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台下顿时发出一些嘲笑声,任何智商正常的人都能够想得通,就算魔术师真的是一名野心家,也绝不可能在自己野心终于达成的时候,突兀的将自己的思想推翻——

要知道人们追随的是魔术师的思想,这样的行为无异于直接葬送掉自己的地位,一下子从巫师领袖变成人人喊打的黑魔王。

格林德沃的表情没有什么变化,他只是淡淡的说道:“我并不打算去探究魔术师到底是怎么想的。”

“也从来不打算解释这一切。”

“我是一个老人,我注定看不到巫师自由行走在麻瓜面前的那一天了,但是正如我所说,这是我毕生的理想,为了这一切能够实现,我愿意付出任何代价。”

“而任何阻碍魔术师的思想实现的人,都是我的敌人,哪怕是魔术师本人。”

“在魔术师死后,会有其他人继承他的思想,变革的浪潮不会因此而停止。”

他转头望向邓布利多:“阿不思,你相信我吗?”

邓布利多揉了揉眉心。

“除非是疯子,不然没有人会相信你所说的预言,盖勒特。”

他缓缓的抽出了老魔杖,苦笑了一声。

“不过,把你从纽蒙迦德放出来的那一刻,我大概已经疯了吧。”

格林德沃苍老的脸上绽放出笑容。

“不,现在是你最清醒的一刻,阿不思,可惜的是,这次过后,恐怕不会再有人称呼你为最伟大的白巫师了。”

“黑魔王邓布利多。”邓布利多自嘲道:“这个称呼也不错,我早就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

“阿不思——”斯内普一向冷硬的脸上,露出了无法理解的神色:“你真的相信格林德沃?这根本不可理喻——”

“没错,西弗勒斯。”邓布利多朝着他眨了眨眼睛,只是说道:“所以,站回你的阵营去吧。”

他挥舞了一下魔杖,四周突然暗淡了下来。

唐森注意到自己仿佛在一瞬间被拉入了一个异域的空间,周围所有的一切都是虚无而扭曲的灰白,只有那些厉火组成的巨龙依旧散发着蓝色的光芒。

而高台之下的人们也不见了踪影,就连斯内普也不见了,此时,无比宽阔的大厅之内,只剩下了魔术师,邓布利多,格林德沃以及自己。

“没必要把我拉进来吧我可是你的员工。”唐森苦笑道。

“我现在可不是霍格沃兹的校长,唐教授。”邓布利多的心情竟然看上去颇为愉快,“黑魔王滥杀无辜不是很正常吗?更何况,我可不认为你算得上无辜。”

他望向魔术师,道:“这一切应该都是唐教授的谋划吧?”

“一名能够看到未来的占卜家,将我们所有的反应都计划在内,你成功的煽动了所有人,包括我,如果不是盖勒特的提醒,我差点就决定让出英国魔法界的权力,甚至帮助你们统一全世界的魔法界了。”

“不过还不晚,盖勒特说得对,有时候言语并非是必要的,我确实说不过你,也无法煽动舆论,但是我还有力量。”

“哦——”魔术师发出一声意味不明的声音。

他蔚蓝色的眼睛开始闪烁出金色的光芒。

“你在和我说力量?很有趣。”

“没想到今天还有意外惊喜你们两个一起上吧!”

唐森按住了明显兴奋起来的魔术师的肩膀,望着邓布利多,轻声说道:“其实没有必要走到这一步,邓布利多教授。”

“如果你死在这里的话,很多人都会伤心的。”

“你被人小看了,阿不思。”格林德沃笑了起来:“那就让我看看,这条不可思议的巨龙到底有什么样的力量吧当然,也许得先除掉这位占卜家。”

他的魔杖挥舞,那些蓝色的厉火巨龙咆哮着,铺天盖地的朝着唐森和魔术师而来。

面对着这些只要沾染一点儿,就足以让人化为灰烬的厉火,唐森发出了一声叹息,他并没有选择闪躲,只是抬起了手。

他的手中,是一个精致的挂坠盒。

“邓布利多教授,既然我能够看到未来,那么你有没有想过,我早已经预见了这一幕呢?”

“占卜家,从来都不会毫无准备的。”

蓝色的厉火巨龙已经近在咫尺,但是突兀之间,整个虚幻的空间都开始动荡,有黑色的气息强硬的侵入了进来,那些气息凝结成了黑色的雾气,挡在了唐森的面前。

或者说,那个挂坠盒的面前。

厉火巨龙被黑雾阻挡在外面,而一个人影在高台之上缓缓的生成。

那人披着黑袍,皮肤苍白,没有鼻子的脸特征很明显,让人一眼就认得出对方的身份。

“汤姆——”

邓布利多脸色终于阴沉了下来,“唐教授,我怎么也没有想到,你居然和黑魔王合作?”

“难怪盖勒特会看到那样的未来你还真是会伪装啊!”

面对邓布利多几乎是咬牙切齿的声音,唐森只是笑了笑:“我们之前的合作一向很愉快,邓布利多教授,可惜的是,你选择站在了我的敌对面,我不得不做出一些措施来自保。”

“已经提醒过你,占卜家总会有所准备。”

他并没有避讳伏地魔听到这些话,反而友善地称赞道:“来得很及时,里德尔先生。”

他将手中的挂坠盒收了起来,“你的魂器差点就毁于厉火之中了。”

“把它给我。”伏地魔阴沉着脸,用魔杖对准了唐森:“不然,我发誓,你会遭到前所未有的,世界上最可怕的折磨!”

“冷静下来,里德尔先生,我们不是朋友吗?”唐森说道:“这可不是对待朋友的态度。”

“钻心剜骨!”

伏地魔根本懒得去听唐森在说什么,他直接挥舞魔杖,一道红色的光芒直接击中了唐森。

唐森的身体顿时化为类似纸张的质感,然后自焚了起来。

与此同时,他在高台的另一边出现。

“这——”

邓布利多猛地一惊。

“这是魔术师的手段!”

他可是详尽的听斯内普讲过魔术师所用过的那些魔咒,对于变成纸人的手段更是印象深刻。

“唐教授你.你根本就不像你表现出来那样孱弱.原来如此!”

唐森无奈的揉了揉眉心:“又被你猜到了,邓布利多教授。”

他的容貌突然之间开始变化,很快两个魔术师就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

然后,他打了个响指,出现在史矛革的旁边,伸手拿走了对方手中的金色手杖,轻轻的敲了敲台面。

“这可是个大秘密,我本来打算在之后给魔法界一点小小的惊喜的,现在的观众有点儿少了。”

他叹了一口气,道:“没错——”

“我,就是魔术师。”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