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他抬起手就要去接住巨剪刀。

突然之间,半空之中的剪刀变幻了形态,化作数条粗壮的钢筋,如同巨蟒一般缠绕了过去。

波朗大惊失色,试图后退,但是脚下的木板却突然卷起,让他一个踉跄,下一刻,他被钢筋死死的缠住。

“你说得对。”

唐森这时才淡淡的说道:“我不会打架。”

“但是对付你应该绰绰有余了。”

相比起体质,唐森所掌握的无咒变形术才是目前最强大的战斗力,这来自上一个世界的魔法能够轻易的将大部分的物体变形,甚至包括人体。

波朗还在试图用蛮力挣脱钢筋,他浑身青筋绷起,钢筋发出咯吱咯吱的刺耳的响声。

但是下一刻,他突然变成了一只灰黄色的老鼠。

老鼠在原地懵了片刻,然后极其恐惧的尖叫了一声,极为不习惯的用四爪试图逃跑,唐森再次施法,一个笼子将对方罩在了其中。

对于普通人来说,变形术是不讲道理的,或者说,哈利·波特世界的大部分的魔法都是不讲道理的。

不仅不需要借助世界本身的力量,而且效果极其唯心,唯一的缺点就是,大部分都不是很强——史矛革的例子证明,如果被变形的生物足够强,那么变形术是可以被轻易挣脱的。

可惜波朗不是史矛革,他没有挣脱变形术的力量,所以,变成了老鼠,也就只有老鼠的力量了。

唐森弯下腰,捏住对方的尾巴将对方拎了起来,看到老鼠的脸上露出的人性化的恐惧。

“臣服,还是死亡?”

老鼠疯狂的点着头,甚至两个前爪合在一起不断作揖。

唐森眯起眼睛盯了老鼠一会。

“我尊重你的选择。”

他随手一甩,老鼠砸在墙面上面,变成了一滩鼠饼。

“没有出现黑魔王印记吗?”

“看来这种情况并不符合被赋予黑魔王印记的条件,所谓的发自内心的献出忠诚。”

“不,也不一定,也许只是这个人本身的原因,这个海贼也许根本就没有所谓忠诚这种品质。”

唐森在船长室寻找了一番,很快发现了一个锁起来的箱子。

随手一个变形术,箱子的铁索变为一只甲虫飞走,唐森拉开箱子的顶盖。

里面是一些金银首饰和宝石,以及为数不少的贝利的现钞。

贝利是这个世界的通用货币单位,单张的贝利的面值从一千,两千,五千到一万不等,当然还有小额的贝利硬币。

相比起前面的几个世界的英镑或者加隆,这个世界的货币体系就显得友好多了,而且物价也很好换算。

如果按照唐森的现实世界的货币换算的话,一百贝利差不多相当于五块钱,当然,这个世界有很多神奇的物品,物价方面自然有所不同。

比如说一把普通的长刀十万贝利,一份报纸100贝利,但是一枚恶魔果实,哪怕是最差的那种也价值一亿贝利,至于海楼石,这玩意没有特定的价格。

在特定的黑市的拍卖会上,一块海楼石原石也许只能卖到一两百万贝利,但是一副加工好的海楼石镣铐能卖到近千万贝利,而几枚海楼石的子弹甚至有可能价值上亿。

这是因为海楼石极难加工的特性所决定的,海楼石镣铐还好,稍微大一点的势力都有能力加工出来,但是海楼石子弹这样精细的玩意,一般来说只有新世界的和之国的匠人或者世界政府的科研机构才有这种手艺。

毕竟镣铐只能困住已经战败的能力者,而海楼石子弹,在高手的手中,也许一枚就能够要了一名能力者的性命。

当然,这玩意对于其他人稀有,对于拥有海楼石扳指的唐森来说并不是什么罕见的玩意。

没有理会那些金器和宝石,唐森只是随手将那些贝利卷起,稍微数了一下,纸钞大概有四百万左右。

不算是一笔大钱,但是日常生活来说已经足够,也算是解决了唐森空有无限海楼石,却可能吃不起饭的囧境。

又翻找了一下,唐森找出了两个圆形的指针,下面的底座上面一个写着七水之都,一个写着阿拉巴斯坦。

唐森认出这玩意就是独属于伟大航路的永久指针。

伟大航路上面磁场混乱,寻常的指南针在这里根本无法使用,只有拥有特殊的指针才能够让航海者们不至于在这片混乱的海域迷路,而永久指针,就是永久指向一个固定的地方。

“很好,这样一来,我倒也不需要跟着这条船慢悠悠的驶过去了。”

对于唐森来说,时间比金钱重要得多,在这个世界只能停留短短的一年时间,他需要尽可能的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

他没有再停留,直接推开了房门。

外面海贼们的欢闹之声慢慢的停息了下来。

他们呆愣的望着从自家船长的船长室里面走出来的陌生人。

“你你是什么人?”

一个明显是小头目的海贼朝着房间里面瞅了一眼,开口质问道。

“不要和我说重复的话啊。”唐森微微叹了一口气:“显而易见,我是一个不速之客,一个入侵者,一个要你们命的人。”

海贼们彼此对视了一眼,一个个拿起了长刀和枪械,却一时之间有些踌躇。

他们不惧怕一个看上去并不强壮的人,但问题是,对方从船长室里面走出来,而他们强大的船长并没有任何的声响。

这就不得不让人浮想联翩了。

唐森微微皱了皱眉头。

他还以为这群海贼会不管不顾直接杀过来,结果这群海贼明明杀人如麻,胆子却比自己想象中的要更小。

这可不是自己想要看到的场面。

“果然,还得我主动出手吗?”唐森揉了揉眉心:“不过,自己动手太麻烦了。”

“那就来点儿震撼的吧。”

他心念一动,身旁突然出现一团黑色的雾气。

黑色的雾气之中,有宛若一团乱麻的魔力丝线,阴影的毁灭烈焰以及一闪而逝的黑色印记。

“黛丝,先杀掉一半吧。”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