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蒙奇·D·路飞,这个世界的主角,号称仰卧起坐之王,即便是在诸天万界,这位也算是赫赫有名的挂逼。

之前提到过,唐森的知识面一直很广,这得益于他对于自己玩过的游戏,看过的文娱作品等等总有着异于常人的求知欲,哪怕是别人不去注意的细节也会去查个明白。

而恰好海贼王算是唐森比较感兴趣的作品。

他特地去研究过这个世界的时间线,然后惊讶的发现,从主角路飞出海,到成长为四皇,只花了两年半的时间。

这两年半之中甚至有两年时间只是单纯的在修炼。

也就是说,他从东海一路翻越颠倒山来到伟大航路前半段的尽头香波地群岛,期间经历了多场战斗,以至于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少年成长为悬赏金上亿的超新星之一,只过去了两个多月的时间。

而两年修炼完成之后,再次从香波地群岛出发,一路战斗,直至击败四皇凯多,也只花了两个多月。

这是一个极其夸张的数字,在这半年多的时间,他经历了大大小小无数场战斗,接近濒死数次,重伤更是不计其数,但是总是能够重新站起来,击败本来以他当前实力绝不可能击败的敌人,然后在短时间之内恢复全盛状态,再次迎接下一个挑战。

打不死,根本打不死。

“这张看上去是最新的悬赏令,也就是说,现在的王路飞才刚刚离开东海。”

海贼王世界的时间线和剧情顿时在唐森的脑海之中浮现出来。

“刚刚那些海贼提到了七水之都,这是伟大航路前半段的一座岛屿,也就是说,我现在的位置在伟大航线前半段的某处。”

“顶上战争还没有发生,阿拉巴斯坦还在叛乱之中,七武海制度还未被废除,新世界依旧是四皇割据的格局。”

唐森微微眯了眯眼睛,一个计划的雏形在脑海之中成形。

“以我的战斗力,哪怕加上巨龙史矛革和默默然黛丝的存在,在这个世界也谈不上有多强大,想要更好的完成采购任务,就只能依靠采购资金以及对于这个世界剧情的先知先觉,想办法火中取栗。”

“当然,还有在上个世界新得到的黑魔王印记的特性,如果用好了的话也许能够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不过,得先试验一下这个特性的范围。”

一边思索着,唐森一边仔细的在悬赏令之中巡视。

最上方的悬赏令当然是四皇。

“白胡子海贼团爱德华·纽盖特,悬赏金50亿4600万贝利。”

“百兽海贼团船长凯多,悬赏金46亿1110万贝利。”

“BIG·MOM海贼团船长夏洛特·玲玲,悬赏金43亿8800万贝利。”

“红发海贼团船长香克斯,悬赏金40亿4890万贝利。”

毫无疑问,这都是天文数字,当然,对于这种层次的人来说,悬赏令除了彰显地位之外,已经没有太多的意义了。

海军所下发的悬赏令,在低层次的阶段,还有赏金猎人以追捕这些犯人获取金钱谋生,但是高层次,比如说达到数亿贝利的阶段,则更像是一种警示,悬赏金的高低用来警示他人,悬赏令对应人物的危险性。

唐森暂时对最上方的四皇没有什么兴趣,他的视线下移,终于找到了正常一些的悬赏令。

不出意外的,其中有一张照片与此时近在咫尺的正在大快朵颐的男人一模一样。

“剪刀海贼团船长詹尼弗·波朗,悬赏金800万贝利。”

唐森彻底的放松了下来。

悬赏令虽然不能完全反应一个人的战斗力和威胁性,比如说沙鳄鱼克罗克达尔在加入七武海之前的悬赏金只有区区的8100万贝利,对于一名自然系恶魔果实能力者来说,这个悬赏金实在太低,但是——

唐森不认为这位拿剪刀的波朗先生会是沙鳄鱼那样的特例。

无论是从之前的占卜结果,还是此时的亲眼所见,以及各方面的信息分析,这个人的八百万的悬赏金,也许还掺杂了因为太过穷凶极恶而多出来的水分——这从对方在劫掠商船的时候的屠戮手段可以看得出来。

也就是说,哪怕不算上史矛革和黛丝,这个海贼团对于自己来说,也没有威胁。

好歹唐森现在也有着极强的身体素质和不少的手段,对付大海贼差了点,小海贼还是手拿把掐的。

“那么,这些人正好可以用来试验一下新得到的特性。”

唐森步伐轻盈的走到了詹尼弗·波朗的面前,拿起那把甚至比自己的身高还要长的剪刀。

很重,但是对于唐森来说算不上什么。

这样的动静终于引起了詹尼弗·波朗的注意,他转过头看到突兀之间出现在房间里面的人,吓了一个激灵。

他条件反射的想要站起身来,但是剪刀的锋刃直接压在了他的肩膀之上,连带着的还有无法抗拒的力量。

“我建议你不要乱动,波朗先生。”

唐森平静的与对方惊慌的双眼对视:“我不太喜欢仰着头和别人说话。”

“你你是什么人?”

詹尼弗·波朗强行抑制住自己的惊恐,没有再尝试挣扎,他是恶人,但不是疯子和傻子。

能够在这片海域之中生存的人,自然知道这片大海之上有多少让常人无法抵挡的存在,他虽然没有亲眼见过那些动堪毁天灭地的人物的伟力,但是也听说过恶魔果实的存在。

眼前这个人居然能够突兀的出现在自己的面前,恐怕就是恶魔果实能力者。

“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谁。”唐森淡淡的说道:“我问,你答,懂吗?”

波朗条件反射的想要点头,但随即意识到剪刀正夹在自己的肩膀上,连忙止住动作,开口道:“我知道只要我知道的,一定不敢隐瞒!”

“这里是哪片海域?”

波朗愣了一下,这才说道:“这里是七水之都和阿拉巴斯坦之间的航路。”

不出乎意料的回答。

七水之都和阿拉巴斯坦都是繁华的地方,两个岛屿之间自然有很多的商船来往,而伟大航路的气候是极其怪异的,所以,通常这样的航行都有固定的相对安全的航线。

当然,这样固定的航线也是海贼们狩猎的地方——只有傻乎乎的海贼才会寄希望于自己在海上随便漂泊还能装好运碰见商船,正常的海贼都是在固定航线巡航的。

显然,之前那条被屠戮的商船就是来往于两地的商船之一,只不过他们运气不太好,碰到一个不仅仅求财,还要害命的海贼团。

“去阿拉巴斯坦要多久?”唐森继续问道。

“风向好的话三天。”波朗小心翼翼的看了唐森一眼,道:“你孤身一人的话,是想让我们载你去阿拉巴斯坦吧?这好说啊!我们剪刀海贼团是远近闻名的好客!”

他语速飞快的套近乎:“正好我们正在举行宴会呢!你是传说中的恶魔果实能力者吧?大家一定会很欢迎你的!”

唐森没有理会他的小心思,只是说道:“最后一个问题。”

“船上的财宝,超过了八百万贝利吗?”

波朗的冷汗顿时下来了。

“你你是赏金猎人?”

他眼珠子转了一圈,突兀的发力,身前的桌子顿时炸开来,整个人弓着身子,朝着唐森冲撞而来。

嘭——

闷响在房间之中回荡,波朗庞大的身体被一只并不显得强壮的手所抵住。

“你的力量,有点儿强啊。”

唐森颇为意外的评价了一句。

他能够感觉到对方撞过来的时候所传来的力道,自己居然要五分力才能够抵得住,要知道,自己因为牧羊人特性的吞噬,浑身的力量可不弱于上一个世界的巨龙。

不过也是,上一个世界的巨龙不过十多米大小,而这个世界的海洋之中,几十米大小的海鱼和海兽比比皆是,上百米乃至上千米的海王类也并不罕见。

蒙奇·D·路飞一出海的时候就能够揍飞一头数十米大小,能一口啃掉四皇胳膊的近海之王,眼前的三米壮汉能有这样的力量也很正常。

这些思绪并没有耽误唐森的动作,他另外一只手拎着剪刀,直接朝着波朗扫去。

虽然速度很快,但是这生疏的技法让波朗轻易的躲开了剪刀的攻击,波朗退后了几步,原本恐惧的脸色凶恶了起来。

“小子,你的实力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强啊。”

“你的果实能力是隐身吧?如果你偷袭我,也许我还会猝不及防,可惜,你太自大了。”

“你的姿态和用力方式表现得很明显你虽然力量很强,但是根本就不会打架,就你这样还想拿我的头去换赏金?”

“别太小看老子了!”

常年都在战斗的海贼目光自然毒辣,波朗看出了唐森不善于战斗,心中顿时大定,话音未落,已经重新扑了过来。

唐森脸色并没有什么变化,见对方扑过来,便直接将手中的巨剪扔了过去。

波朗眼睛一亮。

“小子,居然把武器还给我?你会后悔的!”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