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被人盯上了。”

唐森几乎可以确定这个结论,自己刚才所走的路径几乎都是随机的,除非自己的运气差到了极点,刚好来到了刚才那个地方占卜的危险的源头,又或者说,两次占卜的危险并非来自同一个,不然只能解释为自己被跟踪了。

“不,除了第一天之外,我根本没有出过门,也没有招惹任何人的注意,所以被盯上的可能不是我。”

唐森看了一眼依旧气喘吁吁的瑞德先生:“看来是这位贝克兰德的新贵被盯上了。”

一位新生的暴发户,行事又高调,被人盯上是大概率的事情,但是,被用暴力手段掠夺来了财产,乃至于伤及性命的,在贝克兰德这座大城市,却少之又少。

贵族们更喜欢用柔和的手段,将他们的觊觎局限在规则里面,没有底蕴的暴发户们相当于他们的韭菜,而暴力夺取的人,伤害的不仅仅是韭菜,还是贵族的利益。

贝克兰德的黑帮和超凡者们除非是不想待下去,或者已经疯掉了,才会去做这种事情,毕竟那会招来整个贵族圈以及三大教会的打击。

只有不明就里的外来者,那些不顾后果的疯子才会做这种事,而这座数百万人的大都市,暴发户真的太多了,瑞德先生能够被盯上,属实是运气爆棚。

唐森意识沉入意识之海中,看到依旧处于凝滞之中的史矛革。

这条巨龙的意识依旧停留在唐森来到这个世界之前的时候,时间的流逝对于它来说并没有意义。

心念一动,史矛革恢复了过来。

“——不敢了!”

史矛革因为时间凝滞而卡了很久的半截话语终于说了出来,可惜唐森已经忘记它的上半句话到底说的是什么了。

“史矛革,想出来吗?”

唐森的声音回荡在黑暗的意识空间之中。

“当然想,主人,我再也不去找那些矮人的麻烦了,什么黄金,什么财富,我一点都不感兴趣,只要你别把我关在这个黑漆漆的,什么都没有的地方!”

史矛革吐出一长串的话语。

“不用担心,你再也没有机会找矮人的麻烦了,史矛革。”唐森缓缓说道:“还记得我和你说过的,带伱去更大的世界吗?”

史矛革的黄金瞳露出一丝疑惑。

“你说的难道不是维林诺吗?还有什么更大的世界?”

“三言两语说不清楚,让我尝试一下,也许你能够亲眼看见。”

这里是自己的意识之海,如果自己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让物品取出收入,让史矛革的变为凝滞状态之外,应该还能够有一些其他的操作。

比如说,将自己双眼所见的视界具现在意识之海中。

没有丝毫的阻碍,史矛革只觉得周身的黑暗在不断的消逝,它的面前,是一片绯红色的街道,它吓了一跳,转头望向身后,那里依旧一片漆黑。

“这这是什么地方?”史矛革修长的脖颈往前探去,但是那虚幻的视界随着它的动作而倒退,始终保持在让它看得清楚的状态。

“看上去像是人类的城镇,但是有点儿不一样。”

史矛革被吸引了兴致,整个人趴下来,方才的惊恐已经消失无踪实际上惊恐也不多,毕竟在它的体验之中,自己来到这个黑暗的地方还不到一分钟的时间。

“路边发光的那些是什么?魔法吗?”

“那是蒸汽路灯。”唐森的声音响起:“这里是新的世界,史矛革,一切都与你之前的认知不太一样,你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

“新世界?”史矛革眯了迷黄金瞳:“这里不是中土了?主人,这就是你的旅行者的称号的来源吗?”

它对于中土倒确实没有什么留恋,好吧,可能留恋着孤山的黄金之海,但是这并不妨碍史矛革摆出一贯的姿态,大吼道:

“哈,伟大的史矛革从不需要适应世界!”

“世界需要适应我!”

“主人,把我放出去,什么蒸汽路灯,我的火焰足以照亮整个世界!”

“这个世界比你想象中更加危险。”唐森淡淡地说道:“我还无法确定你能否抵抗某些诡异的手段。”

虽然中土世界的位格并不比这个世界低,创世神伊露维塔肯定能够凌驾于旧日之上。

但是史矛革只是魔苟斯创造的生物的后代,而不像这个世界的神灵和高序列强者一般,体内蕴含着最初造物主的力量。

史矛革轻蔑地大笑起来,张开双翼,吼道:

“我的铠甲如铁,绝无刀剑可以刺穿。”

“我的獠牙,便是——”

“闭嘴。”唐森直接打断了它的念叨,道:“你会有机会出来的,但是别闹出太大的动静,这是命令。”

他懒得再理会史矛革,只是维持着视界与意念之海中的沟通,避免史矛革突兀地放出来搞不清楚情况,以至于敌我不分。

刚刚成为超凡者所获得的灵性正在提醒他,危险已经逼近。

事实也是如此,唐森突然觉得背后汗毛耸立,他猛地回过头,看到一个从一侧的小巷之中冲了出来,速度极快!

“快避开!瑞——”唐森第一时间想要提醒瑞德教授躲避,这位自己花钱堆出来的贝克兰德新贵可不能折在这里。

但是对方的反应显然比他更快,甚至于在唐森开口的时候,他已经站在了旁边房子的墙边。

他没有回头,甚至没有浪费时间说任何的话,毫不犹豫地一步踏出,穿过了墙体。

“.”

唐森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夸赞他,还是该吐槽他。

虽然心中明白这是因为在瑞德先生看来自己的实力显然深不可测,他只需要保证自己的安全不拖后腿就行,但是这干净利落的逃窜反应只能说这个人真的适合学徒途径。

来袭者果然是冲着瑞德先生而来,但是他慢了一步,唐森只看到瑞德先生踏入的墙面碎石飞溅,那坚实的墙壁直接被刨出两道深深的痕迹。

这时,唐森才终于看清楚对方的模样。

那是一个精瘦的男子,头发剃得很短,根根如尖刺一般竖着。

他的双手摆动之间,手掌尖端有着金属板的光芒,在绯红月光的照耀下,唐森分辨出来那是一根根长如匕首一般的黑色指甲!

唐森对于各种序列的超凡者的外在表现并不是很了解,但是可以看得出来,对方绝不会是序列9的超凡者,从速度和破坏力来看,至少也达到了序列7!

甚至在序列7之中,也算得上是中上水平。

以自己的实力,是不可能正面匹敌的。

而此时,男子也注意到了唐森,被唐森那骸骨的外表惊了一下,转过身来,身子谨慎地弓起。

“一只小虫子!”

意识里面传来史矛革的声音:“我一根指头就能碾死他!”

唐森并不怀疑这一点,眼前的人确实拥有非人的力量和速度,但是无法与巨龙相提并论。

实际上,每一个序列的实力的提升都是天差地别的,特别是序列4和序列5之间的差别,算得上从凡人开始走向神灵,属于截然不同的层次。

至少序列4以下的大部分序列的超凡者,对于史矛革来说都不算什么威胁。

而半神之上.有些序列的手段实在太过于诡异了。

如果不是必要,唐森并不想在贝克兰德的城区将史矛革放出来。

它太大了。

就算缩着翅膀,也不是这一条街道能够容纳的,这样的动静,要说三大教会注意不到是不可能的,唐森相信,甚至用不了十分钟,教会的高手就会赶到现场。

所以,唐森开口道:“我不管你是什么人,现在退去,我可以不杀你。”

那精瘦男子狞笑了一声,眼珠子转动着,不住地打量着唐森:“我倒是没有想到,这只肥羊旁边居然会有人保护。”

“骸骨.这种形态倒是罕见,但是光凭借一句话就想让我离开?未免太天真了一些。”

他舔了舔嘴唇,眼睛眯了起来:“按照常理来说,怎么也得试探一下我的实力才对,让我猜一猜,你在虚张声势,对不对?”

“你可以试一试。”唐森面无表情,实际上骸骨的脸也很难看出表情。

他看得出来,对方说这么多话,就是为了打探自己的虚实,毕竟,低序列的超凡者,大多数还是保持着人类的形态,而骸骨,要么是召唤物,要么是更高层次的超凡者。

“试试就试试。”

精瘦男子虽然这么说着,但是并没有猛冲上来,而是脚步轻盈地缓缓往前踱步,随时做好了倒退乃至于逃窜的准备。

唐森眼神冷了下来。

果然对于这个世界的超凡者,不能报以任何的侥幸心理,能够在这个疯狂的世界存活下来,并且一直成功晋升的人,基本上都不好糊弄。

“到我出马的时候了吗?”史矛革在意识中兴奋地吼叫着。

“让我给这只渺小的虫子一个惊喜!”

然而,就在这个剑拔弩张的时候,一道身影突然又从墙体之中跨了出来。

“雷利!救我!”

瑞德先生脸上满是惊恐,飞快地朝着一侧跑去,而与此同时,那栋房子的大门咔嚓一声炸裂开来。

节日快乐!!

等会有事情要出门,晚上应该还有更新,如果我没有喝醉的话.

(本章完)

honghuang.org