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第四卷结束了。

虽然连载的过程之中有不少的意外,但是开卷的时候想要写的内容总算是完整的写了出来。

当然,也砍掉了一些情节,比如说霍格沃兹学校里面的日常,以及默默然小女孩的故事线。

总是,这一卷写完的感觉大概是略微有些遗憾但是又释然吧。

关于下一卷的副本。

之前我发了征集下一卷意见的单章,当时列出了五个选项,其中人气最高的无疑是龙族,但是同时这个选项也是反对意见最多的。

虽然我有信心在已经被写烂了的题材中写出新意,写得有趣,但是我并不希望大家只看到一个开头就因为对于题材不感兴趣而弃坑,所以这个选项就放弃了,成绩还是很重要的,毕竟作者是要吃饭的嘛~

其次是变种人,支持的人很多,也没有太多的人反对,我本来已经决定了写这个副本,并且花费了极大的精力去查资料和做大纲——

花费将近二十个小时看完了相关电影,又去查阅各种相关资料,然后我发现,变种人世界无论是剧情还是设定都太过于混乱了。

我脑子里面没有任何有趣的大纲剧情出现。

所以这个选项放弃了。

剩下的三个选项,支持的人都不多,暂时不作考虑,也许后期会有英雄联盟或者魔兽世界相关的副本,但绝不是现阶段。

于是我想了一个新的选择。

虽然世界风格上面和前面的世界有一些变化,但是在书友群里面讨论之后,大家都觉得还不错,主角目前的能力和这个世界恰好能够产生有趣的连接。

而且在上个世界有些神隐的金手指在下一个世界也有了充足的发挥空间。

总之,我相信下一卷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一如既往,希望大家不要因为没有看过或者觉得看得太多而直接跳过,相信作者的能力,我写的永远都是新的故事。

那么,让我们开启下一卷:

国王。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