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默默然所发出的巨大的尖锐之声让所有人,包括正在对战的路飞等人的动作停滞了。

他们不约而同的望向这边。

“那那是什么玩意啊?”

冯·克雷发出夸张的叫声:“情报上可没有说还有这种玩意的存在。”

MR.1甩了甩变成锋刃的手臂上的鲜血,不再理会已经倒地奄奄一息的索隆,面色严肃的望向默默然。

“真是让人感觉不妙的气息啊。”

“看来今天的差事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

他是战场上最轻松的那个,索隆这种无法斩铁的剑客对于他的威胁聊胜于无,所以他自然也注意了唐森在一瞬间制服妮可·罗宾的过程,只不过距离有点远,两个人说话又很小声,没有办法听到他们的交谈。

但是这并不妨碍他心中无限提高警惕,不管怎么看,对方都不像是草帽一伙这种乌合之众——

在MR.1看来,草帽一伙确实是乌合之众,他不认为其中的任何人能够对自己造成威胁。

“喂喂,唐森不是枪手吗?这又是什么能力?”

乌索普趴在地上,缩着头,望着被黛丝的身体彻底包裹住的薇薇,“这东西把薇薇吃掉了?”

“明显是在保护薇薇吧。”旁边的娜美还存有少许理智,“唐森虽然性格很臭,但至少不是坏人。”

众人的反应并没有影响到唐森,他心念一动,默默然收拢起来,薇薇毫发无损的身体被重新展露出来。

“唐唐森。”她有些惊魂未定,条件反射的望向站在他面前的唐森。

“别怕。”唐森没有转身,只是一脸平静的望着面前的MISS.双手指,道:

“我只是因为不想去帮助海贼,所以才一直没有理会你们。”

“但是,你们选错攻击的对象了。”

MISS.双手指面色惊恐的看了看黛丝,又看了看自己鲜血淋漓的手,一言不发,毫不犹豫的朝着身后疾退。

“没用的。”

唐森挥了挥手,黛丝拖出一条黑色雾气一般的尾巴,以更快的速度追了过去。

“当你将我牵扯进来的时候,你们的结局已经注定了。”

“小心!”MR.4挥舞手中的球棒,一颗爆炸的棒球朝着黛丝击来。

黛丝根本没有躲避的意识,巨大的爆炸直接将黛丝的身躯笼罩了进去。

下一刻,火焰被直接撕裂,这样的攻击只不过让黛丝的速度微微一滞,并没有造成任何的伤害。

“我来挡住这玩意!”

MR.1早已经赶了过来,双臂交叉,肉体泛起金属之色。

锋刃与黛丝的身体结束,无与伦比的破坏力顿时作用于MR.1的身体之上,他发出一声惨叫,惊恐的发现自己钢铁的身体居然只坚持了片刻,就开始被扭曲撕裂!

挡不住,根本挡不住。

这完全不是他们这样实力的人能够对抗的玩意。

好在黛丝所接受到的命令并非对付MR.1,付出了双臂都彻底被撕裂的代价,MR.1才勉强逃脱出来。

但是MISS.双手指就没有这么幸运了,刹那间她便被追上,随着黛丝的身体猛地扩张,她直接被吞没了进去。

尖锐的惨叫声被黛丝本身的声音直接淹没。

等黛丝收敛身体,重新回到唐森的身边,原地只留下一滩碎肉。

“死死了?”

乌索普张大了嘴巴。

虽然身处大海贼时代,但草帽海贼团基本上都不怎么杀人,即便是面对穷凶极恶的对手,路飞的选择往往也只是打飞,而索隆虽然不怎么手下留情,但是他的敌人好歹也有个全尸。

哪里像是现在这样,活生生的一个人,直接就变成了一滩让人毛骨悚然的血迹。

“那么,你们可以继续了。”唐森看上去并没有继续动手的念头。

“继继续什么?”冯·克雷愣愣的问道。

“当然是继续打。”唐森摊开手:“我说过,我不想帮助海贼,如果他们死在这里的话,那说明他们也不过如此了。”

“嗬嗬——”躺在地上的索隆终于挣扎着站起来,以长刀拄着身子,沙哑着嗓子气喘吁吁的喊道:“没错,作为海贼,我可不需要别人来插手我的战斗!”

“我的对手,我会自己打倒!”

“你看上去都快死了啊喂!”乌索普在远方大喊道。

“还差得远呢!”索隆不顾身体伤口的迸裂,站直了身子:“我可是——要成为世界第一剑豪的男人!”

“别逞强了!”乌索普焦急的喊道:“路飞!你快管管索隆!”

“我相信索隆,我的同伴,可不会倒在这种地方。”

路飞咧嘴,扶住草帽,双眼被帽檐所遮蔽:“不过,得认真起来了。”

“索隆,山治,我们可不能被别人比过去。”

“那是当然的啊!”山治咧嘴一笑:“人妖,来,继续吧!”

一群人明明看上去有些狼狈,气势却反而压过了巴洛克工作室的高级特工们。

唐森嘴角微微勾起,以刚好能够让薇薇听到的声音道:“真是一群奇怪的海贼。”

在场的巴洛克工作室的人有些凛然,只有冯·克雷反而松了一口气。

“所以我只需要打倒卷眉毛就行对吧?我还以为要和那种怪物对战呢。”

“别天真了!”MR.1浑身都被鲜血染红:“即便我们赢了,你不会以为他会放过我们吗?”

“欸?不会吗?”冯·克雷跳了起来。

“等你们打完,我再清算我们之间的事情。”唐森平静的说道。

“那不还是要打吗!”冯·克雷顿时哭丧着脸。

“别废话了,快撤!”

MR.1毫不犹豫的朝着远方跑去:“这不是我们能够对抗的敌人!”

他还有后盾,只要逃进雨地城中,他就能够获得克洛克达尔的庇护。

“不要以后背面对一名剑客啊!”

“一刀流——”索隆弓起身子,以居合斩的姿势站立。

“狮子歌歌!”

MR.1大惊失色,装过身来,身体化作钢铁利刃朝着索隆挡去。

这一瞬间,索隆的身影携着刀光直接穿过MR.1的身体。

“我听见了.万物的呼吸。”索隆缓缓收刀,根本没有回头看自己的战果。:“世间再没有我不可斩断之物。”

姿势很帅,语气很酷,可惜,这也耗尽了他最后的气力,他的身体轰然倒地。

呲——

他的身后,一道见骨的伤口从MR.1的胸口炸裂开来。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