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对于众人的实力来说,穿越战场并非困难的事情,杀红了眼的叛乱军和王国军并不能阻止众人的脚步,很快,大家便护送着薇薇来到了城门之外。

但是,战场并没有停留在城门之前,众人可以看到,无数的叛乱军正在涌入这座城市,而守城的王国军早已经节节败退。

“看来城门已经被攻破了!”乌索普大叫道。

“去广场!”薇薇面露焦急:“想要彻底的攻陷阿尔巴那,就必须占领王宫,而王宫的位置在一座岩丘之上,防御比城门更加森严。”

“大部分的王国军们一定早就已经部署在王宫前的广场,寇沙对阿尔巴那很了解,他一定已经带领叛乱军前往了广场.那里将会是最终的战场。”

众人加快了速度,很快便来到阿尔巴那的中央广场。

乌索普举起望远镜,张大了嘴:“这么多人.怎么可能找得到叛乱军的领袖啊。”

此时,巨大的广场上面,只能看到密密麻麻的交战的人,数十万人交杂在一起,刀光剑影与硝烟火炮之中,甚至看不清双方的面容,只能通过服饰来判断敌我。

“一定能够找到的!”薇薇坚定的说道:“必须找到!”

“但是——”乌索普有些踟蹰,“怎么想都不可能吧,而且,就算真的找到了,双方已经混战成这样,战争真的还能够停下来吗?”

乌索普的话语虽然丧气,但是却很现实,确实,不管怎么说,这都像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薇薇心中也涌起一阵绝望,但是她咬了咬牙:“只要一切还没有结束,就一定有希望!”

她没有选择,如果一切真的无法扭转的话,她宁可与所有人一起死在广场之上。

“森君,大家,你们去找炸弹吧,阻止战争的事情交给我!”

她执拗的想要冲进广场的混战之中。

但是唐森拦住了她。

“薇薇,别冲动。”他一脸严肃的说道:“长鼻子海贼说得有道理,现在这种情况,就算是叛乱军的首领,想要让大家停手也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森君——”薇薇挣扎着,大喊道:“可是.已经快要来不及了啊!就算希望渺茫但是除此之外还能怎么办呢?”

“我想.我想阻止这场战争!”薇薇心中积压的绝望爆发,让她泪流满面的喊道:“不能,不能再死人了!”

“越是这个时候,就越要冷静。”唐森扶住她的肩膀:

“这里是数十万人的生命,绝不能寄托在虚无缥缈的希望上面。”

他抬起头,望向广场后方高耸在岩丘之上的王宫。

“王宫之中,应该有准备扩音装置和电话虫吧?”

众人顿时一愣。

“森君.你的意思是?”

“我们需要制造一点动静。”唐森认真的说道:“薇薇,如果能够让所有人都听到你的声音的话,你能够说服大家停手吗?”

薇薇的眼中顿时重新亮起光芒。

“扩音电话虫我知道在哪里!没错,我们不需要找到寇沙,只要让寇沙,让大家听到我的声音就可以了!”

她迟疑了一下:“可是,架设扩音设备我一个人做不到,而且,需要不少时间——”

“炸弹就交给我吧。”唐森毫不犹豫的说道:“海贼们,你们护送薇薇去王宫!”

“喂喂,这可不是开玩笑的!”索隆开口道:“你一个人能行吗?”

唐森摊开手:“如果我以及在阿尔巴那的所有巴洛克工作社的成员都找不到炸弹,那么加上你们几个也并不能提升多少成功率。”

“所以,请相信我吧。”

“你比我想象中顽强得多,草帽小子。”

克洛克达尔擦拭了一下嘴角的血迹,望着躺倒在沙地上,浑身是血的路飞。

“但是,到此为止了。”

“我和你的差距,仅仅凭借意志力,是无法抹平的。”

这场战斗出乎了克洛克达尔的意料,他本来以为自己只需要放放水,演演戏,陪这个新人海贼随便耍一耍,但是没有想到,自己一开始反而被对方稀奇古怪的招式和天马行空的战斗方式所压制了。

这个新人海贼仿佛是为了战斗而生一般,克洛克达尔明显的感觉到随着战斗的进行,对方的实力也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强。

而且哪怕自己认真起来,明明一次次的将对方打倒,乃至于重伤,这样常人早已经无法承受的伤害,对方却总是能够不讲道理一般重新站起来,爆发出更强的,乃至于让自己手忙脚乱的进攻。

“还还没有结束呢”

微弱的声音从路飞的口中传出,他手指动了动,再次挣扎着想要站起来。

克洛克达尔眉头一皱,心中开始烦躁起来。

他闪身过去,一脚踩住了路飞的手掌,

“草帽小子,你准备的水已经用完了吧?现在,你连伤害到我的资格都没有了。”

路飞半眯着眼睛,咧开嘴喘着气,没由来的又生出一股气力,被克洛克达尔踩住的手直接反过来握住了克洛克达尔的脚面。

克洛克达尔一惊,想要重新抬起脚,但是路飞已经重新跃起,一记重拳砸在克洛克达尔的脸上。

克洛克达尔后仰飞去,又被路飞拖着脚拽了回来。

“水用完了.但是用血的话,也一样能够打中你吧。”

“我有绝对不能够倒在这里的理由.绝对,绝对不会再让你对我的伙伴出手.”

路飞张大了嘴,声嘶力竭的喊道:“索隆也好,山治也好,薇薇也好.这个国家的所有人也好你这种人,根本就不懂你想要夺走的东西,对于大家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

“所以,沙鳄鱼,我绝对会在这里——”

“打倒你!”

“橡胶机关枪!”

狂风暴雨一般的拳头笼罩住克洛克达尔的周身,克洛克达尔还处于对方居然还能够站起来的震惊之中,硬生生的承受了所有的攻击。

这是在极限下凝聚了路飞所有意志所爆发出来的最强的攻击,大地不断的震动,克洛克达尔的身躯伴随着强烈的攻击而下沉,直至原地出现一个大坑。

“呼哧——呼哧——”

最后一拳挥舞而出,路飞感觉自己眼前昏昏沉沉,再也提不起一丝的气力。

他晃晃悠悠走到克洛克达尔面前,看着对方已经被锤得变了形的身体,长呼了一口气。

“是我赢了!”

嘭。

他直接栽倒在地。

一阵风吹了过来,克洛克达尔的身体突然诡异的动了起来。

咔哒。

因为骨折而扭曲的双手被掰正,断裂的脊椎被重新连接起来。

克洛克达尔重新站起身来。

“差点就真的阴沟里翻船了。”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