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样的刀居然要买二十万贝利?!”

繁华的街头,一名身材曼妙,带着红框眼镜的黑发女子站在刀贩摊前,大义凛然的训斥道:

“这可不行!这简直是欺诈!”

“我说你,有没有贩卖专利?”

摊贩老板满脸冷汗,他看着对方红色的T恤上面海军的标志,哪里敢狡辩,只是一个劲的求饶。

“达斯琪。”

浑厚的声音在他的身后响起。

女子回过头,语气柔和了些:“斯摩格大佐。”

她飞快的朝着刀贩说道:

“请你不要再做这样的事情了!听到了没?”

然后这才继续朝来人问道:“斯摩格大佐不是去打听草帽一伙的消息了吗?”

“没什么有用的消息。”斯摩格踱步往前走,名为达斯琪的女子连忙跟上。

“倒是听到了不少七武海克洛克达尔的事迹,他在阿拉巴斯坦的风评可是比国王还要好呢。”

“海贼永远都是海贼!”达斯琪语气肯定:“我可不相信他会是一个好人,斯摩格大佐不也一直这么认为的吗?”

“所以,我才觉得奇怪。”斯摩格在一个巷口停下脚步,转过身,道:“我打算调查一下克洛克达尔,如果发现他有任何违反七武海条约的行为,我绝不饶恕他!”

“可是——”达斯琪也停下脚步,有些犹豫的说道:“我们没有权限调查七武海吧?实际上,我们因为草帽一伙追到阿拉巴斯坦已经是违规了。”

“我什么时候在意过这些?”斯摩格深吸了一口嘴上的雪茄,道:“作为海军,我只在意我所肩负的正义!”

“达斯琪,难道你会背叛我,去向海军总部举报我吗?”

达斯琪本能的觉得眼前的斯摩格说话有些奇怪,斯摩格可从来没有用这种怀疑的语气质问过自己。

不过,这一丝的疑惑很快就被达斯琪扔之脑后,不顾海军的规则追查七武海什么的确实是平时斯摩格行事的风格,作为对方的下属,自然要忠于自己的上司,怎么可能去质疑乃至于举报对方?

她站直了身子,严肃的说道:“我当然不会,斯摩格大佐!”

“我可是海军!哪怕是面对七武海,我也绝不会退让!”

毫无察觉的瞬间,一个黑色的黑魔王印记在达斯琪的手臂之上浮现。

“干涉成功了吗?”唐森感应到了黑魔王印记的生成,在一瞬间,眼前的人的状态和位置已经浮现在了他的意识之中。

也就是说,对方已经被固定了绝对无法背叛的忠诚值。

“达斯琪曹长,我认可你的勇气。”唐森打了个响指,属于斯摩格的脸瞬间变化,恢复了唐森的本来面目。

“你——”达斯琪顿时大惊,“你不是斯摩格大佐!你是什么人!”

唐森瞥了一眼她腰间的长刀,道:“我还以为你会直接拔刀呢。”

“怎么可能!”达斯琪喝道:“如果你是坏人的话,那么你完全可以继续冒充斯摩格大佐,但是你并没有这么做,说明你并非邪恶之徒。”

“你这么做一定有自己的苦衷,我只是想问明白,为何你要假扮成斯摩格大佐,又有什么目的!”

“我叫唐森。”唐森脸上露出一丝笑意。

他没有期盼过被赋予了黑魔王印记的人在一瞬间之内就纳头就拜,毫无逻辑的将自己当成主人,之前的试验已经证明,黑魔王印记只保证最低限度的不会背叛。

像现在这种情况,正常来说对方一定会直接动手,但是此时却没有任何的敌意,显然就是因为印记的原因。

不过,听对方的口吻和话语,对方并没有因为黑魔王印记而丧失自己所秉持的正义,在之前的试验之中已经证实,如果自己强硬的命令对方一些无理的要求,比如说反过来对抗海军,或者当街对平民动手这种,哪怕被固化了无法背叛的印记,对方虽然不会反抗,但是一定会直接拒绝。

她的本性让她绝对无法接受自己去做非正义的事情。

不过,这样已经足够了。

唐森不需要强硬的命令他人,实际上,他更擅长用引导的手段让对方按照自己的意愿行事,在过去的世界之中,即便没有黑魔王印记的存在,他也往往能够获得一群追随者,而有了黑魔王印记,有了最低限度的忠诚,只会让过程变得更加简单。

唐森温和的说道:“我确实有所苦衷,我刚才所说的一切都是真的。”

“我发现克洛克达尔在这片土地上面谋划着巨大的阴谋,如果不阻止他的话,恐怕数十万人都会殒命,整个阿拉巴斯坦王国都会陷入绝境。”

“我想要阻止这一切,但是我并非海军,所以以这种方式接触你,我需要你的帮助。”

“原来如此。”达斯琪松了一口气:“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作为海军,我义不容辞!”

“我会将这件事情报告给斯摩格大佐,让他向海军总部通报,只要证据确凿,那么海军总部一定不会让克洛克达尔得逞!”

她顿了一下,道:“放心,我会隐瞒你变化成斯摩格大佐的细节毕竟如果他找到的话,恐怕不会高兴的。”

唐森心中一动,对于黑魔王印记的理解更加深刻起来。

显然,达斯琪有其自身的想法,在她看来,将这件事情暴露出去并非一件坏事,但是,她选择隐瞒唐森的变形能力,因为这件事情对于唐森来说是一件坏事。

这就很有意思了,从这一个细节,唐森完全可以推断出来,黑魔王印记的被赋予者所掌握的信息和情报的不同,对于背叛的定义也不会相同。

比如说如果唐森明明是海贼,但是达斯琪不知道的话,那么她将唐森介绍给其他的海军的行为她自己可不会认为是背叛。

黑魔王印记的约束只是被动的作用于被赋予者的身上,而不是由唐森主动掌控,它无法凭空让被赋予者获得情报和信息,如果被赋予者对于唐森的立场一无所知的话,他也不可能无缘由的分辨出什么行为算是背叛唐森。

这并没有给唐森造成困扰,他瞬间就想出了解决的办法。

“不,我希望这件事情暂时保密。”唐森认真的朝达斯琪说道:“不要向其他人透露现在发生的事情,也不要透露我的存在。”

信息的不足有可能让达斯琪无法感觉到背叛的红线在哪里,但是唐森可以自己划线。

“为为什么?”达斯琪奇怪的问道:“只凭我们两个人的力量,是无法阻止克洛克达尔的,那可是王下七武海!”

“相信我,我有自己的计划。”唐森说道:“等时机到了,我会通知你的。”

达斯琪犹豫了一下。

“好好吧。”她说道:“既然你这么说了,那么我会为你保密的。”

她想了想,道:“我还没有制作生命纸,如果你需要找我的话——”

“不用这么麻烦。”唐森笑了起来。

“我随时都能够找到你。”

这句话是直接在达斯琪的意识之中响起的。

达斯琪惊了一下。

“诶?你刚才没有说话?不对.你是在我的脑子里面说话?”

她飞快的说道:“这是你的能力吗?还有刚才的变形你是恶魔果实能力者?”

“你可以这么认为。”

唐森眨了眨眼睛:“这也需要保密哦。”

同时他心中了然,虽然自己现在并非恶魔果实能力者,但是既然对方相信了这个信息,那么恐怕绝不能让自己接触海水和海楼石恐怕也成为了背叛的红线之一。

不过,信息和情报的主导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如果自己想的话,随时都可以更改。

“我知道了。”达斯琪朝着街面上看了看,“我的属下要过来了,恐怕斯摩格大佐也快来找我了,如果不想被发现的话,你还是躲一下吧。”

“还有.你身上的衣服”

达斯琪细心的发现,唐森虽然身体变回来了,身上还穿着斯摩格的海军制服呢。

唐森魔力运转,让身上的衣服变回正常。

“那么,再见。”

他抬步走出了巷口。

“唐森——”达斯琪的声音在身后传来:“小心点!克洛克达尔很危险,如果需要我的话,随时用你的能力联系我!”

唐森摆了摆手,汇入了人流之中,还没有转入下一条街,他就看到正版的斯摩格肩上扛着那两个海贼正站在街口东张西望。

许是瞥见了唐森,他喊道:“喂,你是刚才的小子吧?”

“你有没有看到一个女人,短头发,戴着眼镜,穿着红色的海军T恤,腰上挂着一把武士刀。”

唐森礼貌的朝对方点了点头:“长官,谢谢你刚才的帮助。”

“你说的女人的话好像在那边?”

唐森指向达斯琪所在的巷口。

斯摩格摆了摆手,不再搭理唐森,扛着两名海贼朝着巷口走去,一边大喊着:

“喂,达斯琪,说好在原地等我呢?”

“你知不知道我浪费了多少时间找你,你到底在干什么!”

达斯琪面色一红,瞥到已经汇入人流的唐森的背影。

“斯摩格大佐”

“我我什么也没做!”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