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擎天柱其实很喜欢自己的旧工作。

不过由于无数个周期在终端和显示屏以及交换界面的重复工作,擎天柱多少有些疲惫了。

这种疲惫是从火种中涌出的,擎天柱认为可能是无数个恒星周期里重复的工作导致自己火种想要接收新鲜的事物。

正因此,在火种中的对未来的困惑与无数个周期疲惫的加持下,擎天柱选择接受了震荡波议员的好意。

现在的他已经是一名领导模块搜寻者了,无论是来自最高议会审批的电子文件,还是领导模块搜寻者身份的象征都经过震荡波议员交给了擎天柱。

在拥有官方的合法身份后,擎天柱从铁堡出发,变形为赛博坦型号全地形车在铁堡修建的金属道路上快速行驶,他的目标是前往利刃城。

据说,利刃城这边有通往赛博坦南部的道路,虽然崎岖难行,道路还比较狭窄,但对于擎天柱而言都不是问题,载具形态为赛博坦型号全地形车的擎天柱最擅长翻山越岭了。

前往利刃城的途中,擎天柱路过了赛博坦目前赛博坦北部的工业区黎明高地,在这里还好凭借着领导模块搜寻者的身份,擎天柱没有被守卫以间谍罪抓捕。

同样,在核实擎天柱的身份后,随着守卫的放行,擎天柱也见到了黎明高地内的各个生产线,在这里他看到了半自动化生产的重型武器和各种枪械。

根据卫兵的说法,黎明高地不少生产线本来都可以全自动化的,但是由于最高议会不愿意赛博坦南部暴动的失业矿工再次发生在黎明高地,所以就先以半自动化来维持。

看着忙碌工作的众多变形金刚,擎天柱意识到最高议会这是要开始扩建部队准备反击赛博坦南部的起义军政权了,恐怕也是想要尽早收回赛博坦南部这个原料生产区吧。

擎天柱因为好奇暂时停留在黎明高地的工业区时,黎明高地的守卫们也对擎天柱很好奇,他们也很少见到领导模块搜寻者。

当守卫们得知擎天柱是在这个恒星周期被最高议会的议员推荐为领导模块搜寻者的时候,更是忍不住躁动了起来。

看着这位新晋的领导模块搜寻者,守卫们祝贺着擎天柱,并变相介绍着自己,希望未来擎天柱可以在某个周期可以想到他们。

对此,擎天柱虚芯接受了守卫们的祝贺,并耐芯的听完了所有守卫的介绍,最后在这群热情的守卫的送别下,擎天柱再次踏上了前往利刃城的道路。

******

在擎天柱这边出发的时候,利刃城的执政官为了配合太空港方向的友军,命令爆弹带领重新满编制的部队通过自己这边的道路向赛博坦南部的锰铁山脉推进。

接到命令,爆弹也是立刻命令副官调动部队,在留下驻守利刃城的部队后,爆弹立刻率领部队南下准备通过利刃城方向的道路跨过锈海进入锰铁山脉。

在爆弹调动的时候,御天敌的情报系统再次发挥了优秀的作用,通过通讯网络很快就将情报递交给了御天敌。

对此,御天敌也直接下达命令让已经受到一定程度训练的游击军前往锰铁山脉接收斯坦堡垒驻军的阵地。

在屠戮城的游击军前往斯坦堡垒训练时,御天敌便安排了斯坦堡垒投降的驻军部队前去锰铁山脉建立阵地来,现在正是派上用场的时候。

接收到御天敌的命令,救护车立刻调动起自己的部下直逼锰铁山脉。

甚至在爆弹还刚刚通过锈海进入锰铁山脉的时候,救护车这边就已经成功接收了阵地并快速部署了下去。

作为第一支大编制投降御天敌的斯坦堡垒守军,他们比御天敌的部下更害怕战局失利。

于是在各种用来建立阵地物资发下后,斯坦堡垒守军快速建立了防守阵地,并将物资用来防备敌人的脉冲地雷都部署了下去,甚至如果不是斯坦堡垒守军的编制中没有重炮,他们都想部署个重炮阵地。

他们的工作效率快到让陪同前来的起义军士官都惊讶不已,如果不是清楚斯坦堡垒的守军曾效忠于最高议会,恐怕他们都会把这支部队当成御天敌最忠诚的追随者。

也得利于此,当救护车的游击队抵达时,他们接手的是一只完整的阵地,甚至雷区都被部署好了,电子蓝图也被一并交给了救护车这位游击军的军事指挥官。

“真不敢相信曾经被御天敌领袖击溃的斯坦堡垒守军这么擅长建立阵地。”

看着交接阵地后返回斯坦堡垒的守军部队,液压有些不敢置信的看着这片完整的阵地,他还以为他们到阵地后需要自己继续补充搭建的。

结果现在看来,似乎只需要再搭建炮兵阵地就好了。

“虽然他们曾是最高议会的士兵,但现在他们是我们的友军,你应该明白我的意思,液压。”

“我们不该质疑那些愿意追随御天敌领袖的同伴和战友的动机,无论他们曾经做过什么。”

威震天也在打量着这片阵地,毋庸置疑这片阵地是不错的,正因此威震天打断了液压的话,并说出了自己的理解。

既然御天敌领袖都愿意将搭建阵地这种事交托给斯坦堡垒的守军,他们又怎么能在友军的机体背后说不利于友军的坏话呢。

而且现在看来,御天敌领袖的信任是正确的,这片阵地搭建的甚至有些地方比他们都出色。

毕竟在几个恒星周期之前他们还都是矿工和角斗士,而斯塔堡垒的守军则接受着正规的训练,或许正是因此,御天敌领袖将搭建阵地的任务交托给斯坦堡垒的士兵们吧。

“就像黄金时代的传说那样,领袖往往会做出正确的事,就像现在的御天敌领袖。”

威震天看着卡隆的方向,他的光学镜能看到,御天敌领袖正在那里指引着他们前进。

“为了我们的种族,也为了赛博坦......”

——————

“撤退不是懦弱,而是为了迎接更伟大的胜利!”——《红蜘蛛》

“有时当我们查阅曾经的传说和历史时,我们已经成为了传说和历史的一部分。”——《御天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