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攻城前林雾和血疫大战了一回合,被丧尸撵的如同丧家之犬。但是在这期间,林雾连续击杀狂猛,其中就有一只血狂猛,三次强力爆头才灭掉的血狂猛。在消灭血狂猛之后,系统提示获得战利品,林雾没时间查看。回来刚躺在病床上爆发丧尸攻城。直到吃土豆闲聊,小刀询问林雾2号楼时,林雾才想到战利品。

战利品就是宝箱,一个小盒子,上写着卡片宝箱。系统说明,打开宝箱后随机获得一张卡片。宝箱分成金紫蓝绿四个档次,对应的卡片也是四种颜色。林雾获得的战利品宝箱为蓝色宝箱。

宝箱放在中间,大家围坐看宝箱,林雾卷起袖子双手伸向宝箱。小刀叫停:“等等。”

林雾问:“怎么了?”

小刀双手捂住林雾的右手来回搓动,闭目口中念念有词,完了,小刀放开林雾道:“我已经将自己三天的运气传给你的右手。”

林雾听完和大家一起亚麻呆住,许久问:“可以开了?”

“开开。”大家急不可耐,都是第一次见战利品宝箱。

“等等。”雪蛋道:“小刀没有拿到宝箱,林雾拿到宝箱,说明林雾运气更好。小刀传导运气是不是降低林雾运气呢?”

石头:你们两个神经病吧?急死老子了。

林雾问:“用左手行不行?”

“行,行。”玛雅、石头和马魂异口同声道。

见小刀还要说什么,林雾赶紧用左手打开了盖子,一张泛着蓝色的卡片静静的躺在箱子中。林雾拿起卡片念道:“前哨卡,可占领一处设施为前哨。”

前哨与基地类似,有一定的安全区,但面积很小。前哨配备有系统仓库,基地和前哨两个仓库共通。前哨不能建设也不能损毁。最大的特点是,前哨因为类型不同,奖励各不相同。占领军事哨卡,每天基地增加1个单位弹药。占领餐厅,每天基地增加一个单位食物。占领加油站等类推。

这不是最牛的,最牛的是可以占领变电站,为基地提供免费电力。占领水泵房,为基地提供免费水源。占领住宅,基地额外增加两个普通床位。

林雾念到电力时,全部人一起沸腾。小刀更是开心坏了,叫着喊着抓了林雾乱跳,终于有电了。

石头忙道:“冷静,冷静,听林雾念完,说不定会有大炮。”

马魂喊道:“要什么大炮,要电,我们要电。”

“要电,我们要电。”大家附和呐喊。

实干派玛雅已经拿出了手绘地图和系统地图,手绘地图是白班对建筑进行标记的地图。在山顶教堂附近一共有两处变电站。距离农场基地三公里,靠近铁路的地方有七台风力发电机,那边有一处变电站,优点是距离近,缺点是周边没有可搜刮物资,作为前哨来说少了仓库的作用。

到左县要么走铁轨,要么必须过一座桥才能进入左县城郊。在桥头附近有一处小型水电站,水电站内有变电所。水电站附近有一家超市和停车场,周边还配套有露营公园,露营公园内有小卖部,厕所,木屋,还有游客放置在各处的帐篷。

缺点一,此处变电站距离山顶基地7公里。缺点二,推测这区域丧尸密度较高。优点在于可以有效利用前哨站的功能,建立一个搜刮点。

见大家情绪亢奋,玛雅没有吭声,因为她知道这时候大家一定会选最近的农场基地。

玛雅道:“所有人好好休息,我来寻找变电站地址。明早我们开早茶会确定目标。”

“欧耶。”

大家纷纷起身去睡觉,石头握住林雾肩膀,道:“干得漂亮。”前哨卡冲散了所有人心中的阴霾,大大提振了士气。

林雾露齿一笑,表示何足挂齿。见大家开心,林雾也开心,或许这就是分享快乐获得的成就感。

林雾离开后,石头靠近玛雅低声道:“你不觉得保留卡片,更有利于未来发展吗?”山顶教堂毕竟是一个过度基地,三个月过冬,最多六个月后肯定要朝县城发展。

“你说的很有道理,相信他们也明白你的道理,但我不认为有人会讲道理。”玛雅补充道:“在这件事上我也不想讲道理。”

石头叹气:“我也是。”

玛雅道:“我提个建议,目前基地10个床位7名成员,可以考虑合并一个小基地。”

石头左右看了一眼,见身边没人,轻声道:“我在挖角。”石头对游戏有自己的认识,这个游戏必须走精兵强将的路线。最少在前中期是这样。

石头认为7个人并不少,甚至5个人他也可以接受。原因是石头认为目前基地内的7人个性都比较鲜明,乱加人会破坏目前基地和谐友好的气氛。但也必须考虑战损可能。怎么招人,招怎样的人,石头心中有数,他不接受玛雅的建议。

……

第二天经过早茶会议,大家一致决定前往水电站建立前哨。留下石头和苏十守家,其余人乘坐修理后30%耐久度皮卡朝左县出发,到了哨卡处被拦了下来。白天哨卡和帐篷位置丧尸密度非常高,半数是头盔加板甲丧尸,如同一堵墙拦住了唯一道路。

玛雅:“林雾引敌,小刀上。”

林雾靠近一只丧尸,丧尸翻过沙袋摔倒,小跑跑向林雾,林雾后撤。小刀上前抓了丧尸的手臂拉倒在自己的脚下,举其脚踩在丧尸的脑袋上,没碎,丧尸陷入短暂昏迷。小刀再踩,仍旧没碎。小刀气的大喝一声踩下,钢盔被踩裂弹开,再补上一脚才杀死了丧尸。

玛雅:“林雾引敌,雪蛋上。”

雪蛋大锤放倒丧尸,不停的敲打丧尸头部,丧尸站了起来再次被打倒,再站起来再次被打倒,花费了12秒时间,雪蛋终于锤爆了丧尸的头盔将其杀死。

第三个试验对象是利刃玛雅,刀砍在头盔和防弹衣上,发出了铁石磨砂的声音,砍了15秒丧尸仍旧活蹦乱跳,马魂上前帮忙,用钝器花费10秒将其杀死。

结果出来了。看着堆满了哨卡的丧尸玛雅头疼万分,这根本过不去。玛雅看向林雾:“只能把他们拉走。”她并不想这么做,林雾拉走这么多丧尸后肯定要掉队。少了林雾,玛雅心中有些打鼓,剩余的雪蛋、马魂、小刀和自己,都难以做到无伤应对狂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