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们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

魔术师缓缓说道:“光有信念还不够,我们需要有实际的行动。”

“我们要做的事情不应该是空中楼阁,而应该是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的前进。”

“我们该怎么做!”人群之中有人喊道。

“这是个很好的问题。”魔术师并没有介意突兀的发问,反而微笑的回应道:“这位先生,既然你已经来到了这里,我想你应该已经知道我们的目标是什么,不知道你对此有什么建议?”

被魔术师点出来的巫师看上去年纪并不算太大,穿着灰白色的袍子,整个人看上去并不阔绰,他的面色因为激动而涨红,显然,他对于能够被挑选出来和魔术师对话而感到无比的幸运。

“我当然知道,尊敬的魔术师。”他毕恭毕敬的行了一个礼,“虽然我很遗憾的没有参与到你上次在破釜酒吧的演讲,但是你的言论我烂熟于心。”

“因为互联网的发展,国际巫师保密法终将会失效,巫师的存在会暴露在普通人的面前——实际上,这一个月我已经亲自去体验了互联网,甚至结交了几个麻瓜网友我不得不说,这玩意比魔法还要神奇,我实在无法想象这是麻瓜的发明。”

周围响起人们认同的声音,这让这名巫师更加振奋,他再次朝着魔术师行礼,道:“显然,如果不是魔术师的提醒,巫师们绝不会在意互联网,即便它已经几乎风靡了整个世界.我毫不怀疑,魔术师所说的那一天会到来,而且这一天并不会太远。”

“我们需要阻止这一天的到来,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摧毁掉互联网——虽然我已经开始喜欢这玩意,但是为了更璀璨的文明,一定的牺牲是必要的。”

说完这些,他用期待的目光望向魔术师。

魔术师微微一笑,道:“摧毁互联网确实是一个办法,它可以有效的延缓普通人发现巫师的速度。”

他顿了一下,继续说道:“但是,这只是延缓,并不能实质性的解决这个问题,只要科技还在发展,那么互联网会再次被创造出来。”

“而且,我们的目的是为了创造出更加璀璨的文明,我们不应该阻碍科技的发展,而是应该为科技插上魔法的翅膀,显然,对于科技来说,互联网是文明的瑰宝。”

巫师露出失落和惭愧的表情。

“不用惭愧,这并非是一个容易解决的问题,我很高兴你能够提出自己的建议,我也希望每个人都能够有自己的想法。”

“我从不认为我自己的智慧能够成功,在场不乏比我更加聪明的人,也许你们只是长期生活在魔法界,所以思维有所局限,这需要时间去改变。”

“也许——”另一名巫师举起手,小心翼翼的说道:“也许我们可以率先出手。”

这是一位女巫,对方并没有穿着魔法长袍,而是穿着时尚的长裙,从装饰来看对方显然长期居住在普通人的社会。

“我是说,既然麻瓜们迟早会发现魔法界的存在,与其被动应对,我们不如提前做好准备,和各国的高层合作,在他们的配合之下尽量主动暴露巫师的存在。”

“很有建设性的想法。”魔术师赞赏的说道:“请继续,我们该如何在暴露巫师存在的前提之下,却又不引起普通人的逆反心理呢?要知道,巫师和普通人之间,终究有一条难以跨越的鸿沟。”

女巫张了张嘴,摇了摇头。

她显然并没有思考过这么详细的问题。

魔术师却对她的提议饶有兴致,道:“你知道电影吗?”

“当然!”女巫兴致高了起来:“我有非常多的喜欢的电影!实际上,我每天晚上都会看一部电影。”

相比起互联网,巫师们显然对于电影这个名词并没有这么陌生,大部分的巫师虽然并没有看过电影,但是对其并非一无所知。

“电影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载体,一部优秀的电影有可能风靡全球,让大部分的普通人都津津乐道,有些电影甚至有可能形成一种文化——那么有没有可能,我们可以拍摄一系列的巫师电影,在电影之中营造巫师的友善形象,如果这些电影能够大火的话,普通人,特别是普通人之中的未成年人,也许会对巫师的存在的接受能力要强得多。”

女巫有些迟疑,道:“一部好电影并非那么容易诞生”

“魔法界有很多现成的好素材,女士。”魔术师笑道:“比如说在我来到英国魔法界的时候,就不止一次的听到有关于大难不死的男孩的故事。”

听到这句话的哈利·波特张大了嘴。

“赫敏!罗恩!魔术师刚刚是不是提到我了?!”

他激动的几乎要跳起来——实际上已经跳起来了,只是被斯内普一巴掌甩在后脑,又打了下去。

他没有心思去怒视斯内普,而是激动的说道:“如果真的要拍这种电影的话.你们说我能不能去应聘主演?我是说,我演我自己?”

“哈利,冷静点。”赫敏道:“你演不了小巫师了.倒是我,也许可以试验一下魔法部部长”

罗恩迷茫的看着两人,实际上,他对于电影确实不怎么了解。

三名小巫师的小插曲并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大家都在思考并且努力理解魔术师所说的话,女巫迟疑了一下,道:“就像那些奇幻电影一样?”

“有点.想看!”

魔术师笑了笑,继续说道:

“等待巫师的文化开始在世界风靡,麻瓜们开始潜移默化的接受这些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开始播放一些关于巫师的似是而非的新闻,比如疑似巫师的人在某一起意外实践之中发挥了极大的作用,拯救了很多人的性命。”

“通过这样的方式,我们可以逐步的位几名典型的巫师塑造超级英雄一般的正面形象,让麻瓜们相信并且习惯魔法的存在。”

“我知道超级英雄!”女巫激动的说道:“我看过有关于漫威的漫画!”

她喊出一个单词:“失败的MAN!”

“显然,这位女士对于普通人的文化有着深刻的理解。”魔术师点头,道:“没错,相比起大规模的巫师世界,几名特例显然更能够被人接受,更何况,这些特例还站在正义的一方,帮助着普通人。”

“当然,只是这样还并不能解决最本质的问题,普通人无法获得魔法。”

“所以,我们还需要去深入研究科技,将科技和魔法结合,让魔法出现在普通人的生活之中,让普通人习惯于使用——我们暂定为魔动力科技,然后,巫师群体开始慢慢的融入整个社会体系之中。”

“这当然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这需要很多人的共同努力,文明的果实需要由无数的智慧和汗水所凝结,但是只要大家扎扎实实的进行下去,那么我们就一定能够做到!”

巫师们有些迷茫,他们大部分都听不懂魔术师所说的话,什么电影,什么超级英雄,什么魔动力科技,这些词语对于他们来说太过于生僻了。

但是他们至少可以理解的是,魔术师似乎提出了一条行之有效的计划,这从女巫的表现可以看得出来,对方用极其崇拜的目光望着魔术师,已经激动的发抖。

同样表现的还有哈利·波特,他完全能够想象到如果魔术师所描述的未来到来的话,那会是多么宏伟而神奇的画面。

事实证明,魔术师不仅仅有着远大的理想,有着不可思议的力量,而且,还有着切实可行的计划通往自己的理想。

他的言论并非空中楼阁!

哈利·波特毫不怀疑,在魔术师的带领之下,人类文明的高度将上升到新的台阶。

这.这简直是历史性的事件!而自己,居然有幸参与,甚至成为改变世界的一员!

“为了更璀璨的文明!”

呼喊声再次响彻整个平原。

气氛再次变得狂热起来,魔术师好几次挥舞手臂,才终于让平原重新安静下来。

“先生们,女士们。”

他说道:“我们的事业才刚刚开始,虽然未来是美好的,但是想要做到我刚才所说的那一切,我们还需要克服一些困难。”

“我们需要让英国魔法界,欧洲魔法界,乃至于整个世界的魔法界都成为一个整体,只有这样,才能够让我们的计划顺利的实施下去——我必须说,我并没有想要统治世界的欲望,但这却是想要达成理想的前提条件。”

“不得不说,这并非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有很多人,甚至于在场的一些人,他们是不会认同我们的信念的。”

“遗憾的是,这些人大部分都是魔法界的既得利益者,他们把控着魔法界的方方面面,即便灾难即将到来,他们也并不愿意改变,他们会守着自己拥有的一切,直到将所有的巫师拖入深渊。”

“在他们的眼中,我是秩序的破坏者,是罪犯,是杀人魔,但是我知道我在做对的事情,我也殷切的希望,他们能够睁开眼睛看一看这个世界,希望他们能够弃暗投明,站到我们的一方。”

魔术师的语气越发高昂。

“我不愿意用暴力解决问题,我不愿意巫师和巫师之间互相仇恨,我不愿意理想的道路是由鲜血和尸骸铸就。”

“不,先生们,女士们,我不想那样做。”

“但很多时候,我必须这么做,我可以宽容的对待那些还有希望站回来的人,我可以给每个人机会,但是如果依旧有一些人为了一己的私利,试图阻碍我们,试图阻止世界变得更好——”

魔术师叹了一口气。

“那么他们的存在就没有意义,他们应该被取缔。”

“大家见到了今天所发生的一切,我认为首当其冲的,就是魔法部。”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