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如果提到海贼王世界的恶魔果实,那么第一印象肯定是那些大放异彩的自然系恶魔果实。

无论是海军三大将的岩浆果实,冰冻果实还是闪闪果实,都能够直接将一个普通人的实力直接拔高到至少单人灭城乃至于灭国的程度。

其次就是四皇所具备的超人系果实和动物系果实,白胡子的震震果实被誉为天灾级别的,攻击力最强大的果实,能够轻易的掀起海啸,摧毁一座岛屿。

而大家的老婆夏洛特·玲玲所拥有的魂魂果实更是拥有能够剥夺灵魂,塑造生命的力量。

至于百兽凯多,幻兽种的鱼鱼果实青龙形态恐怕是动物系恶魔果实最为稀有,也是最为强大的一类。

除此之外,还有诸如史上最邪恶果实,自然系暗暗果实,生存能力最强的果实动物系幻兽种不死鸟果实等等。

这些果实只要得到一颗,都能够让唐森的实力瞬间暴增。

但是——

唐森完全没有在这些果实之中考虑。

一方面,从这些顶级强者手中获取他们的恶魔果实的难度实在太高了,无论是大将还是四皇,都远远不是唐森现在的实力可以觊觎的。

另一方面,在唐森看来,这些果实的上限并非现存的恶魔果实之中最高的。

比如说让黑胡子在白胡子的船上苦等很多年的暗暗果实,这颗果实自然强大,但是对于唐森的用处却没有想象中那么大他只在这个世界待一年,相比能够消除别人的恶魔果实能力的特性,让自己的身体元素化的能力在之后的世界中作用更强。

而且,唐森对自己的定位从不是一个冲锋在前的战士。

他打不过克洛克达尔,但是依旧可以利用和控制对方,这靠的是脑子和手段,而不是武力。

武力什么的,交给手下就行了。

总之,在仔细的思考之后,唐森暂且挑选出了几颗适合自己,而且上限极高的恶魔果实。

首当其冲的自然是时间果实,无论在任何的世界,适合的力量体系之中,与时间有关的力量都是最顶尖,最BUG的。

虽然这个世界的时间果实的能力并不能让人回到过去,只能够让人穿越到未来,但是唐森看中的不是这枚果实的能力,而是这枚果实的本质.一些关于时间的规则。

这枚果实短期内可能发挥不出什么作用,但是可以预见的是,如果自己在一个又一个的世界之后,层次能够达到触摸规则的程度,这枚果实就会成为自己掌控时间法则的起点。

当然,其他的恶魔果实也或多或少携带了一些规则的力量,比如说重重果实和磁磁果实,具备的是操控重力和磁场的力量,如果能够开发到高深处,也不失为强大的力量,只不过这样的力量无法和时间法则相提并论。

可惜的是,唐森不知道这枚果实现在具体在哪,哪怕使用占卜术,因为信息太少,也根本占卜不到任何的信息。

除了时间果实之外,唐森列选出来的上限高又适合自己的果实还有门门果实,童趣果实,倒退果实,手术果实,幸运果实。

嗯,飘飘果实不在唐森的考虑范围之内,虽然飘飘果实在这个世界有着强大的战略意义,但是上限终究不高,甚至给史矛革吃都有些浪费。

没错,唐森选择的基本上都是超人系的果实,动物系唐森是不会去考虑的,他并不缺少增强自己体质的能力,牧羊人特性足以将自己的体质堆到动物系恶魔果实难以企及的高度。

而自然系恶魔果实身体元素化确实让人心动,至少可以预见在大部分的世界之中,自己只凭借元素化就能够立于不败之地。

但是,还是那个问题,上限不够高,而且单纯的增强武力的恶魔果实对于习惯使用计谋和手段的唐森来说并非最合适的选择。

门门果实实用性不错,能够让唐森在任何的地方打开一扇门,甚至进入异空间之中躲避攻击,如果后期开发程度深了之后,也许能够创造出一个独属于自己的独立空间.但是通过储物空间这种方式避开世界奖励这种念头,唐森虽然有想过,但是怎么想都不太可能做得到。

不然的话,自己就不是采购,而是进货了.

童趣果实和倒退果实的效果是一种类型,都属于非常不讲道理的能力,童趣果实能够通过触摸之后将人变成活动的玩具,并且世界上其他人关于他的一切记忆都会彻底消失,而且能够定下契约,使之无法根据思想自由行动且服从命令。

很强,很不讲道理,而且和适合唐森,但是也有缺点,就是果实能力者必须一直保持清醒状态,否则能力会失效。

而且唐森已经有了黑魔王印记的特性,和童趣果实的作用有些重合。

至于倒退果实,这玩意就更加不讲道理了,倒退果实的能力者能够将任何事物的年龄倒退十二年,如果那件事物存在的时间不足十二年,那就会被直接抹除。

而且,这项能力是可以多次释放的。

不过,这项能力虽然看上去是让事物的时光回溯,但是唐森并不认为具体效果会强大到这种程度,至少,不可能做到让人永葆青春.不然的话,这颗果实完全可以让大量的人长生不死,而且永远保持在最强的状态。

如果能够做到这种事,那么手术果实也不会被誉为最珍贵的恶魔果实,让世界政府和无数人趋之若鹜了。

毕竟,手术果实最大的作用,就是能够进行长生不老手术,即便如此,完成手术也需要能力者具备顶尖的医学能力和自己的生命为代价。

唐森将手术果实列为备选并不是为了其能够做长生不老手术这一点,而是因为手术果实本身的能力。

手术果实的能力者可以创造一个全球体或半球体的空间,在空间内可以随意切断、交换、拼接任何事物,甚至可以交换两个心灵。

而且,被能力者切断的生命并不会死亡,分开的肢体依旧能够独立的运作,有点儿像是唐森在第一个世界所获得的一次性特性——

戴维·琼斯的心脏手术。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