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李云动的天青带给众人的威慑力太强了,以至于众修士再次看到这把大剑大发神威都不敢撄锋。

李云动不打算在此地恋战,一剑惊退众人作势就要离去。

“区区筑基初期,把通道里得到的宝贝交出来让你走!”

这时,一口大钟不知道何时飞到李云动头顶,忽然振动了一下,一股让人惊悸的音波狠狠轰击下来!

李云动来不及防备外加这是音波攻击,身体被音波击中,在地上瞬间压出一个大坑!蛛丝般的裂痕蔓延开来!

“竟然是罕见的音波类灵宝!”

“这钟如此眼熟…我知道了!是黄龙道人!”

“什么?竟是他!”

“此子虽强,可是这道人出了名的狠辣,又是筑基后期修为,算是踢到铁板了!”

周围正在和魔尸斗法的修士看到那大钟之上站立着一名身穿黄袍,仙风道骨的中年修士。

“咯吱…咯吱…”

李云动被压的几乎要趴到地上了,脸色通红,单膝跪地,一只手奋力以天青支撑起自己不让身躯倒下!

他虽然被镇压,可是却并不慌乱,只是有些奇怪,之前人群中似乎没有这般强者啊!

怎么忽然冒出来一个筑基后期的黄龙道人?

要么是新来的,这是有可能的,毕竟此广场外就是那个天坑,直通外界。

也有可能是隐藏修为。

李云动更倾向于后者。

眼见李云动被困,林紫瑶默念口诀身形极速移动,提着准法宝长剑斩出一道剑光,那剑光缭绕着一缕缕蓝色拇指粗细的雷弧,面对这一击就压制李云动的黄龙道人,林紫瑶根本不敢留手!

“嘿!小娘皮胆敢对道爷出手,是想我疼爱一下你吗?”

“宗桑!”

林紫瑶撇撇嘴,冷冷说了一句崇宁话!

黄龙道人皱眉,显然他听不懂,不过他也不在意,虽然嘴里在调戏林紫瑶可是手中却一点也没停,迅速掐诀之下一道符箓随即变大,其上一条黄龙符文开始蠕动,然后从符箓中腾空而起,狠狠撞碎了剑光!

那黄龙张口喷出一道光柱,林紫瑶身形变换堪堪躲了过去,不过说时迟那时快,在其脚下忽然冒出两只小蜘蛛,那蜘蛛通体血红色,喷出无数蛛丝竟然将林紫瑶的脚踝缠住!

“不好!”

一直在挣扎的李云动和被缠住的林紫瑶同时色变,就在林紫瑶被缠住的时候,黄龙道人冷笑一声,操控那一条黄龙尾巴狠狠抽向林紫瑶,此人竟然如此果决,骤然行那辣手摧花之事,丝毫不讲什么怜香惜玉!

“林姐姐这般佳人,死在你这臭道士手上太可惜了!”

千钧一发之际,一道动听的声音传来!一块白澄澄的盾牌几乎瞬移般出现在林紫瑶身前,和那黄龙尾巴硬抗在一起!

但听得一声沉闷巨响,黄龙竟然一个翻腾震退了,再看那小盾,却完好无损。

“何人坏道爷好事?”

那声音主人却不回话。

“道友欠我一个人情!”

正在缓缓破除音波的李云动脑海里忽然出现一道动听的声音。

“长孙明珠?”

李云动非常意外,竟然是长孙明珠出手救了林紫瑶。

暗中观战的众修士看到一个通道口不知何时俏生生站着一名身穿鹅黄长裙的少女。

此少女气质小家碧玉,相貌甜美可人,再加上其玲珑娇小的身子,让人看了边想抱在怀中好好疼爱。

就是李云动也不得不承认,长孙明珠相貌虽说比不上林紫瑶,但是绝对是十分出众的!

不过人群中有人看到长孙明珠后脸色有些难看,显然此女之前做了极其“可怕”的事情,不然之前也不会提着一把卷刃的刀。

“区区筑基初期也敢管道爷我的事情!”

黄龙道人叫嚣道,忽然他面色一变,下方李云动大喝一声以肉身爆发出惊人的力量,在少阴真气加持下冲破封锁!

不得不说这音波法宝确实犀利,竟逼得他动用太阴种子!

要知道随着李云动对于《太阴真经》的修炼,他对太阴种子的掌控成都更好了,已经可以如正常修士那样动用灵力而非少阴真气了。

李云动动若脱兔手中天青飞射出去,快速旋转起来,可怕的剑气搅动着让远处的人皮肤都刺痛起来!

黄龙道人丝毫不慌,冷哼一声,操控黄龙轰向李云动。

大剑和黄龙相撞,产生的余波直接将李云动身子冲击得有些不稳差点跌落下来。

李云动全力一剑没有建功,一点也不意外,对方毕竟是筑基后期修士。

“紫瑶!动手!”

李云动心中给林紫瑶传音。

林紫瑶早就挣脱了蛛网,以雷霆劈死了两只蜘蛛,那蜘蛛本身不强,只有炼气境而已,多半是黄龙道人饲养的灵虫,只不过出手时机太过刁钻,等到林紫瑶反应过来,自然可以轻松应付!

林紫瑶一双凤目含煞,手中长剑脱飞出去,带起无数细碎雷弧,速度之快只有残影!

李云动神识看到这一幕,心中忍不住赞叹其实力和雷法竟如此厉害!

李云动正在和大剑顶着那虚幻龙影,两者僵持不下,且眼看着大剑就要抗不住了!

一道雷霆忽然而至,和天青一起轰击在那龙头上!

顿时大厅亮起刺眼的光芒。

黄龙道人双眼一眯,神识就要看去,忽然感觉头颅一阵刺痛!

“啊!”

他抱头一声惨叫,整个身子都躬下来,如同烤熟的虾米一样。

原来是李云动趁机将暗中准备的“惊魂刺”射了出去。

他早就知道哪怕和林紫瑶合力也很难正面拿下这黄龙道人!

这惊魂刺强度并不强,不足以致命但是只需要制造一个短暂的机会就够了!

几乎同时,没有黄龙道人支撑的符箓龙影哀鸣一声消散了,黄龙道人正面目扭曲地站起来便看到李云动提着大剑横向扫来!

他眼前的世界便颠三倒四了!

“噗通”一声,一颗头颅落地,眼中至死都是不可思议的神色。无头尸体脖颈处喷出鲜血栽倒下来。

没有了黄龙道人,那一口钟也迅速缩小掉了下来。

李云动收起天青,俯瞰一下在场修士,再无一人敢直面他!

此刻魔尸基本已经被平定了,众修士各自站位,警惕地看着李云动。

要知道黄龙道人可是丰收城附近赫赫有名的筑基期强者,如今也被斩于李云动剑下!

“此人大剑不斩无名之辈啊!”

有修士心中感慨。

无论是之前红光人影和山羊胡老者,又或者是黄龙道人,都不是他们能够惹得起的存在!林紫瑶如此厉害一名女子,当初差点被山羊胡老者逼死,后者怎么可能弱呢?不还是成了剑下亡魂!

最可怕的是黄龙道人刚才忽然就抱头痛呼,这才被人抓到机会一剑封喉,所有人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实在是太诡异了!

惊魂刺确实不是他们可以注意到的。

李云动不管他们内心所想,下去以后将那小钟拿起,同时看向长孙明珠。

“多谢长孙道友此番出手,算是欠道友一个人情!”

李云动朝着她抱拳,林紫瑶也站在他身边,看向长孙明珠的目光里有些复杂。

“嘻嘻,道友此时可否告知明珠真名?”

长孙明珠双手背后,黄裙轻摆,俏盈盈看着两人,宛若邻家小妹,暗中传音。

饶是知道底细的李云动依旧感叹,这长孙明珠实在是叫人看不透,如此可人模样却工于心计的同时又实力不凡,她此时传音交流自然是避免李云动和林紫瑶两人真名被其他人知道!

实在是“贴心”啊,对方都做到这种程度了,李云动和林紫瑶心中苦笑不已。

“在下李云动!”

“林紫瑶!”

长孙闻言道:

“自此便与二位相识了!”

随即看向林紫瑶嘴唇蠕动,不知道说了什么,李云动奇怪地看向林紫瑶,后者一张小脸顿时红扑扑的,瞪了长孙明珠一眼,又羞涩地看了一眼李云动便别过头去了。

李云动不明所以。

长孙明珠捂嘴娇笑不已!

“李道友,你们这次欠我人情,希望下次小妹有所求时,万勿推辞!”

“长孙道友若是让我二人送死,那我们自然不愿意。”

“道友说笑了,小妹所求定是道友力所能及之事!”

“在下还是想问,道友何必非要认准我们两个?”

“小妹自然是看上两位的实力!”

“道友太高看在下了,在下不过区区筑基初期!那黄龙道人岂不是更厉害?”

“嘿嘿,李道友太谦虚了,怕是不少人都被李道友阴过吧!况且两位从斩杀周身缭绕红光的修士和山羊胡老者时,就注定与众不同了!”

长孙明珠神秘一笑,说“与众不同”时语气咬的尤其重。

“道友此话何意?”

李云动眉头渐渐拧起来,他有种不好的预感,似乎沾染了什么了不得的因果。

长孙明珠含笑不语,随即祭出一把飞剑,小脚一跺地面跳到飞剑上。

“小妹兄长还在某处等着我去接,两位后会有期!”

李云动脸色阴沉地看着长孙明珠离去。

林紫瑶看着李云动脸色难看,不知道长孙明珠和他聊了什么,之前都是他俩在暗中传音,林紫瑶自然不知道内容。

“怎么了?”

“无妨。”

李云动摇摇头,他确实不知道长孙明珠的话究竟是什么意思。

“宗桑是什么意思?”

李云动忽然眉毛一挑低头看向林紫瑶。

“嗯?”

“你刚才骂黄龙道人宗桑。”

“你听不懂怎么知道我在骂?”

“你难不成还夸他?”

“我…哼!”

林紫瑶本来有些气忽然想到了什么,狭长的眸子闪过一抹狡黠之色,嘴角露出坏笑,瞧着李云动道:

“你猜?”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