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的机体主要是因为长期在地下劳工才导致的,再加上没有受到有效的保养才出现了明显的锈痕。”

“这样,我给你一份超音波浴的证明,等你简单清理身躯表面的锈痕并稍做休息补充能量后再来我这里,我到时候对你机体内部进行维护保养。”

“嗯嗯。”

矿工071-980在从医生这里得到一份超音波浴的证明后,有些迷惘的从维修室内的手术台上重新站起来。

接着,又在不知所措的情况下,被基地内的工作人员带去了能量补给中心,在这里矿工071-980领取到了他的餐盘和满满一大杯的能量液和数个能量块。

当矿工071-980挑了个空闲的位子坐下时,他的中央处理器终于才反应过来开始重新工作。

看了看盘中的能量液和能量块,矿工071-980又看了看其他餐桌上正在享受着能量块的矿工同伴们,再拿起盘中的能量块不敢置信的摸了摸。

不错,确实是色泽正宗的能量块,但是为什么会出现在他们这些矿工的餐桌上。

回想起御天敌暴打元老院元老的行为,再看看手边的电子超音波浴的证明,总感觉,那位卡隆城的城主对他们太好了一些。

再想到诞生后就从事开采矿物到最后失去工作的自己,矿工071-980有些不明白为什么御天敌城主对他们这么好。

思考了片刻,还是没想出理由,矿工071-980最终选择放弃了思考,自己现在也没有什么好失去了的,就等待御天敌城主未来对他们的打算吧。

毕竟,自己只是一个矿工,也只在矿洞中和逃跑又被抓回去的矿友们了解过一点赛博坦的地上世界。

在放弃让中央处理器胡思乱想后,矿工071-980也终于感觉到了饥饿,看着周围其他正在进食的矿工们,他鼓起勇气吃下了手中拿着的能量块。

当将能量块放到嘴边一口咬下,顿时感觉到自己因这个周期消耗的能量恢复了些许。

见状,矿工071-980连忙继续就食着能量块,期间拿起金属杯喝了口能量液,感觉到了种不曾有过的享受。

难道说议会的议员们和元老院元老们也都是过着这种生活吗。

不用从事矿区开采,每顿还都可以吃饱。

甚至也不用担心机体出现故障,定期可以进行保养和机体检查,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还真是让变形金刚羡慕。

“这种味觉处理器反馈的感觉,总感觉比曾经在矿场吃的能量都要好,难道是味觉处理器因为一次接收太多能量而故障了吗?”

矿工071-980意犹未尽的喝光了杯中最后一滴能量液,接着,在享受过一顿后,感受着味觉处理器带来的反馈后有些疑惑的下意思自言自语的说道。

应该是味觉处理器真的出问题了吧。

毕竟矿工071-980感觉自己从未一顿吃过如此丰富的能量。

作为C-16矿区的一员,开采数量充裕的时候也才能温饱,开采数量锐减的话,别说温饱了,饿肚子都是常有的事。

在矿区因能量短缺而死的矿工从不缺少。

将金属杯放回餐盘上,正当矿工071-980打算离开的时候,两道声音接连在他的身侧餐桌上响起。

“你的味觉处理器可没出问题,出问题的是矿区供给你们能量的那群变形金刚。”

“轰隆隆说的对,不过不止是你们的矿区,卡隆所有矿区都是使用劣质的能量块充当给我们的薪水。”

当矿工071-980听到声音疑惑的回过头时,看到了两个小个子,不知是迷你金刚还是什么种族的变形金刚坐在桌上正抱着能量块看向自己。

很明显刚才就是这两个小家伙在自己背后说的话。

“你好,大个子朋友,我是迷乱,这个是我的兄弟轰隆隆。”

面对机体表面都是锈痕,明显是刚从矿区中被解救出来的矿工,迷乱抱着能量块笑着向这位新朋友致意道,说着还介绍了自己一旁的好兄弟轰隆隆。

“朋友,你们好,迷乱,轰隆隆。”

“我叫,呃,我还没有名字,你们可以叫我071-980,这是我在C-16矿区的身份编号。”

“另外,两位朋友,我想请问一下,劣质能量块?那是什么?”

矿工071-980有些好奇的走上前来,在向两位新朋友表达自己的致意后,刚想说出自己的名字,结果却发现自己从诞生到现在根本没有名字,没办法,只好说出了自己的编号。

接着,有些疑惑的向迷乱和轰隆隆询问起劣质能量块的什么。

“看来朋友你真的是刚刚离开矿区,让我们告诉你一下吧,劣质能量块就是能量液加上一些特殊化学合剂合成压缩成型后的产物,表面看起来和正常的能量块毫无差别,但实际上,只能说议会和那些铁堡高层根本不关注我们矿工的命。”

“而且不光是你们C-16矿区,我们C-12矿区也是使用的这种劣质能量块,真是,难怪当初我们总是饿肚子。”

迷乱和轰隆隆说着,如果不是他们从矿区逃了出来,大概也不会想到连能量块都会被造假吧。

那可是他们辛苦劳作后所得的,铁堡的高层们怎么就腐败到这种地步了。

“他们,他们能这么做,我们采集的矿物可都被他们收走了啊。”

听着迷乱和轰隆隆的话,从未想过铁堡高层会做出这种事的矿工071-980一时间只感觉中央处理器快要炸了。

铁堡高层到底把他们当成什么了,一次性可替换用品了吗,他们也是有生命的啊,不是说彼此间火种不分高低贵贱的吗,为什么铁堡高层反而这么对他们这些矿工。

矿工071-980不明白.......

————————

“迷乱和轰隆隆是我在卡隆地下基地时最新认识的朋友,我之前从未想过他们那样的迷你金刚都要被迫是从事矿物开采,不过好在,我们都活了下来,永远的离开了阴暗、潮湿的矿洞,但也有很多矿工永远留在了那里......”——《矿工071-980》

“威震天经常喜欢学习一些曾经我们在矿区时碰不到的知识,有时,我和迷乱都怀疑威震天想要在战争结束后,去当一位教师,当然,这和擎天柱没关系。”——《轰隆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