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克洛克达尔的脸色再次阴沉了下来,但是他并没有第一时间拒绝。

丧失感觉吗?

确实像唐森所说的那样,并不会减弱自己的力量,也不会影响自己的头脑,但是,想一想那种处境,恐怕足够让人难受了。

克洛克达尔设想过好几种唐森会用的手段,比如说制造一些自己绝对不愿意泄露出去的把柄,或者以海楼石的能力时刻控制自己,当然还有最简单粗暴的方式,让自己服下某种毒药。

但是,唐森的手段比自己想象中的要诡异得多。

他有些不确定,自己是否能够接受这种条件。

或者说,他在衡量,是接受这样的条件,与唐森合作以图在长远的谋划中想办法找回主导,还是不接受这样的条件——但是这样的话,唐森绝不可能将自己放出来。

似乎也没有什么选择的余地。

克洛克达尔心中已经做了决定,但是他并没有表现出来,反而脸色更加阴沉,道:“我不可能接受这种事情,如果我的感觉被永久剥夺的话,那么我的追求还有什么意义?”

“放心,剥夺的时间会有时限。”唐森道:“我可以向你保证,一年之后,我会将你的感觉还给你,当然,如果事情顺利的话,也许更短。”

“一年吗?”克洛克达尔的脸色稍微好看了一些:“我想你应该不会愚蠢到在这种事情上说谎.你应该知道和我彻底决裂的后果。”

“当然。”唐森笑道:“我们谁都不想看到那个后果,不是吗?”

“我应该怎么做?”克洛克达尔重新望向石箱,他确信唐森所说的剥夺感觉和这玩意有关。

唐森打开了石箱,露出了里面满满当当的阿兹泰克金币。

“这是一种诅咒。”他说道:“一旦你将一枚金币从石箱之中拿出来,你就会被诅咒。”

“就这样?”克洛克达尔皱了皱眉。

“就这么简单。”唐森道:“我还可以告诉你解除诅咒的方法,只需要将自己的血涂抹在你拿走的金币上面,再放回石箱之中就可以了.所以,拿出金币之后别忘记先抹点血。”

“你倒是意外的坦诚。”克洛克达尔没有去问那枚金币怎么处理,显然,解除诅咒的关键对方肯定会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所以,诅咒的作用就是让我失去感觉?”

“这只是诅咒的其中一个作用。”唐森抚摸着阿兹泰克金币,虽然在上上个世界,他获得了魔药体系之后,他就不再时刻维持着诅咒的状态,但是不得不说,这玩意可是确确实实的让自己度过了不少的生死难关。

“诅咒最大的作用,其实是不死。”

“不死?”克洛克达尔皱了皱眉头。

“身中诅咒的人,将不会死亡。”唐森缓缓的解释道:“无论是被刀剑刺中,被斩下头颅,亦或者被大海淹没,被烈焰灼烧只要你被诅咒了,你就绝不会死去,甚至有可能连寿命都无法夺取你的生命.当然,这一点我还没有验证过。”

“这算什么诅咒?”克洛克达尔凝视着那些金币:“这不是好事吗?”

“你当然可以认为这是一件好事。”唐森笑道:

“但是,对于普通人来说,再也无法体会到世间的快乐,要时时刻刻被饥饿所折磨,是一件十分可怕的事情,他会不顾一切的想要结束这种痛苦,而最可怕的是.他会发现自己连死亡的权利都没有,只能在无尽的岁月之中忍受着这一切。”

妮可·罗宾打了个寒颤。

她完全能够想象得到那种处境,也能够想象得到,如果一个人真的长久处于这种诅咒的状态之中,会变得有多疯狂。

“不过,我想克洛克达尔先生不会有这种困扰的,我相信你的性情足够坚韧,你可以暂时忍受诅咒的痛苦。”

克洛克达尔注意到了对方所用的暂时这个词语。

他听得出来这个词语之中所蕴含的隐晦的威胁意味。

如果自己背叛对方的话,那么“暂时”可能就会变成“永远”吗?

他不确定自己能否撑得住,不,如果这个诅咒真的如同唐森所说的那样的话,自己一定撑不住吧。

克洛克达尔是一个很喜欢享受的人。

“一年。”他深吸了一口雪茄,再次向唐森确认这一点。

“当然。”唐森善意的提醒道:“要再来一根雪茄吗?或者我给你准备一顿大餐?之后你可就感觉不到这些了。”

“不需要。”克洛克达尔吐出一口烟雾,然后毫不犹豫的将雪茄碾灭:“只要拿出来一枚金币就足够了,对吧?”

“记得抹上自己的血。”唐森体内魔力流转,被碾灭的雪茄变成了一把小刀。

克洛克达尔愣了一下。

“这也是你的能力吗?还有之前操控天气,制造幻象,召唤那个怪物,乃至于操控海楼石.你的能力到底是什么?某种超人系的恶魔果实?”

唐森笑而不语。

“算了。”克洛克达尔也不深究:“对于我现在的处境来说,你越强反而对我越有利。”

他伸手摸向阿兹泰克金币,在触碰到那冰凉的,雕刻着骷髅头的金币的时候,他犹豫了片刻,然后直接将金币拿了出来。

在金币离开石箱的那一刻,他呆住了。

“痛苦.消失了啊。”

他低头望向自己的胸口,那个被海楼石子弹打出来的伤口还在,甚至依旧流淌着鲜血,但是却没有任何的痛觉了。

“这就是诅咒吗?倒也没有那么难以忍受。”

他捡起小刀,在自己的手心轻轻的一划。

一道伤口出现,但是依旧没有疼痛的感觉。

他将血液涂抹在金币上面,然后将金币朝着唐森抛了过来。

“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唐森接过金币,端详着上面的血液,露出满意的笑容:“罗宾小姐,打开牢房吧,克洛克达尔先生在里面已经待了太久了。”

“对了,不用担心你的伤口,你现在有十分方便的方法让自己痊愈。”

“什么方法?”克洛克达尔从牢房之中走了出来。

“月光。”

唐森露出神秘的笑容:“克洛克达尔先生,我现在很好奇——”

“你是否会喜欢自己的新形象。”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