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接下来的几天,唐森忙于在阿拉巴斯坦各个城市召唤雨水。

当然,只要使用的魔力足够多,释放的古代魔法足够强大的话,唐森是可以一次性制造出笼罩整个阿拉巴斯坦的雨云的,但是唐森可不会蠢到这样做。

他要让每一个阿拉巴斯坦的人不仅听过他的事迹,还要亲眼见过他,甚至切身受过他的恩惠。

他要让每一个阿拉巴斯坦的人知道,自己是这个国家最重要的人,无论是以前的国王也好,现在的薇薇也好,还是其他任何人也好,都不及自己的重要性,因为只要有自己在,阿拉巴斯坦就不会经历干旱。

他要尽可能的收割掉这个国家所有人的忠诚。

成果自然是显著的,唐森每到一个地方,都能够受到当地人民的夹道欢迎,而当唐森在众人的面前展现出奇迹般的召唤雨水的上古魔法的时候,伴随着雨水的降落,黑魔王印记也就开始飞快的滋生。

等唐森在全国跑了一圈,终于回到阿尔巴那的时候,薇薇带来了一个消息。

是一张新出的悬赏令,上面有着不知道从哪里搞来的,唐森的照片。

照片上,唐森站在王宫的高台之上,手中高举着克洛克达尔的头颅。

“克洛克达尔先生恐怕不愿意看到这张照片”

唐森心中恶趣味的想着。

“唐森,悬赏金一亿五千万贝利。”唐森念出了自己的悬赏额,笑道:“第一次悬赏就直接上亿吗?看来世界政府对我很重视啊。”

“这一点都不好笑!”薇薇义愤填膺的说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世界政府会给你悬赏?你可是拯救了阿拉巴斯坦!”

“这并不让人意外。”唐森淡定的说道:“世界政府可不在乎我是否拯救了阿拉巴斯坦,他们在乎的是,我杀了克洛克达尔。”

“这不是一件好事吗?”薇薇气得将手中的悬赏令抖得猎猎作响:“克洛克达尔可是试图颠覆阿拉巴斯坦的大坏蛋!就因为他才让这个国家经受了这么多的苦难!”

“你阻止了克洛克达尔,世界政府不是应该奖励你吗?这太离谱了!”

“对于阿拉巴斯坦来说是一件好事,但是对于世界政府来说可不是。”唐森耸了耸肩,“毕竟,克洛克达尔是七武海啊。”

“阿拉巴斯坦是世界政府的加盟国,克洛克达尔对阿拉巴斯坦动手,理所应当要被剥夺七武海的身份的吧?”

“你说得没错。”唐森摊开手:“但是,至少在我杀死他的时候,他还没有被剥夺,也就是说,我杀死了一名七武海。”

“如果站在正义的角度来看,世界政府当然可以选择忽视这一点,这只是一个程序的先后问题。”

“但是事实证明,世界政府更愿意站在政治的角度去看问题。”

“政治?”薇薇皱了皱眉头。

“七武海制度对于世界政府来说是很敏感的。”唐森解释道:“虽然七武海之前都是一些海贼,但是既然接受了政府的招安,那么,他们的身份就是世界政府的人。”

“杀死世界政府的人,被世界政府悬赏理所应当。”

“自从七武海制度创建以来,这是第一起七武海被杀的事件.如果放过了杀死七武海的人,那么就很难控制其他的七武海了.虽然他们本来就不怎么控制得了。”

唐森面带嘲讽道:“所以,我这样无关紧要的小人物和七武海制度的大局去对比,世界政府会怎样选择也就很容易猜到了。”

“原来是这样吗?”薇薇握紧了拳头:“政治.就因为这么无聊的东西,所以他们将阿拉巴斯坦的英雄变成了通缉犯?”

“不,我不能接受!绝对不能接受!”薇薇喊道:“森君,你大可继续呆在阿拉巴斯坦,我绝不会让任何的海军将你带走。”

“我会亲自去玛丽乔亚,和五老星对峙,让他们取消你的悬赏!”

世界政府的加盟国的国王当然是有资格直接面见五老星的,更何况,还是阿拉巴斯坦这种超级大国。

唐森温和的拍了拍薇薇的肩膀,道:“不用这么生气,我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

他轻声说道:“薇薇,这个世界有太多的人因为政治或者私欲这种事情被牺牲了。”

“我只是其中微不足道的一个而已。”

“如果我想要改变这一点,那么我终究会和世界政府站在对立面因为那是一切的根源,所以,被悬赏是早晚的事情,敌人的悬赏,反而意味着我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

“可是——”薇薇有些沮丧:“我有什么能够帮你的吗?”

“好好重建这个国家吧。”唐森微笑着说道:“以后我会需要你,需要这个国家的力量的,希望到时候,你不要拒绝我。”

“我不会的!”薇薇顿时抬起头,直视唐森的双眼,语气坚定的说道:“森君,没有你,就没有现在的阿拉巴斯坦,这个国家,永远都是你的后盾!”

“哪怕.哪怕与世界为敌!”

唐森露出欣慰的笑容,他刚要继续说话,突然外面传来了大呼小叫的声音。

“唐森!”

声音才刚刚传来,一只拉得极长的手便攀上了窗口,路飞的身影跳了进来。

他脸上挂着兴奋的笑容,疯狂的抖着手中的悬赏令。

“快看!一亿五千万贝利!你好厉害啊!”

唐森露出无奈的神色。

这几天的时间,草帽一伙一直都呆在阿拉巴斯坦没有走,一方面是为了养伤,另一方面,就是为了招揽唐森。

只要唐森呆在王宫里面,路飞就不厌其烦的缠着唐森,希望唐森加入草帽海贼团,唐森一直都以厌恶海贼,不可能成为一个悬赏犯的理由拒绝。

而现在,唐森不仅被悬赏了,而且比路飞的三千万悬赏高上五倍!

“加入我们吧,唐森!我可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只要上我的船,我们可以一起实现梦想!”

“不就是与世界政府为敌吗?我帮你!”

唐森面色僵硬,道:“草帽小子,我已经说过无数次了,我不可能去当海贼的,哪怕我现在成为了悬赏犯,也绝不可能。”

“我要做的事情,和海贼的存在本身就是背道而驰的。”

“我才不管这些!”路飞裂开嘴,大笑道:“我一定要让你成为我的伙伴!”

“我们今天就出航!”

薇薇惊了一下,情不自禁的说道:“路飞,你们要走了?”

“当然,我们在阿拉巴斯坦已经停留太久了!”路飞理所当然的说道:“大家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奔赴大海了!对了,薇薇,你要和我们一起出发吗?”

薇薇摇了摇头:“路飞,我很希望能够和大家一起出海,但是,这个国家还需要我。”

“娜美也是这么说的。”路飞挠了挠头:“没关系,等你的事情做完,随时来找我们,你永远都是我们的伙伴。”

薇薇感动的点了点头。

“总之,唐森,就算是把你绑了你也得上我的船,诶人呢?”

路飞环顾四周,发现唐森的身影早就已经不见了。

“我都说了,那个人不可能加入我们的啦。”乌索普站在窗外疯狂的招手:

“是时候出发了!路飞!”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