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吼——”

史矛革的哀嚎之声不断在有求必应屋之中响起,其中还伴随着古代魔文的咒语,已经不知道是第多少次施法,唐森的面前终于出现了一个和自己体型相差无几的人影。

说是人影,其实和人类的区别还是很大,对方赤裸着身体,浑身覆盖着细密的鳞片,虽然双足直立,但是身后一条修长的龙尾正摇摆着,而五官更是扭曲抽长,额生龙角,一双黄金瞳散发着熠熠光辉。

“成功了吗?”

史矛革的语气之中带着如释重负,它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身体:“我感觉很奇怪.我现在看上去是不是特别难看?”

巨龙的审美当然和人类不同,它们可不会觉得人类有什么好看之处,对于史矛革来说,雄壮的肢体,宽大的双翼,修长的尾巴才是美的.当然,最重要的是大!

越大越好!

“无论从人类角度,还是从巨龙角度,你现在都很难看。”唐森毫不避讳的评价道:“所以,我们还需要一点点的变形改造,你现在的样子可不能出去见人。”

史矛革顿时露出无比复杂的脸色,它的嘴唇蠕动了一下,最终憋出两个字。

“轻点。”

唐森继续开始吟唱上古魔文,在魔杖的挥舞之下,史矛革脸上的黑色鳞片开始缓缓的隐去,扭曲的五官一点一点的变形,属于人类的肌肤慢慢的浮现出来。

当最后一句上古魔文的音节落下,史矛革黄金色的瞳孔骤然变成蓝色。

现在,站在唐森面前的,是一个长着狰狞的小龙人身体,却挂着人类脑袋的异种。

唐森上下打量了一下史矛革,皱了皱眉。

“以我目前的魔力,只能做到这个程度了。”

他缓缓说道:“现在你需要一身体面的衣服,以及.控制好伱的尾巴。”

如果只露出头的话,史矛革看上去还是和魔术师相差无几的。

史矛革极为不适应的抬起手,条件反射的张开摆动了一下。

“不我的翅膀”

“人类的身体实在太不方便了,主人,我必须得用魔术师这个身份吗?”他苦着脸道:“虽然我确实喜欢这种扮演虚拟身份将人类们玩得团团转的戏份,但是如果能够用我们上次玩过的把戏也许会更有趣一些.”

“是的,你必须。”唐森语气缓和了一些,道:“好好想一想,如果你能够适应人类的身体的话,你就能够自由的在这个世界行走,不,不仅这个世界,也许下一个世界你也不需要再被我关在黑暗的空间之中了。”

“这也是我愿意忍受这种痛苦的原因。”史矛革叹了一口气,用双手抚摸着自己的脸:“这种感觉太怪异了,我感觉有一种无形的力量在束缚着我——明明我能够很轻松就挣脱这种力量,却不得不屈服于它。”

显然那种力量就是变形术魔咒的力量,一旦史矛革挣脱,那么它就会恢复原形然后再忍受一遍变形的痛苦。

唐森找出一身衣服,让极为不习惯的史矛革穿上——在这个过程之中,他直接撕坏了两套衬衣,变形术只改变了史矛革的形态,却完全没有改变他的力量本质。

这也是这份古代变形术资料的主人一直没有攻克的点,他希望人类能够变形成神奇动物并且获得神奇动物的能力,这显然不太可能。

总之,史矛革现在看上去是人形,但是他的力量足以让他一拳砸出骇人听闻的巨坑这对于巨龙来说很正常。

“现在开始姿态练习。”等史矛革终于艰难的穿上衣服,将尾巴藏在裤腿里面,再次命令道:“你的所有表现都需要像魔术师,而是不像一头匍匐着的野兽。”

“巨龙可不是野兽!”史矛革不满的嘟囔了一声,但是命令就是命令,他清了清嗓子,往前踏了一步。

“为了更——”

啪。

他直接栽倒在地上。

“我的尾巴绊倒我了!”史矛革尴尬的,挣扎着摇摇晃晃重新站立起来:“我实在无法理解,人类又没有翅膀,你们是怎么保持平衡的!”

这只是吐槽,史矛革当然知道人类是依靠什么而站立,观众魔药的序列能力给了他强大的模仿能力,他深吸了一口气,再次开口:

“为了更璀璨的文明!”

不得不说,他的语调和声音与唐森之前扮演的魔术师一模一样,只不过站姿要古怪得多,看上去就像是有点便秘。

“继续。”唐森说道:“我们的时间不多了,你还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学习,包括各种台词和临场应对的方式。”

就好像上舞台之前需要大量的练习和排练一般,在彻底取代魔术师的身份之前,史矛革需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

当然,包括纠正他那时不时想要带点儿私活的习惯。

总之,在这样的忙碌之中,约定的一天终于到来了。

一大早,整个霍格沃兹就热闹起来,唐森是被敲门声吵醒的,当他打着哈欠拉开门,看到哈利·波特先生正满脸兴奋的站在门口。

“唐教授,我希望能够申请让你带我前往魔法部.斯内普教授几乎将所有离开霍格沃兹城堡的途径都封闭了。”

“很遗憾,波特先生。”唐森摊开手:“我并没有这个权利,我相信你参加了昨天晚上的集会,斯内普教授已经郑重的警告了所有人,他决不允许任何小巫师在今天离开霍格沃兹城堡,一旦被发现,直接会被开除。”

“波特先生,你也不想因为看热闹而被开除吧?”

“为了更璀璨的文明!”哈利握紧了拳头,道:“我怎么可以错过魔术师大人出现的日子?”

“而且,你上次所问我的问题我已经想清楚了,我觉得我很有必要去劝说邓布利多教授。”

唐森露出无奈的神色:“波特先生,我相信等你毕业的时候,你一定能够参与到变革的浪潮之中,但是现在你的任务还是学习。”

脚步声从走廊的另一端走了过来,伴随着脚步声的还有爆破音。

“哈利——破特——”

这个声音让哈利条件反射的缩了缩脑袋,扭头看了过去,果不其然,斯内普如同一只巨大蝙蝠一般走了过来。

“我就猜到你那愚蠢的头脑里面在想些什么。”斯内普怒冲冲的走到他的面前,指着他的鼻子,低吼道:“现在,立刻给我回休息室,但凡被我发现你有任何的,不理智的小心思,我保证,你的霍格沃兹生活结束了!”

哈利被气势所摄,不得不快步离开这里,直到这时,斯内普才重新望向唐森,道:“唐教授,我希望你已经准备好出发了。”

“除非你忘记了今天是什么日子。”

“我当然知道。”唐森揉了揉眉心,道:“魔术师给魔法部,或者英国魔法界的期限.看来今天的阵仗会很大,以至于连现任的霍格沃兹魔法学院校长,尊敬的斯内普教授都这么积极。”

“关于魔术师的言论的话题已经在魔法界争执了三个月之久,我敢保证,预言家日报自从创立以来从来没有过这么高的销量。”斯内普飞快的说道:“而关于这个争论的结果,将会在今天出现。”

“唐教授,今天会是一个决定性的日子。”

斯内普道:“我相信,英国绝大部分的巫师都会聚集在魔法部,实际上,我从阿不思那里听说,近期关于入境的申请称得上数百年来最多的一次。”

“我希望魔法部能够装得下这么多人。”唐森拉开门,侧过身子:“说起来,我还从来没有去过魔法部呢。”

“魔法部本身就设置了无痕延伸咒,放心吧,如果必要的话,那里会比你想象中大得多。”

两人走到壁炉面前,飞路网通往魔法部的权限早已经被开通。

唐森抓起一把飞路粉,踏入壁炉之中。

“魔法部。”

绿色的火焰燃起。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