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和疯子交流实在不是一件愉快的事情。”

唐森拄着手杖,施施然走到了伏地魔的面前。

“里德尔先生,如果你还留存有任何一丝理智的话,就应该知道,现在的局势已经变了,在这个虚幻的空间里面,你只能够选择和我合作。”

“我想这个邓布利多教授为了困住我而专门准备的空间也许容易进来,但是出去恐怕没有这么容易。”

唐森掏出那个挂坠盒,道:“如果你执意选择孤军奋战的话,我只能遗憾的告知你,你的魂器会被摧毁,而你本人——”

“恐怕也没有活命的机会。”

“我相信无论是邓布利多教授,还是他的老朋友格林德沃都乐意除掉你.当然,我更不介意除掉一条不配合的毒蛇。”

格林德沃冷笑了一声,道:“伏地魔,这个空间除非魔术师死亡,不然绝不可能会消失,只要你和我们一起杀死了魔术师和这名占卜家,那么你就有逃命的机会。”

唐森挑了挑眉,嘲笑道:“格林德沃先生,恐怕里德尔先生不会愿意和你们合作,当然,邓布利多教授恐怕也不愿意。”

“而且,请不要用如此拙劣的手段试图欺骗里德尔先生,好吧以他的智商也许真的会相信。”

唐森望向脸色越发阴沉,已经蠢蠢欲动的伏地魔,道:“离开这个空间的方法只有三个。”

“要么,以绝对的力量打破这里当然,我相信没有那么容易,毕竟这可是邓布利多的精心布置。”

“要么,这个空间的主人——邓布利多教授主动将我们放出去.里德尔先生,也许你可以尝试一下哀求他。”

“最后一个方法——”

唐森望向邓布利多。

“这个空间的主人死亡。”

邓布利多的表情没有什么变化,他宽大的袍子在强大的魔力作用之下无风自动。

“唐教授不,魔术师,看来没有什么能够瞒过你,对吧?”

“那就正好,让一切做一个了结吧,作为一个将死之人,能够将你和汤姆同时留在这里,可算不上一件坏事。”

“不知道你那个替身和瞬移的能力能不能挡得住这招。”

老魔杖在空气之中划过一道痕迹,火红色的烈焰凭空生成,几乎在一瞬间充斥了偌大的空间,淹没了在场的所有人的身影。

格林德沃周身早已经覆盖上蓝色的厉火,而伏地魔周身也被黑雾笼罩,烈焰被他们的魔法的力量所逼退。

而唐森和史矛革,这两位此时看上去都一模一样的魔术师,却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烈火灼烧着他们的身体,却仿佛幻觉一般对他们毫无影响。

史矛革依靠的自然是他强悍的魔抗,哪怕变为人形,他的自身属性也不会有任何的变化,作为一条火龙,就算在岩浆之中也能够自由游荡,这种魔法火焰甚至不能让他感觉炙热。

至于唐森——

他的火焰抗性可比史矛革要更强一些。

【特性:火焰抗性。】

【你对火焰的抗性大大增强,低于末日火山岩浆温度的火焰将无法对你的肉体造成伤害。】

这是在第二个世界出售了末日火山的拥有权所获得的特性,此时才第一次发挥出它的作用。

末日火山可是制造至尊魔戒的场所,甚至蕴含着一些来源于魔苟斯的气息,拥有这个特性,唐森虽然不敢说自己完全免疫所有的火焰伤害,但是至少在这个世界,唐森不认为有任何的火焰能够伤到自己。

两个世界的层次差距还是很大的。

当然,身上的衣物就没有火焰抗性了,好在唐森还有制造幻觉的能力,不至于失了体面,至于史矛革巨龙本来就不穿衣服,没有了衣服的遮挡,他身上那些细密的鳞片在火焰之中若影若现,那条一直因为需要藏在裤腿里面的修长尾巴终于得以愉快的在身后扫动。

“邓布利多教授,你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

唐森平静的声音从火焰之中传出:“我并不是在说你不该对我动手,而是说——”

“你选择了一个对于巫师来说最不利的战斗场景.这里太小了。”

对于人类来说,这个空间已经足够广阔,甚至足以容纳数千人很轻松的聚会,但是对于巨龙,特别是对于史矛革这样庞大的巨龙来说——

整个空间都在吐息的范围之内!

“史矛革。”

唐森平静的声音从火焰之中传出:“既然邓布利多教授下定决心要将我们留在这里,那就不用留手了。”

“我早就已经迫不及待了!”史矛革右脚轻轻的在地上一踩,空间之中顿时响起巨大的爆响,周身的火焰被剧烈的气浪直接轰散开来,那座巨大的高台在一瞬间支离破碎,几乎在一瞬之间,史矛革已经来到了邓布利多的身前,以颇为不习惯和怪异的方式五指呈爪,朝着邓布利多的胸膛抓去。

这是巨龙无与伦比的体质,被变形术压缩到人类大小的身躯里面所造成的视觉震撼力。

但是这一击落空了,史矛革的爪只穿过了一个残影,邓布利多的身影出现在空间极远处的尽头。

与此同时,唐森所施加在史矛革身上的古代变形术也因为史矛革的发力而被挣脱,在龙吼声之中,史矛革的身体开始急速的膨胀。

“阿瓦达索命——”

一道极其粗壮的绿色光芒从格林德沃的魔杖之中激射而出,直接打中了史矛革的侧身。

史矛革的动作一滞,那双黄金瞳直接黯淡了下来。

但是下一刻,更加炙热的光芒重新亮起,史矛革张开双翼,发出滔天的怒吼。

“蝼蚁!你激怒我了!”

他的身体几乎占据了整个空间的三分之一,巨大的翼爪铺天盖地的朝着格林德沃砸去。

格林德沃因为索命咒的失效而惊愕了一刹那,但是他的反应并不比邓布利多更慢,在被击中之前,无咒的幻影移形已经释放而出。

蓝色的火焰在邓布利多的身边燃起,格林德沃的身影出现,然后,他敏锐的看到了在滔天的红色烈焰之中的一道绿色的光芒。

“阿不思!”

格林德沃几乎条件反射的挥舞魔杖,想要阻挡那道索命咒,但是这只是不必要之举,邓布利多面前的地板早已经如同活过来一般,组成了一道巨大的墙面,那索命咒直接炸在了墙面之上。

这时格林德沃才来得及去查看攻击所来临的点,但是只看到了一团黑雾一闪而逝。

这里没有其他的人,格林德沃知道,伏地魔做出了自己的选择。

“先解决掉魔术师。”邓布利多飞快的说道:“巨龙听从他的命令!”

“恐怕没有这么容易。”格林德沃指向前方的巨龙,此时对方已经昂起头颅,而那位手持金色手杖的身影,正端正的站在巨龙的龙角之间。

“你们对于火焰一无所知,巫师!”

巨龙整个下腹都燃起了火光。

“我可是火焰的化身!”

蕴含着强烈的魔法气息的龙炎自史矛革的口中喷吐而出,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连忙移形闪躲,但是很快他们就感觉到了不妙。

正如唐森所说,这里对于巨龙太小了,龙炎几乎很快就充斥着每一个角落,已经避无可避。

没有人愿意以身体去尝试龙炎的威力,可以预想,这玩意不会比厉火更加友善。

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对视了一眼,同时挥舞魔杖,一道无形的障壁包裹住了两人的身体,将龙炎抵挡在外面,但是在两人施法的间隙,又一道阴损的绿色光芒朝着邓布利多击来。

“伏地魔!”

邓布利多罕见的没有如同往常那样用名字称呼伏地魔,他的胡子因为怒意而扬起,地面徒然升高,让他躲过了这一击。

但是地面的升高并没有就此停下,在庞大魔力的操控之下,地面越来越高,整个大厅的地板都波动起来,仿佛有什么活物在地底挣扎一般,突然之间,一只庞大的,几乎与史矛革的体型相差无几的凤凰展翅自地底飞出。

这是纯粹由变形术造就的魔法造物,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站在了凤凰的头顶之上,一齐挥舞魔杖,比普通巫师强大无数倍的魔咒朝着史矛革击去。

显然,即便是史矛革也无法全然免疫两位最顶尖巫师的魔咒,他发出一声痛苦的嘶吼,虽然并没有受伤,但是吐息因此而被制止。

这无疑更加激怒了史矛革,他翼爪和后肢并行,几步之间已经来到了巨型凤凰的身前,然后毫不犹豫的朝着凤凰头顶的两人撕咬而去。

凤凰毫不示弱,身子后仰,以双爪戳向史矛革的黄金瞳。

两头巨物相撞,在轰隆隆的巨响之中,无数的石块天女散花一般四射。

这是凤凰的身体被史矛革庞大的力量直接击碎,而史矛革却毫发无损。

变形术产物的硬度怎么可能和史矛革的龙鳞相提并论。

但是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邓布利多挥舞了一下魔杖,四射的石块突然之间静置在半空之中,下一刻,所有的石块都变成了活物,铺天盖地的朝着史矛革飞了过来。

史矛革庞大的身躯无法全然阻挡这些活物,它们前赴后继的扑在史矛革的身上,然后瞬间变形成粘稠状的液体,顺着史矛革的双翼和身体疯狂的蔓延。

“你竟敢用这种手段对付我!”

曾经不堪回首的记忆在史矛革的脑海之中浮现,他还记得那时候他还是一条快乐的在金山之中睡觉的巨龙,就是因为某人用这种手段束缚住了自己,才导致自己不得不背井离乡,放弃山下之王的称谓。

这样的回忆让史矛革的黄金瞳几乎因为怒火而燃烧起来,他不顾身上的那些液体,开始疯狂的展翅,以獠牙,以翼爪,以龙炎,以他所能够想象到的任何手段疯狂的攻击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