头,他竟然不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如果没有李云动,天魔子会喜欢仙紫吗?

也许是因为觉得一路张狂的天魔子忽然露出一副困扰的模样,颇为有趣,仙紫忽然展颜一笑。

天魔子看到了这一抹笑容,这是仙紫第一次笑,也是她第一次流露出明显的表情。

这一幕看得天魔子呆了。

就是这一恍惚,他双目忽然一滞,然后甩了甩头!

“你回来了?”

仙紫再次恢复了常态,看着眼前的人开口。

李云动尴尬无比,天魔子刚才一番话把他的老底都抖出来了!

他趁着天魔子那恍惚的一瞬间,再次把心魔天魔子镇压了!

虽然都是同一人,但是此刻李云动的气息变化瞬间被仙紫察觉。

“咳咳…”

李云动眼神飘忽,不敢看仙紫。

“继续赶路吧!”

他转身自顾自往前走去,想化解自己的窘境!

“哦。”

仙紫似乎没有注意到李云动的窘迫,在身后跟随着。

李云动轻叹一声,他不想去解释什么了,天魔子是他的心魔,包含着一切他内心深处的欲望和阴暗面,他说的话自然全都是事实,李云动并不打算回避这些,否则那等于说是变相否定自己。

说实话他现在很舒畅,因为天魔子说出那些话以后他感到酣畅淋漓,似乎一些积压已久的情绪得到了宣泄一般。

人都有欲望,修士亦然,这没有任何问题,也不丢人,但是修士可以做出选择,在道心通达的情况下做出取舍,而非对自己的欲望有求必应。

这就是李云动和自己心魔天魔子的区别,李云动会理性取舍,而天魔子不会,他信奉顺应本心,恣意洒脱!

在李云动和仙紫赶路时,先前森林深处的那一具庞大身影依旧在大步往前走。

“来者止步!”

一道粗犷的声音响起,元婴期的可怕灵压席卷,然而那庞大身影好像不曾听见一般,继续自顾自往前走着。

“好饿…”

“找死!”

那粗犷声音有些恼怒,来人居然无视它这一名元婴期大能!实在太过猖狂了,这片森林最深处是有着禁忌的,但它并未深入,只是在此地择地闭关而已!禁忌不出,以它之修为,整个幽古秘境没有什么生灵可以威胁到它!

果然,那粗犷声音的主人现身了,如果李云动在此地,就会认出来,这生灵乃是当天初次见到仙紫本体时,那一头人首熊身的人熊怪物!

此刻人熊那高大的身影正站立在那正在赶路的庞大身影前方,终于它看清楚了,但是脸色也凝重起来。

在它眼前的是一具破烂不堪的身躯,约有三丈高!即便人熊在其面前都显得那么小!

这身躯仿佛早已腐烂了,脸上就是一个皮包骨头的骷髅,极其吓人!

“我好饿啊…我好饿…”

那腐烂肉身空洞的眼眶里闪着幽光,人熊再不敢小觑,“大能肉身变异成了僵尸!”

人熊很忌惮,倒不是这僵尸很强,而是这具僵尸来历!

如果它来自森林深处,那么极有可能和禁忌有关!

森林深处有着极其可怕的存在,在它还是幼年的时候,自己的前辈就曾经警告过自己,那里决不允许有生命踏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