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无比阴冷而狂躁的气息开始在高塔之内席卷。

尽管默默然还没有露出真面目,但是高塔之内的家具已经开始出现裂痕。

小女孩身上的黑色气息越来越浓郁,但是对方却面色平静,陷入了深深的催眠状态之中。

同样状态的还有史矛革,他的脸上已经开始出现细密的黑色龙鳞,显然,他的大部分的心力都已经投身于精神和心智方面的交流,甚至于忽略了压制自己的力量。

成功与否是一个未知数,现在心灵层面的操作已经不是唐森能够插足的了。

于是,他默默的摸出了一瓶魔药,一口灌了下去。

这是一小瓶福灵剂,属于最珍贵的魔药之一,即便是魔药大师斯内普,也没有多少的库存,当初从斯内普手里得来这瓶福灵剂的时候,对方看上去可是十分肉疼。

福灵剂的作用很玄学,传言之中这玩意能够让人心想事成。

当然,这是夸张的说法,唐森只希望这玩意能够增加一点儿成功的概率,反正总比什么都不做要好。

随着时间的流逝,唐森已经能够感受到默默然那不可思议的力量——这也许是魔法史上最强大的默默然,是由一个疯狂的女巫和十年如一日的残忍折磨所造就的产物。

如果没有魔纹的压制,也许此时整座高塔已经在默默然溢出的魔法力量面前被撕裂,而对方的真身,却还根本没有出现。

“主人,成功了!”

史矛革突兀的开口,语气之中带着喜悦。

唐森没有犹豫,再次挥舞魔杖,默默然被抽离的速度顿时加快,小女孩的身体已经彻底的宛若实质的黑色物质所淹没,那黑色物质越来越庞大,任何接触到这种物质的家具都在瞬间被撕裂成齑粉。

唐森不得不后退了几步,虽然他现在的体质极强,但是他也不认为自己能够扛得住默默然。

这种魔法生物并没有释放魔法的能力,它的攻击方式基本上只有自己的身体——单一,但是效果极为恐怖,普通的默默然已经能够轻易的撕裂任何接触到它的身体的东西,包括钢铁,更何况眼前这一只。

但是后退并没有什么作用,黑色的物质越来越庞大,很快就几乎充斥了整个高塔,而这些显然还不是它的全部身躯,唐森皱了皱眉,不得不再次挥舞魔杖,让墙上的魔纹光芒大作,于是黑色物质开始被压缩。

可以看到,无数不规则的黑色线条在默默然的体内疯狂的运动着,这种纯粹由狂暴的魔力所构筑的生物并不具备确切的形体,如果非要形容的话,这就像是一团能够随意扩张和收缩的黑色水母。

压制的力量越来越强,但是默默然的抽离却还在继续,在漫长的几分钟之后,唐森发现墙上的那些魔纹已经开始变得岌岌可危。

女巫低估了自己所培育出来的默默然的力量,她耗费十年所准备的高塔根本压制不住默默然。

唐森心中了然,也许原来的世界线中,女巫根本就没有机会去尝试后面的计划,在抽离默默然的这一关头,就已经失败了。

好在唐森也设想过这种意外,反正仪式最重要的部份已经完成,他当机立断的放弃了继续在高塔之中硬抗的打算,他的身体在一瞬之间变为了纸人,而自己出现在高塔之外。

至于史矛革.让他自求多福吧。

几乎在同一时间,唐森看到整座高塔被不可思议的力量粉碎了,然后,比高塔更加庞大,庞大得多的黑色物质携带着让人耳膜要撕裂一般的尖锐声音冲天而起,唐森可以看到,在那些黑色的物质之中,无数或粗或细的线条疯狂舞动,而更中心,如同岩浆一般的火红色时隐时现。

吼——

巨龙的吼叫声响起,史矛革变回了原形,张开了双翼,从黑色的物质之中飞了出来,唐森注意到对方胸口处,那没有龙鳞的薄弱的地方此刻已经鲜血淋漓,袒露出没有心脏的空洞。

这只默默然的恐怖力量仅仅在不到一秒钟的时间内,就撕裂了他的血肉。

好在这种伤势对于史矛革来说并不致命,有龙鳞的地方终究挡住了持续的撕裂。

唐森没有去看倒霉的史矛革,他望着那在天际胡乱飞舞的默默然,心中凛然。

大,太大了!

虽然默默然这种魔法生命本身就能够收缩自如,但是这一团默默然扩张开来,看上去体型竟然差不多有史矛革的一半!

这在魔法界关于默默然的记载之中是绝无仅有的,唐森记得,有记载的最强大的默默然似乎是数十年前出现的一名奇迹般的成年默然者,但是那只默默然即便是扩张开来,也不过十多米的直径。

这样恐怖的魔法生物,竟然是在一名年仅十二三岁的小女孩的体内产生的.这个世界的魔法确实太过于唯心了。

唐森毫不怀疑眼前的默默然有能力毁灭一座城市,也许单纯论破坏速度的话,它比史矛革还要快得多。

“史矛革的心灵能力真的能够让我彻底的掌控这样的生物?”

唐森不由觉得有些不确定起来,他再次制造了一个纸人,让自己的真身离远了一些,这才用制造幻觉的能力控制着纸人朝着上方的默默然招了招手。

默默然在半空中停滞了片刻,然后带着刺耳的尖啸之声朝着纸人扑去。

那速度太快了,几乎一眨眼的功夫,纸人替身就彻底的被淹没在默默然的身体之中。

“毫不犹豫就攻击了啊。”

唐森心中一冷,但是随即又是一愣。

纸人替身似乎并没有被消灭。

他无法和纸人替身共享感官,只能以真身的视线看到默默然就停留在纸人替身所在之处,并没有再到处乱窜。

“好像.不是攻击?”

唐森知道纸人替身的强度,哪怕只是普通人拿着刀剑,也能够轻易的毁掉纸人替身,更不用说接触到默默然的身体了。

所以,默默然避开了纸人替身,对方只是将其包裹在了自己的体内。

唐森看着那团抽象的魔法生物,突然有种莫名的直觉。

这玩意.好像在撒娇?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