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汉库克疑惑的歪了歪头:“这条蠢龙在说什么?”

她当然听不懂史矛革在狂怒之下飙出的母语。

“不用管他。”唐森随意的说道:“准确的说,我要的恶魔果实,正在那里打架呢。”

“打打架?”汉库克张了张嘴:“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唐森指了指天上那个令人胆战心惊的雷球,道:“汉库克,你觉得这个恶魔果实怎么样?”

“自然系,响雷果实,普通人吃了也能够纵横大海,如果是你这样实力的人拥有的话,恐怕能够直接和海军大将正面交战了。”

“可是——”

汉库克突然反应了过来,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唐森,你是说,伱能够将恶魔果实从能力者的体内取出来?”

在顶上战争之前,还很少有人想过通过这种方式获得恶魔果实,毕竟,恶魔果实能力者死亡之后,恶魔果实就会随之消失,然后随机出现在世界上的某个地方这件事,几乎是所有人公认的常识。

如果可以从能力者体内掠夺恶魔果实的话,那么推进城早就空了。

“既然想要对抗世界政府,那么总得有些底牌嘛。”唐森笑眯眯的说道:“希望这能够给你一点信心。”

“如果是这样的话——”汉库克脑海之中突然冒出来无数的可能性,她晃了晃脑袋,突然认真的说:

“唐森!我们去劫掠海底大监狱吧!”

“制造一支恶魔果实能力者的军队!直接横推玛丽乔亚!”

她这么说着,突然兴奋了起来。

唐森顿时失笑,道:“汉库克,想要横推玛丽乔亚可没有这么简单,大部分的恶魔果实,并不能给人带来即时战力,而是需要长久的开发。”

自然系恶魔果实是很稀有的,而超人系的恶魔果实想要开发没有那么容易。

只有动物系算得上普遍而且立竿见影的提升实力,所以四皇之一的凯多才疯狂的收集动物系恶魔果实,以组建自己的百兽大军。

“而且,海底大监狱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够进去的。”

汉库克努了努嘴,道:“妾身可是七武海!”

大概是心态放松了下来,汉库克又恢复了之前的自称,她抬起下巴,傲娇的说道:“只要妾身想,海军不可能拒绝这个要求。”

“你的七武海的身份还有更重要的用处。”唐森摇了摇头。

“而且——”

他顿了一下:“再过不久,全世界的恶魔果实能力者都会知道.什么叫做无力!”

谈话之间,那巨大的雷球突然开始裂开密密麻麻的裂缝,然后在一阵强光之中,突兀的消散开来。

连带着天空之上的乌云也瞬间散开,在无尽的光芒之中,只有一个戴着草帽的身影在天空之上逆着光。

“这样的攻击都能够打散.真是主角光环啊。”

唐森撇了撇嘴,暗自腹诽。

可惜自己没有主角光环,万事只能靠自己。

“无力?”汉库克对那边的战局没有兴趣,她只在乎和唐森的谈话:“你的另一张底牌吗?”

唐森笑了笑:“你应该早就意识到才对。”

他拍了拍史矛革的龙角,道:“差不多该出场了。”

“看我的吧!”史矛革兴奋的吼了一声:“伟大的巨龙史矛革,将第一次在这个世界留下传说!”

巨龙的双翼展开,朝着战场而去。

“可恶的青海猴子,居然把我的雷迎——”

艾尼路张大了嘴,看着自己准备摧毁整座岛屿的攻击居然被这么不讲道理的打散。

“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

他额头青筋暴起:“明明只是一个普通人,面对身为神的我的攻击,为什么还能够站起来?”

“我可是——”路飞狂吼着:“要当上海贼王的男人!”

“别搞笑了!我可是神!”艾尼路身躯化为电光。

“两亿伏——雷神!”

雷电在这一瞬间凝聚成实体,艾尼路竟然化作了一尊庞大的神像。

“你只不过是一个超人系的能力者而已,身为神的我,不可能打不倒你!”

神像扭肩抬掌,一道直径十多米的电光自掌心射出,这足以直接摧毁城池的攻击,直接将路飞的身影淹没其中。

“没有用的!”

路飞的声音在电光之中响起:“我会在这里打飞你!”

话语间,路飞倾尽全部意志和气力的拳头朝着神像的侧脸击去。

“那就来试试看!”艾尼路浑身电光炸裂,乃至于空气之中都弥漫着刺鼻的气味。

突然,有阴影笼罩住即将交击的路飞和艾尼路。

“怎么回事——”路飞突然身体一软,伸长的手臂软趴趴的耷拉了下来。

“我的力气.消失了?”

而艾尼路也没有好到哪里去,那威严的神像突兀的消散不见,艾尼路的本体迷茫的抬着手,再也感受不到自己的能力。

他抬起头,看到巨龙展开的双翼。

“发生了什么——”

没有人回答他,巨龙俯身下冲,巨大的翼爪直接将艾尼路捏在手中,然后冲天而起,在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消失在天际。

这时,路飞才重新恢复了气力,他茫然的望着天际已经变成黑点的巨龙,表情呆滞。

“啊嘞?”

艾尼路.就这样被直接抓走了?

刚刚那是什么啊?

“就这样?”巨龙之上,汉库克的表情几乎和路飞一样。

“能够释放出这么强大攻击的人,就这么简单就被抓住了?”

“不然呢?”唐森瞥了他一眼,脸上根本没有任何的得意,只有意料之中的平淡。

“难道我还需要和他大战三百回合吗?”

“作为恶魔果实能力者,接近史矛革的感觉你应该体会最深才对。”

“他没有注意到史矛革的到来,那么他的结局已经注定了。”

汉库克愣住了,她突然想起唐森之前的话,自己浑身无力的原因——

她缓缓低头,看着史矛革身上庞大的盔甲。

“原来.这些真的都是海楼石?”

“所以我才说。”唐森平静的说道:“不用太执着于恶魔果实。”

“因为所谓的恶魔果实能力者,对于我来说——”

“毫无意义!”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