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水晶城矗立在赛博坦上已经有千万个恒星周期之久。

他是赛博坦文明独创性与美学理念的完美结晶。

光谱中各种光照在水晶城与众不同的建筑材料上折射出耀眼的光芒。

那五光十色的景象,让每一个见到水晶城的变形金刚都终生难忘。

甚至据说在特定的大气条件下,就连铁堡的变形金刚也可以从地表面上看到它如海市蜃楼般的光芒。

水晶城就像是一座塞伯坦黄金时代的遗产。

这一座遗产的创造者就是震荡波议员。

它是赛博坦明兼具美观与实用性的建筑典范,是曾经赛博坦黄金时代的象征。

不过现在水晶城由曙光社的顶天者来经营。

作为同样是黄金时代遗留下的英雄,顶天者热爱着赛博坦也讨厌也厌恶着战争。

对于顶天者而言,他见识到了太多在黄金时代时发生的悲剧,只不过那些都被黄金时代的繁华所掩埋。

就像现在的赛博坦一样,罪恶与腐败被塞伯坦最高议会和他的制度遮掩。

顶天者不喜欢现在最高议会的制度。

但他同样没法进行改革,因为他势单薄弱。

最高议会不会容忍一个黄金时代的英雄随意改变他们的制度。

即便这个英雄为赛博坦带来了荣耀和富裕的殖民地。

在这个时代的最初,顶天者曾尝试着改革最高议会来再次创造黄金时代。

显然他失败了。

顶天者辞去了自己在最高议会的议员身份,他返回了水晶城的曙光社。

作为最高议会的议会成员,顶天者知道太多最高议会隐藏的秘密。

也正因此,他明白改革是多么的艰难。

单凭曙光社与他自己,顶天者明白改革是无法进行的。

而在顶天者返回了曙光社的时候,最高议会也大张旗鼓的开始在赛博坦北部选举最新的议员。

现在看来他们进行的已经差不多了。

顶天者查过那个最新一员的资料。

是一位在铁堡生活的科研者。

名字是艾丽塔。

从目前选举最新议员的进度来看,顶天者明白,最高议会不希望制度与旧规被打破。

所以他们才会在暗中选举一位科研者来充当最新的最高议会议员。

现在看来他们的计划要成功了。

在顶天者调查艾丽塔的资料的时候,一道声音从他的身后响起。

“你在做什么?顶天者领袖。”

听到声音顶天者放下计算机中正在查取的资料,回过头看到了一位年轻的曙光社成员。

“我在调查最高议会候选议员的名单。”

“是发生什么事了吗?飞翼。”

顶天者看着这位年轻的曙光社成员飞翼询问道。

飞翼,一位黄金时代末期诞生的变形金刚,他也是坚信顶天者可以成功改革最高议会的曙光社成员之一。

虽然就现在而言,他们失败了。

最高议会的排外导致了顶天者愤怒,辞去了自己的议员身份。

同样,这也使他们曙光社失去了在内部改革最高议会的捷途。

不过即便如此,曙光社的成员也依旧相信着顶天者领袖。

因为这是从黄金时代就带领他们的赛博坦英雄。

现在的他们只不过是稍微受到了挫折。

面对飞翼的前来,顶天者敏锐的发现了飞翼有什么事想要朝自己汇报。

就和顶天者猜想的一样,飞翼确实收到了震撼变形金刚的情报。

“顶天者领袖我们收到了来自九头蛇岛太空港失守的消息。”

“从军队那边的情报来看,似乎是一些暴徒袭击了有驻军看守的太空港。”

飞翼向顶天者汇报着他收到的情报,说着将情报传送至顶天者的终端中。

“暴徒?”

“暴徒怎么可能会成功袭击有驻军把守的太空港,很明显这不是简单的暴徒袭击事件。”

听着飞翼的汇报,顶天者顶天者的光学镜反射出睿智的光芒。

作为塞伯坦黄金时代遗留下的英雄,顶天者可不相信,这仅仅是普通的暴乱。

暴乱的恐怖分子可不会去袭击有驻军把守的地方。

毕竟暴徒只是为了获利。

“这件事不对劲,飞翼我需要你去调查这件事。”

顶天者查阅的终端中上传的有关太空港被袭击失守的资料。

接着,顶天者看向了年轻的曙光社成员飞翼,他需要飞翼去调查这件事。

通过查阅资料,顶天者可以肯定只有中央处理器出故障的变形金刚才会以为这是普通的暴徒袭击事件。

既然这不是普通的暴徒袭击事件,那么就很有可能是预谋已久达成某种目的而发动的突袭。

于是什么目的,顶天者现在还没有看懂。

九头蛇岛的太空港是连接塞伯坦南部和北部的重要通道之一,除非是为了分离赛博坦南部和北部。否则太空港就是一处无关紧要的通道。

但分离赛博坦南部和北部这真的是能在短时间内办得到的吗?

顶天者在给飞翼下达命令后,中央处理器快速运作思考着这群暴徒为什么突袭太空港。

而飞翼则在收到顶天者的命令后离去,按照顶天者的要求前去调查。

在飞翼按照顶天者的命令行动的时候,远在铁堡的漂移和垫圈也收到了震荡波的命令。

相比起顶天者对太空港失守的好奇和派出部下飞翼前去调查。

震荡波则是尽量降低太空港失守的热度,并在一定程度上炒热铁堡议员候选人艾丽塔的热度。

为了防止太明显而被最高议会的其他成员注意到,震荡波特意交代漂移和垫圈不要过度引起其他变形金刚的注意。

毕竟现在这个阶段,震荡波不希望出现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情。

在水晶城的曙光社领袖顶天者因为飞翼的汇报而注意到太空刚失守一事时,御天敌已经带领着部下们重建防御工事。

同时,在将前线暂时交给声波后,御天敌带领卫队返回了卡隆。

接下来该是御天敌安抚赛博坦南部居民的时刻了。

——————

“顶天者更希望从内部改革,而御天敌则更希望依靠外部的力量重建一个制度。”——《震荡波》

“我从未想过我竟然会接过御天敌的名号,也从未想过我居然会成为预言中的领袖,不过既然成为了领袖,那就必须肩起重担。”——《巡天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