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史矛革真惨。”

唐森望着被无数的,接连不断的索命咒所控制住的巨龙,嘴角微微抽搐了一下。

说实话,他虽然预料到了格林德沃会想出对付史矛革的办法,但是没有想到办法会这样简单粗暴。

让其他的巫师学会索命咒,以数量代替质量,利用史矛革会略微的被索命咒影响这件事情组成接连不断的控制链。

而自己则能够空出手来,拖住来自欧洲的巫师们,在老魔杖的加持之下,尽管欧洲的巫师数量众多,但是也暂时扑灭不了那滔天的蓝色厉火。

局势有些僵持,但是唐森知道格林德沃的准备不止于此。

他抬起手,让手腕的水晶吊坠垂落下来。

“汤姆·里德尔就在附近。”

“汤姆·里德尔就在附近。”

“.”

如此默念七次,唐森睁开眼睛,看到吊坠正在飞快的,呈顺时针的方向旋转。

这意味着伏地魔不仅在附近,而且对自己的威胁极大。

唐森毫不怀疑如果自己现身的话,立刻就会遭到伏地魔致命的打击——这位黑魔王对于黑魔法的研究能力绝无仅有,两年的时间,对方不一定研究不出克制自己的纸人替身和火焰跳跃能力的魔法。

所以,唐森根本不打算现身。

打架这种事情,还是交给擅长的人吧自己在这个世界虽然实力提升了不少,但是距离顶级战力差距还是比较大的。

他用制作幻觉的能力将自己的身影隐藏在人群之中,然后打了个响指,一个人影出现在巨龙的头顶。

双排扣黑色大衣,圆顶礼帽,金色的手杖。

所有人都能够看得清楚这个人的模样。

“来了!”

格林德沃心中猛地一动。

而下方的巫师们却露出疑惑的神色。

巨龙不就是魔术师吗?为什么又出现了一个新的魔术师?

格林德沃一直都没有将占卜家就是魔术师的消息宣扬出去,他可没有这么傻,这种事情宣扬出去根本打击不了魔术师的声望,反而会让对方的名声更大——原本就已经依靠武力镇压整个魔法界了,如果被人们发现这人还能够精准的预知未来,那恐怕局势会变得一边倒。

还不如等自己杀死对方之后,再揭露这个消息,到时候,故事怎么说都取决于自己。

想到这里,格林德沃毫不犹豫的喊道:“攻击不要停!”

他的任务是稳住巨龙,而魔术师自然有其他的人对付。

事实也没有让他失望,一条黑色的锁链突兀的从巨龙后方的死角处延伸而出,直接穿透了站在巨龙之上的魔术师的身体,而此时,一道黑色的雾气才飞了出来,伴随着绿色的索命咒直接朝着魔术师射去。

这是伏地魔精心研究的魔咒,能够彻底的封锁住任何空间方面的转移,他可以确信,这个魔咒能够完全的克制魔术师那些该死的能力。

但是他的计划落空了。

虽然条件反射的释放出一记索命咒,但是在锁链穿透魔术师的身体的时候,他就意识到,自己打空了。

“那不是实体!”

丰富的经验让伏地魔第一时间就分辨出来自己面前的根本只是某种幻象魔法。

“被耍了!”

伏地魔几乎在一瞬间暴怒,自己蓄谋了这么久的一击,居然因为太过于冲动,直接失效了。

格林德沃也看出来了这一点,他只觉得有些无语邓布利多的学生真是一届不如一届,这个伏地魔除了黑魔法水平之外,其他方面简直拉到不行,特别是脑子.

但是此时后悔也没有用了,格林德沃意识到,魔术师显然不愿意出现在两人的面前,给两人刺杀他的机会。

“直接开始备用计划吧。”

格林德沃不愿意再浪费时间在人群里面寻找魔术师,欧洲的巫师们已经开始联合起来,在一名强大巫师的带领下,试图使用万咒皆终来扑灭自己的厉火,自己恐怕也拖延不了太久的时间。

“不愿意出来也没有关系,总能把你逼出来。”

格林德沃深吸了一口气。

在上一次的战斗之中,除了获取了巨龙会被索命咒暂时控制之外,他还获得了一个关键的信息。

巨龙胸口的伤口虽然没有龙鳞的覆盖,但是其中并没有要害原本应该是心脏的位置空空荡荡。

当时就是因为这一点,导致他和邓布利多猝不及防。

但是后来想一想,即便没有心脏也没关系,巨龙的体内可没有龙鳞的覆盖,也必然没有那么强悍的抗性,也就是说,通过这个伤口,是可以真切的伤到巨龙的。

“伏地魔!”

格林德沃朝着依旧在朝着幻象发泄怒火的伏地魔吼了一声,“别再纠结那个幻象了!”

“你还有正事要做!”

“闭嘴!”伏地魔反过来吼了一声,化作一团黑色的雾气朝着巨龙的胸膛而去。

此时,巨龙的自愈能力早已经让胸口的伤痕合拢,但是没有龙鳞的阻止显然没有办法免疫伏地魔这样的顶级巫师的攻击,几道魔咒之后,伤口再次被撕裂开来。

“该死的巨龙,我会撕碎你的血肉,搅烂你的脑浆,从你的眼睛里面钻出来!”

伏地魔咆哮着,一头扎进了伤口之中。

然后,突兀的,让人耳膜几乎要被撕裂的尖啸之声从伤口之中传来。

伴随着身影的,还有几乎被掩盖住的惨叫之声,几乎在进去的一瞬间,黑雾再次钻了出来,以极快的速度朝着远处跑去。

任何人都能够看得出来,这团黑雾的体积一下子少了近三分之一。

格林德沃还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情,突然看到更加庞大,而更加黑暗的黑色雾气从巨龙的伤口之中散发出来,不,不是黑色雾气,而是宛若实质的火焰和线条组成的诡异生物,因为伤口不大,她的体型被拉扯成长长的彗星状,以丝毫不弱于伏地魔的速度朝着对方追过去。

“该死!是陷井!”

格林德沃只觉得手脚一下子冰凉了起来。

“该死的占卜家居然在巨龙的伤口里面布下了陷阱!他居然预见了这一幕!”

那诡异生物所散发出来的纯粹黑暗魔力格林德沃永远都不会认错,那是默默然。

他是亲眼见过默默然的人,他知道默默然有怎样的毁灭力量,他曾经对默默然寄予厚望,希望通过默默然的力量去杀死邓布利多。

虽然事实证明,邓布利多远比默默然要强,但是——

眼前的这玩意格林德沃看着已经数十米长,却依旧源源不断的从巨龙的伤口里面挤出来的默默然的身体。

这玩意真的是默默然?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大的默默然?

当初那只绝无仅有的默默然可是因为对方奇迹般的活过了二十岁才积蓄出那样的力量!

眼前的这只.它的寄主难道活过了一百岁不成!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